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哥哥姐姐

2022-03-16 16:19:03 字數 907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孩子,我也經常對我男朋友這樣,哈哈,不過不是很過份喲,只是有時候特別喜歡看他生氣、吃醋的樣子,那樣我會感覺到他很在乎我,嘻嘻,所以我想你的女朋友也大概和我一樣吧。

有一次我氣得他一晚上都沒有睡覺,哈哈,其實那時候我反而感覺很幸福,真的,所以你不要誤會你女朋友的意思呀,要不然她可冤死了,哈哈。

不過,我反過來想,我的男朋友是不是也會有你這樣的想法呢?

2樓:小力神

你們的性格有些偏重相同,再交往下去不會得到快樂的,你要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聊聊把想說的話都像她說,你適合找個性格大方的女性,這樣你們能夠在性格方面互相擬補,她這樣給你的感覺是不在乎,無所謂,不在乎你的感受,這樣的女的很難和家人相處的,你要慎重考慮,我個人認為你們不合適

3樓:愛了就要努力

可能有一些孩子氣吧

在就是他想成心氣你

可能也是一種愛的表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另外一種方式咯。

5樓:

愛你的表現!只不過用另一種方式,她不好意思說愛你,所以只能這樣!

6樓:

她是愛你的。她只是在對你撒嬌嘛。女孩最喜歡對自己喜歡的男孩撒嬌了。所以你千別誤解喲。

7樓:小嫚兒

呵呵 理解你

我和我男朋友也這樣~~~嘿嘿 我和他在一塊1年多了 經常小吵~~基本都是我「罵」他~~氣他說「你很生氣吧?怎麼樣啊~~~我就說你!氣死你!

」 然後冷戰1.2天又好了!(他都讓著我)

其實彼此之間還是很愛著對方 感情依然很好!都是真心為對方付出~吵架嘛~`````` 就是無中生有 沒事找事「玩」哈哈哈哈

祝你們快樂

請教各位哥哥姐姐,圖紙上怎麼區分那些線是什麼牆啊

這個問bai題還真不是一句話du二句話所能說清zhi楚的,最好的辦法dao 就是旁邊內放一本規範,遇到什容麼問題按圖索驥地去翻查,時間久了慢慢也就熟悉了,與結構建築相關的製圖規範主要有 總圖製圖標準 建築製圖標準 房屋建築製圖統一標準 以及 建築結構製圖標準 如需電子版也可將郵箱給我,我給你發過去。...

請教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我該怎麼辦

師兄 不是我說你.乙個男人 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玩不好.那還玩什麼?還是 放棄這個 多找幾個 找點經驗.再來正兒八經的吧 女人這東西 真的不好玩.最主要的是 女人對你的溫柔與你的成就 是成正比的.曾經看到這樣乙個故事。如果你覺得你愛乙個人又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真愛的那個人。那麼就分開四個月,做自己應該做的...

怎麼辦 各位哥哥姐姐

呵呵我和你一樣呢 要保持自信哦 良好的心態是成功的開端 你是為你自己去學習的,當然不是說要你不去在意你的家人這個世界上 讀書不好不是說就沒有出路 只是說讀書不好不一定會有個號出路而已 想開點啦 極力而為就好了 每次進步一點點 還有1年半 那麼加起來也是很大的進步哦 嗯心神不定的活 我覺得有2種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