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7歲的兒子,我想請教一下,如果學習棒球,選擇硬球還是軟球

2021-09-17 03:32:01 字數 1659 閱讀 80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好不好上手的問題,就是為了安全。美國沒有軟球硬球之分,都是統一使用標準硬球。日本分級比較細緻,軟球c,軟球a,硬球。

這三種比較有代表性。軟c就是少年型,對應年齡是12歲下。之後a球用在12-15歲軟球聯盟和**軟球聯盟。

然後是標準球硬球,日本高中也就是15歲以上的聯盟使用,當然職業比賽也是硬球。國際通用比賽依照賽制不同軟球硬球也有區分。以上年齡分層不是特別準確就是那麼個意思,供您參考。

軟球就是為了安全而已。

對了多說一句,c球比a球小一號,a球與硬球等大。然後a球還依據橡膠的軟硬工藝不同,分為高彈和低彈,挺細緻的。

2樓:才

當然有差別了,在日本,比較專業的棒球手,軟球一般都是小學生到初中生時代玩的,到了高中時代就開始換硬球了,這個有點像我們的足球,球門都有大小區別,最專業的肯定是踢大球門,但一般票友自然玩小一些的球門了。

3樓:漣漪之後

軟球吧,免得傷到小朋友

4樓:

軟式棒球,因為這是棒球容易傷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初期還是建議使用海綿棒和軟球,保護力強一些,更多想問的關於棒球的問題,都可以去卜濤棒球俱樂部找老師問,國家隊的老師,專業性強

上海**有學習棒球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只有那種體校有棒球隊。可以學棒球。一般人去學的很少有。

我知道的只有日本人和南韓人有棒球的課外班。都在古北和虹泉路那些南韓人日本人聚居地,場地也是借的學校的場地。老師一般沒有中國人的。

不是南韓人就是日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保齡球館裡都可以學習

南京**有學習棒球的或者棒球活動,我家孩子想學習,但是零基礎,想找非常專業的教練。

8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 那就千萬不別先急著花錢找教練.那反而是妨礙小孩的學習~(跟錢沒關係.)

棒球和很多團隊運動是一樣的,得先讓小孩從群體互動中而摸索找出學習的動力**.

如果你看過外國小孩一開始是如何學習棒球,就那樣開始~

棒球也是一種親子活動,先買二個便宜手套與球,父子互相接傳來練習.(就算長大一樣可這樣作.)

或者社群或學校附近有沒人在玩棒球,(或者相關的夏令營)有的話,就加入一起學習.

如果有了興趣與進一步學習意願,再參加一般符合年齡層的業餘隊伍.

棒球雖講求個人技術,但絕對是團隊互動的運動,一開始就找專業教練,那反可能讓小孩失去興趣.

(因為再高階的時候,就是要刻苦練習,那時才需教練指導,而那時球隊就有教練.)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兒子在江寧砂之船奧萊旁邊的紫金運動公園學習棒球的, 幾個來自台灣的職業教練在這裡教, 你有空可以過去試課, 學棒球還是找台灣的教練, 除了世界冠軍等級的專業之外, 對小孩還特別溫柔有耐心, 從零基礎學習開始到現在半年都有模有樣的參加過兩次比賽了, 每個週六週日早上都有培訓的樣子.

還有, 零基礎的話更應該找專業教練教, 否則孩子容易受傷的!

10樓:鋒行青春

句容碧桂園學校,擁有專業外教授課,絕對保證最權威專業的棒球學習

我兒子13點33分生,想請教一下我兒子的生

你好 你的兒子八字喜 金 取名時應當用五行屬 金 的字才有利,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公曆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13點33分 農曆 戊子年正月廿六日未時 春節 2月7日 節前 丁亥年 節後 戊子年 八字 戊子 甲寅 壬寅 丁未 五行 土水 木木 水木 火土 木旺,缺金,火獨,日主天乾為...

請教一下氣動專家,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氣動扳手的精度有多大?適用於M4M5的螺栓嗎?與電動扳手比的優缺點是什麼?

左邊的旋鈕往上拔就可以旋轉,右邊的應該直接就可以旋轉,調到想要的氣壓就行了。氣動隔膜幫浦達不到吸程怎麼辦 氣動隔膜幫浦來達不到 吸程原因有以下自幾種 1 吸程超出了幫浦的能力 這是選型問題。一般吸程3公尺左右,且介質為非揮發性介質 即裝置汽蝕餘量要高 千萬不要聽廠家忽悠,類似7 8公尺都沒有問題等等...

前輩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我想考湘雅的基礎醫學類的研究生,總體難度難嗎?謝謝

醫學類的專業要求是比較嚴格的,不過也要看具體情況,也不是誰說難考就難考了,誰說不難就不難的,最終都要看個人的努力。你好,請問前輩是蘇州大學 舞蹈學院的研究生嗎,我有幾個問題想諮詢下前輩,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了。20 蘇大沒有蘇州大學 舞蹈學院,只有蘇大 學院,推薦你在論壇上尋找你需要的資源,例如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