因為有有有怎樣造句,因為有有有有怎麼造句

2021-03-04 08:28:25 字數 6133 閱讀 6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陽能發光、發熱。有了太陽,才有溫暖;有了太陽,地球上的植物才能生長;有了太陽,人類才能生存。

……因為有……有……有……有……怎麼造句?

2樓:超級単子

1、因為有廣闊的土地,才有茂密的森林,有成群的牛羊,有三秋桂子,有十里荷花。

2、因為有溫暖的太陽,才有萬物的生長;有人類的生存,有一切都一切。

有……有……有……還有……造句

3樓:告訴

書店的書種類繁多,有教育類的,有科普類的,有啟蒙類的,還有各種各樣的藝術用書,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這裡有蘋果,有梨子,有香蕉,還有桃.

今天的菜真豐盛,有魚,有雞,還有醬板鴨.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在元旦班會中,大家表現的都很活躍,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小品,總之每個人玩的都很盡興.

在一輛保母車裡,坐著飛輪海四個.有的在照鏡子,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聽歌,有的在唱歌.

4樓:芳芳

風箏花花綠綠,色彩斑斕,有漂亮美麗的金魚,有窮凶極惡的鯊魚,有舞姿優美的鳳凰,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兒來的奇形怪狀的風箏。

蘭州風景很美,有風景優美的白塔山,有原始森林氣息很濃的興隆山,有與白塔山齊名的五泉山,還有歷史悠久的黃河鐵橋,它像一條巨龍坐落在黃河兩岸,還有現在建造的金碧輝煌、燈火通明的黃河風情線,那又是乙個令人置身在歡鬧之中的人間仙境。

遊樂場地里,同學們有的打球,有的看木偶戲,有的玩電腦,還有的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我遠遠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擺放成了各種形狀,有的像長長的麵條,有的像數字十,有的像重重疊疊的寶塔,有的像五彩的傘,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

做糖人的老爺爺手真巧啊,糖人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孫悟空。

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那烟花朵朵,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乙個個大蘑菇,有的像一條銀色的瀑布,還有的烟花散開了我形容不出它的樣子。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們爭奇鬥艷,有的穿上了紫色的連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紅彤彤的衣袍,還有的穿上了金黃的晚禮服。

幾聲巨響,美麗的禮花接二連三地在空中開放,有的像菊花,有的像六月的雪,有的像滿天的星辰,還有的像七彩的花朵。

5樓:愛大公尺的某楊

回答:1、有歡樂有憂愁,有喜悅有悲傷,有滿足有遺憾,還有成功和失敗,這就是生活。

2、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3、蘭州有風景優美的白塔山,有原始森林氣息很濃的興隆山,有與白塔山齊名的五泉山,還有歷史悠久的黃河鐵橋。

4、風箏花花綠綠,色彩斑斕,有漂亮美麗的金魚,有窮凶極惡的鯊魚,有舞姿優美的鳳凰,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兒來的奇形怪狀的風箏。

5、遊樂場地里,同學們有打球的,有看木偶戲的,有玩電腦的,還有玩貓捉老鼠的遊戲的……

拓展資料:

造句小技巧

1、多辨析,勤模仿造句這個技能在訓練上,需要三個多,即:多聽、多思考。

2、多理解詞語,多積累詞語

3、詞語大串連

家長在家中指導孩子寫話和說話(造句)時,可以用幾個相關的詞語引導孩子造句。

6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的水果真豐富啊!有黃橙橙的香蕉,有紅通通的蘋果,有綠黑相間的西瓜,還有黃乎乎的梨。

2、春天的花真美麗啊!有紅色,有黃色,有橙色,有粉色,還有藍色。

3、快看,這兒有好多魚啊!有藍色的,有綠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黑色的。

4、哇!這裡有好多銅錢!有唐代的,有宋代的,有元代的,有明代的,還有清代的

7樓:草原的冰屋

1、在秋收的季節裡有人忙

著開拖拉機,有人忙著翻曬糧食,有人在灌袋,還有淘氣的孩子在中間嬉鬧,好一番熱鬧景象。

2、下課的校園裡有歡聲,有笑語,有打鬧還有歌唱。

3、春天的野外有盛開的小花、有流淌的小溪、有蹦跳的兔子還有飛舞的蝴蝶,構成一副美麗的畫卷。

4、有歡樂有憂愁,有喜悅有悲傷,有滿足有遺憾,還有成功和失敗,這就是生活。

5、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乙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借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如用「彷彿」造句:「今天冷極了,風颳在臉上彷彿刀割一樣。」

5、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儘管……可是……」造句:「儘管今天天氣很糟,但是大家都沒有遲到。」 這就需要在平時學習中,把關聯詞的幾種型別分清並記住。

6、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組成「增添裝置」、「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後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有會跳舞的,會拉小提琴的,有會唱歌的,還有會打鼓的。

9樓:天下老衲來閱經

女神有美貌有青春有備胎還有高富帥的愛

10樓:羅江家長

有豬,有牛,有狗,還有貓……!!!!!!!!!!!!!!!!!!!!!!!!!!!!!!!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啊,有新鮮的蔬菜,有好玩的玩具,有脆脆的餅乾,還有好吃的水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上的課有數學,有語文,有英語,還有美術。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3樓:打喬治的佩奇

四個有的造句:

1、天上的雲彩,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駱駝,有的像羊群,有的像雪山。

2、天空的雲形狀變化多端,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駱駝,有的像沙丘,有的像高山,有的更像少女翩翩起舞。

3、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捉迷藏、有的同學在打球、有的同學在跑步。

4、池塘裡的荷花亭亭玉立,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只張開兩三朵花瓣;有的全張開了,有的快要凋謝了。

5、天上的雲朵有的像棉花糖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口,有的像綿羊悠閒的散步,有的像一張潔白的毯子柔軟舒服,有的像魚鱗似的十分美麗。

6、在餐廳裡,有的人在吃東西,有的人在聊天,有的在拍照,有的在點菜。

7、下課了,同學們都在操場上活動,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點在散步。

8、公園有很多人,有些在聊天,有些在玩耍,有些在打太極,有些在散步。

9、在世博會參觀的人海中,有的來自北京,有的來自新疆,有的來自廣東,有的來自湖南,總之來自五湖四海。

10、課間休息時間,同學們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跳房子,有的在跳繩,也有的在踢毽子,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池塘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已經綻放出大大的笑臉;有的雖然沒有像先前一種開得燦爛,卻也已開出了嬌嫩的花兒來;有的還只是乙個花骨朵,好像隨時都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有的則像是乙個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含苞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白雲變化莫測,有的像奔跑兔子,有的像吃肉的老虎,有的像美麗的鹿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美術課了,同學們有的在大象,有的在畫松樹,有的在畫老虎,有的在畫公尺老鼠,還有的在畫動物園

17樓:原創**夢工廠

公園裡人很多,

有的在下棋,

有的在跳舞,

有的在唱歌。

18樓:匿名使用者

池底長著許多石筍,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險峻的山峰,有的像矗立的寶塔,有的像成簇的珊瑚。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飲食習慣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歡吃甜的,有的人喜歡吃辣的,有的人喜歡吃酸的,有的人喜歡吃苦的。

20樓:陽光的不涼不夏

動物園裡,有的人在看長頸鹿,有的在看大象,還有的在看老虎。

2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果園裡果子形狀真多,有的圓圓的,有的大大的,有的扁扁的,形狀各異,多彩多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了,同學們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看電視,有的在學習。

23樓:heaven酷斃小森

走在街上的是,是來來往往、形態各異的人:有的騎著馬,有的挑著擔,有的趕著驢、有的推著獨輪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有的寫字,有的畫畫,有的看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了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踢球有的在看電視

26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到了,有的人談戀愛,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跳舞,這樣行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人有的喜歡跳舞,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聽故事

28樓:pu寶寶

操場上的人真多,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跳皮筋。

29樓:圓圓三二一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的人酸,有的人啦,有的人甜,有的人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多呀有的看獅子有的看猴子有老虎有大象有人看長頸鹿。

31樓:雪夢風舞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捧起了自己心愛的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的興高采烈地做著遊戲,有的溫習著課本上的知識,有的奔向衛生間,有的趴在桌子上睡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室裡,有的話話,有的學習,有的寫字。

33樓:永別吧闖天涯

有的是球體,有的是長方體,有的是圓柱體,有的是多面稜柱體.....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34樓:我是大角度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2、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3、我們家有的人有的喜歡穿裙子,有的喜歡穿衣服,有的喜歡穿校服。

4、我們家的人有的喜歡看電視,有的喜歡打水,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彈鋼琴,還有的喜歡逛街。

5、美麗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樹枝。

6、三峽兩旁山石林立,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頂盔掛甲的武士,有的像溫柔的仙姑,有的像飄飄欲飛的嫦娥,真是千姿百態!

7、下課了同學們有的打桌球,有的人打出變幻莫測的旋球,有的打出了技術高超的殺球,有的打出了讓人防不勝防的擦邊球。

8、在這場商戰中,有的採取先聲奪人,有的採用壓價銷售,有的用贈賣結合,有的是有獎銷售,其**方法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

9、春節到了,正月初一這天人們為了迎接新年紛紛走上大街扭秧歌:有的跳舞,有的舞龍,有的踩高蹺,有的拌花臉,有的舞扇子,人們邊走邊跳樂樂呵呵的個個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

10、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踢球,有的同學在跳繩,還有的同學在做遊戲、還有的同學在做打籃球。

因為有了陽光,因為有了陽光,更了。

田地裡的麥苗 因為有了陽光,更 翠綠 了。春天裡的小草,因為有了陽光,更加有活力了。田裡的禾苗,因為有了陽光更綠了 陽光灑向高山,山上的小樹,因為有了陽光,更高了 陽光照進小河,河裡的魚兒 蝦兒,因為有了陽光,游得更歡了.因為有了陽光,花壇裡的花朵開的更豔了.因為有了陽光,馬兒長的更健壯了.花園裡的...

作文因為有了我,作文 因為有了我

我們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雖然,地球不會只因你而停止轉動。但,你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你可以寫寫因為你而給周圍的人帶來的幸福感。你幫助過別人,你的感受等。也可以暢想,以後因為你而可以改變的事情。現在的學生寫作文,越來越個性化,文風的整體感受,你可以自已掌握。相信你,可以做個原創作者。也相信,懂得...

用有有有有造句,用有 有 有 有還有造句

在幽藍的深海裡,有五顏六色的魚,有奇行怪異的石頭,有漂亮的珊瑚,還有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美麗的色形俱全的貝殼。槐樹的遮擋給校園留下了一大片綠蔭,有的同學一起做遊戲 有的同學坐在地上看書,有的同學聽老師講故事 還有的在認真做作業。小孩子總是很調皮,有時候哭,有時候大叫,有時候丟玩具,真的讓大人很頭疼。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