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子是不是很利於找老婆,有房子就好找老婆嗎?

2022-03-16 20:18:52 字數 2687 閱讀 7666

1樓:

我覺得有房子的話女孩子會覺得放心物質上的壓力,如果沒房子的話,就看中你的個人能力,總不能什麼都沒有吧

2樓:

一般是的,不過真的愛情哪會計較那麼多啊。房子象徵著穩定的生活,溫馨的家庭樂園讓人心安,房子是屬於兩人世界,別人沒權利侵犯,這就是有房子的好處吧。最粗俗的一點說法就是你們ml時都覺得安全一點

3樓:帶著淚滴的笑臉

應該說是比較有利,現在好多女孩子在交男朋友的時候通常都會問到的乙個問題.但是房子起不到決定因素,比如乙個男孩人品很差,或者交往的女孩和自己性格不合,有沒有房子就沒有什麼作用了.

總之現在社會越來越現實了,房子只是這個現實社會的自然產物.

4樓:踏雪無痕

是的,女人總覺得家是安全的,如果連窩都沒有,她們會覺的跟你的生活飄忽不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幫助的,房子越豪華越受人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沒有房子的婚姻也不能算是幸福

所以有了房子找起愛情也就容易多了.

7樓:傻笨海旭

不一定哦

不過還是有幫助的

最重要的是看你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最重要的是愛你的人.

9樓:

那是當然的了,不過也不全是如此

10樓:生命純淨的火焰

房子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感情!

11樓:

當然了,誰願意嫁個連房子都沒有的?

有房子就好找老婆嗎? 20

12樓:府沅釹

有房子就好,找老婆嗎?這個不太確定,雖然看你家的條件是比較好,你父母有三四套的房子,但是前提是你和女朋友還是分開,所以說條件再好,有的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話,那麼還是給你走不到一起,我認為你條件比較好,為什麼女朋友離開你?這是你自身的原因,是你長的不夠帥氣,沒有氣質,還是你的個子不高,所以根據你自身的條件中農原因,以後找個什麼樣的老婆,因為現在就是有錢了,自身條件不好的話,女孩子還是不喜歡你,如果兩個人沒有緣分的話,男孩女孩還喜不喜歡你?

所以也不能就認為有房子就好找老婆,但是房子也是乙個有利的條,晚上也不用著急,慢慢的總有乙個孩子會喜歡你,感情的事情是急不來,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因為畢竟歲數不是太大,條件又比較好的話,還是慢慢的來,只要緣分到了,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的

13樓:輕風笑湮雨

這不奇怪,女人都要求男的有房子。不過,容易找到老婆,不代表就能長久。

14樓:

當然了,沒房子又沒錢哪個女人願意跟你,有房子至少會安心,其他可以慢慢制,至於感情嗎,那是2個人的事情,但女人要的是遮風擋雨的地方

15樓:

有房肯定會有老婆在這個社會沒毛病。 重點感情?和過日子?

16樓:

還得看人品,房子只是看能否想和你溝通

17樓:地獄勾魂餓狼來

不是有房有車和工資高

有房子就好找老婆嗎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有道理,在這個物質橫行的年代,條件好,確實好找物件,但是不是所有的好女孩都在乎這個的。

19樓:氯化鈉

當然社會有個風氣,把房子、車子、票子與找物件聯絡起來。其實,無論男女有能力,有氣質,長得出眾也是很重要的結婚條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房子,你連面試都進不去

五線城市剩男有房子好找老婆嗎?

21樓:

應該是好找的。現在。現在的社會。

只要你有房子,你基本上就能走了。我是找工作的話,那。更好打。

不是像以前那麼麻煩。再乙個就是你得能說會道才可以。那好,會哄。

22樓:橘陽菜的夫君

不官你 居住哪個城市?你若很優秀都能找著媳婦,不分住在什麼地方。

23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房子就是實力的象徵,當然並不是唯一的,這關鍵還要看個人的情商和智商。

24樓:

好找老婆與有房沒房有關係嗎?只要有上進心,有進取心。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買不起房子、車子就找不到老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今社會,女人都是愛慕虛榮的,有幢房子是必要的,男人你只要有能力,有上進心,一樣可以娶到好媳婦,車你們可以婚後共同努力,嫁是要嫁人的,而不是要嫁房子和車,但前提是必須有個屬於你和老婆的小窩,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也買不起,照樣結婚了,娃讀書還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放心到山區一切都能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到的,只要有能力就行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現在結婚都要有房子啊

我是女的 我覺得房子是乙個讓人依靠港灣,不會讓人覺得流離失所,雖然我對城市與農村沒有計較,但是無論是在農村也好,城市也好,必須要有個窩,我不想自己再這麼顛沛流離了 麻煩採納,謝謝 這些我沒想過,我還未婚 但我想要是沒物質的保證,哪來的精神生活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要買房才結婚,不要買房的比例是多少 這個...

農村的房子有房產證和土地證是不是就可以買賣了

只有集體 土地使用證的房子是不能買賣的,因為土地是集體的不是私有的,在法律意義上講你父親的房屋買賣是無效的。但法律也要講事實,你父親既然把房子買了,別人一定是給了錢的,他既然上訴也一定有上訴的依據和理由。如果你對法院的協商過戶不同意,那你家就要把他的錢退給人家。農村自己蓋的房子怎麼辦理土地證和房產證...

女人找物件要求有房子就物質了嗎?這不是基本的嗎

女人找物件要求有房子是否就物質了,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我的回答就是 是 即是有物質化的嫌疑。理由 乙個人在找物件時,首先就要在心中把自己要找的目標大概條件確定。如果碰到的物件,方方面面條件都符合自已預先確定的目標條件,那麼恭喜了,找物件成功了。但是在現實中,這樣全面符合某個人找物件條件的屈指可數,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