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我該怎麼辦

2021-06-17 06:28:51 字數 940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 不是我說你.. 乙個男人 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玩不好.. 那還玩什麼?

還是 放棄這個 多找幾個 找點經驗.. 再來正兒八經的吧/ 女人這東西 真的不好玩. 最主要的是 女人對你的溫柔與你的成就 是成正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看到這樣乙個故事。如果你覺得你愛乙個人又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真愛的那個人。那麼就分開四個月,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可以聯絡但就是和朋友差不多的聯絡。四個月過後你在看自己是否真的還像曾經一樣那麼愛他。還和當初的感覺一樣那麼濃烈麼。

就知道了答案。

個人意見可能彼此都不是很成熟。經歷的事情少了。遇到了困難就目前而言你們會一起面對嗎?就一起同心嗎?有時候這些真正的問題才是關鍵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借題發揮的感覺,估計也走到盡頭了,對於不真心愛你的人,還是別浪費青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你對人家太好了,人家女孩反倒拿你對他好來拿住你,

他知道你喜歡他。怕你離開他嗎,他就拿準這個欺負你。

年輕麼誰都有這個時候。實在不行換人被, 以後張個記性。對你不挺有幫助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約個地方好好談談 假如可以了就好表現自己 別刷小聰明讓他感覺不安全,假如談不好就各半月乙個月不聯絡 也許她會主動聯絡你,或你聯絡她了 她肯定會珍惜 女的都這樣 記主不可把話說的太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還不成熟,兩個人先安靜一段時間吧,看看兩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

7樓:金澤巧麗

2.3年都是這個樣子嗎 這個女孩不適合你 和她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這樣。沒安全感。

學籍認證,各位哥哥姐姐們,叔叔阿姨們,你們好,我是一位大一新生,現在學校讓學籍認證 如圖2 ,可是

資訊錯誤,或者你之前有過類似徵兵註冊 找同學問問。寫清目的 動機 意義即可。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

請教各位哥哥姐姐

我也是女孩子,我也經常對我男朋友這樣,哈哈,不過不是很過份喲,只是有時候特別喜歡看他生氣 吃醋的樣子,那樣我會感覺到他很在乎我,嘻嘻,所以我想你的女朋友也大概和我一樣吧。有一次我氣得他一晚上都沒有睡覺,哈哈,其實那時候我反而感覺很幸福,真的,所以你不要誤會你女朋友的意思呀,要不然她可冤死了,哈哈。不...

200分求人生規劃希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給個好的建議

人生規劃,職業規劃都是你必須的。當下,你首先要解決的是人生的定位,實際上也是你的理想歸宿的問題。假如,你的理想是做一名律師,請回答我的幾個問題 1 你做律師的目的是什麼?2 律師組要具備的基本條件你是否具備?3 你準備用幾年的時間做到律師?4 等你做到了律師,發現政策和行業規則不是你的想象,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