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腦海裡有沒有想過感覺特別有腦洞的故事情節?

2023-06-03 06:55:04 字數 1761 閱讀 7317

1樓:鬱樂珍

大概是腦洞情節比較多吧,乙個參與地外採礦作業的礦工在某星球獨自外出,墜入一疑似智慧型文明遺跡的圓形詭異大坑,這個大坑的特點是完全光滑無摩擦。主角就在這坑里開始了真空中的球形雞一般理想的往復運動,聯絡不上同伴,裝置電量堪憂。一時難以脫坑。

2樓:汐

一對笨賊想要去偷富人家的世界名畫,使出渾身解數設計陷阱進行盜竊。盜竊過程卻叫人啼笑皆非,沒有緊張的氣氛。

3樓:以心

一位歌星秉持著為重病孩子圓夢的信念來和小女孩見面。途中為活躍氣氛,應小女孩要求吹了乙個氣球。沒想到卻因為突發疾病而倒地,那今生的最後一口氣息留在了氣球內。

4樓:抽轉組

作為**的主角在序章中,打敗了外星人占領地球的野心。不過外星人竟然喪心病狂的將整個地球都給毀滅了,還把**大人困在了外星人製作的虛擬系統之中。

5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我擁有一種超能力,能看見身邊的人誰頭頂上有主角光環。但鑑於我生活在乙個有會噴火的惡龍以及會痛扁惡龍的勇者的童話世界裡,這項能力也沒什麼了不起。

6樓:賣萌

年輕人不抓緊投胎到老了好胎都讓別的鬼搶走了。法院宣布對碰瓷老人建立防沉迷系統,未註冊者倒地兩小時後一切收益減半。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夢自己是超級英雄,具有超能力,並且帶領著其他具有超能力的人打喪屍打怪獸來解救地球順便還能撩妹。

8樓:豆豆兒揀豆豆

最好的閨蜜和男朋友背叛了自己,謀劃了一場車禍讓我喪生,投胎之後帶有前世的記憶,從幼兒園一直跳級到高中,新的人生一路開掛。

9樓:芒果七分熟

下一輩子遇見了現在的老公我們再也沒有什麼關係!在大街上相遇就走了!旁邊是我前世的孩子也是今世的孩子!我們終於和他沒有了關係!

10樓:罐裝小可愛

一次相親,對方拿出青龍偃月刀切牛肉給我吃,我一腳把他喘到我懷裡。

你聽過哪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腦洞故事?

11樓:猴31511譾誓

小孩問爸爸,家裡保姆總是說家裡有鬼,爸爸卻告訴兒子家裡沒有請保姆,讓他趕緊收拾東西走,小孩正在收拾東西的時候保姆來了問孩子為什麼收拾東西,孩子告訴她,爸爸說家裡沒有請保姆,可保姆卻說你的爸爸已經去世好幾年了。應該相信誰的話。

12樓:阿qi棄

寢室門開了,今天來推銷的人臉色蒼白,「襪子要麼?」小三隨口應了一句「幾塊?」「十塊五雙。

小三說:「貴了」小販冷冰冰的說:「你說要幾塊?

小三說道:「八塊 。」小販卻轉身走了---第二天,小三的屍體在廁所被發現--他被剁成了八塊。

13樓:李貝貝

有一種鬼,叫做浴鬼,它只在你洗澡的時候,把眼睛閉上的那一瞬間才出現,你一睜開眼,它就消失了,但是你一閉眼,它又出現了。

浴鬼是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危害的,但是一旦它出現的次數達到了一萬次,在你第一萬零一次閉眼再睜眼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它。

唯一的解決方面就是在你洗澡的時候,用手機或者攝像機將這一切錄下來,然後不要看,直接把這個手機或者攝像機寄給乙個陌生人,這樣浴鬼就會轉移到別人身上去了,你就安全了。

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所以,如果你們想要驅除浴鬼,手機和攝像機就不要寄給別人了,就寄給我吧。

14樓:銘刻

你床下有人,但是你看不見它,只有我能看見他,你看他正在爬。

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沒有話題聊,感覺我不太會聊天,也比較宅,怎麼辦

真正的感情是即使兩個人做在一起,一句話也不說,也不會覺得尷尬 別太在意這些東西,平平淡淡才是真感情!相愛的人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哪怕是就那麼靜靜坐著都無比幸福 那就聊聊你們的愛好,興趣,讓他牽牽手,親親嘴,然後說他擅長的東西,他就會變成話嘮 我猜你肯定是戀愛不久 沒有話題才是真愛,只有對陌生人才有說不...

你有沒有想過和你的異性朋友在一起呢?

我是乙個巨蟹座的女生,對於感情十分的害怕,害怕接觸新鮮的事物,所以對於自己熟悉的人與事會覺得心安。對於自己而言,如果能和自己的異性朋友在一起會是很美好的結局,不用擔心受到傷害,會讓自己覺得很幸福。一 減少了解的過程對於自己而言,十分的討厭認識乙個人的過程,讓自己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但是如果可以和自己的...

金莎聊女生單身,出門少或一直在追星,還有沒有其它原因

金莎在一檔採訪中提到女生母胎單身的原因提到了兩點,一就是單身的女生都比較宅,不愛出門 二就是女生內心有了自己的偶像,就會分散精力,多半時間都用來追星了。其實這只是對於追星的女孩子來說,主要原因是這兩點,對於不追星的女生也存在很多母胎單身的現象,原因不止這兩點,有內在原因也有外在原因。一方面,外在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