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會不惜對親人惡語相向

2022-03-16 20:43:06 字數 1225 閱讀 9292

1樓:回憶

我記得我青春期的時候就是各種作,然後還不服管教,那時候被學校勸退,回到家之後每天都是找朋友去玩,那時候學會了抽菸喝酒,我媽說我不正幹我還罵了我媽。後來跟別人打架差點出事,那時候覺得還是老老實實做個好人吧,於是乖乖去上班了。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真是太可惡了,現在我媽老了,我從來不跟她頂嘴。

2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那種沒有良心,不思進取,總想著不勞而獲的人,一般都會對親人惡語相向。

3樓:要不要喝七喜

極度自私的人,太以自我為中心,眼睛裡只有利益的人,才會漠視親情,一切以利益為大,而且,十分沒有家教沒有素質的人,不懂得尊重他人,是與文化水平高低沒有關係的,乙個不尊重自己的人,往往也不尊重親人。

4樓:沉夜孤星

我大娘就是這種人,經常跟我爺爺吵架,兩個人在院子裡對罵,後來我爺爺病了她也不給爺爺治病。攤上個這種兒媳婦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黴。

5樓:阿qi棄

我小時候我爸媽經常打架,後來我長大了上初中了還在打,有時候我就詛咒他們打死才好。我是實在受不了這種生活,然後輟學出去打工了。後來我爸我我媽就離婚了,對他們真的很無語,明明都不相愛幹嘛還要結婚,幹那還要生我出來。

6樓:能徹底

在他們心裡覺的自己家人才可以包容他、愛護他,所以他們心裡的壓力都會對心裡最愛的人、最親的人惡語相向。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種惡語了,出發點對你是好的還是壞的,如果是好的是愛之深責之切,如果是壞的,那也是你傷的親人鮮血淋漓對你已經是恨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有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啊!世間能傷到你的人只有親人,你能傷到的也是親人。

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認為是從小被溺愛的人,比如我姑家哥哥,從小姑姑全家疼愛他,想盡辦法滿足他的要求,現在長大了,依舊這樣,一旦沒達到他的要求,不惜打罵父母。

9樓:影子

看到這個問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那種極端自私冷酷且沒教養的人,那種人只會索取不願付出,眼裡只有自己,這種人對親人惡語相向再正常不過了。

10樓:尹朶月

被親人傷透了心的,那種無力感,從內心深處而來的絕望可以把人摧毀得體無完膚,要麼從沉默中死去,要麼就生無可戀式爆發!

11樓:寶寶96708舶夯

不曾信任的人,眾叛親離的人,不講信用的人都會有。

嫁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

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公務員 國企員工 教師 警察等等。詳細介紹 第乙個,是27歲的公務員,在國土局工作。溫文爾雅,笑起來一臉陽光。他說,教師這個職業穩定,家裡人就想讓他找個做教師的媳婦,早早在市中心準備好一套房。當校長知道我和他交往,都表現的畢恭畢敬。同事也爭相問,以後在開發商那裡買房,能不能便宜點...

什麼樣的人會家破人亡,什麼樣的女人家破人亡

第一 不孝順父母,尊重父母的女人!百善孝為先,乙個女人,對你的父母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更別指望她會孝順。就像曉偉的前妻,婆婆過來幫忙照顧小孩,不僅沒有感激之情,反而是連最起碼的尊重與禮貌都沒有。這樣的女人人品是有問題的。娶個這樣的女人回家,這個家還有所謂的幸福感?想都別想,有的只是爭吵,謾罵,抱怨...

什麼樣的人讓你恨,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1全部一般來說吧 還真不多 高中時候 特別特別餓 而買乙個速食麵 剛要吃 被人撞了一下 然後被另乙個人踩了一腳 沒法吃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痛恨這個世界!我要報復!還有 在我第27個女朋友和我分手時候所說的那句話我清晰的記得 那時候我連上起了個痘子 她居然說 你這個人除了英俊還有什麼優點呢?我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