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打王者我投降了。就生氣,為什麼和男友一起打遊戲時總會吵架?

2022-03-16 03:50:07 字數 6998 閱讀 7379

1樓:楣千凡

趁早分手吧。這種男的肯定是渣男啊,對待感情的態度太草率了,遊戲而已,根本不必太在意,開心就好了。而且,既然分手了,盡量就別牽連了,防止誤會,腳踩幾隻船是會翻的。

2樓:光頭人參

首先明確一點,我作為一位情感專家,極其同意你的意見,堅決與你男友分手!

原因有以下幾點。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看出,你男友實際上與前女友藕斷絲連!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忍受下來的,或許你是內心是很善良的,不願意去猜疑男友。

但你要考慮到,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這本身就意味著他開始不愛你了!

或許是因為感覺不太好意思直接與你分手的緣故,從而藉著一些小事吵鬧,將兩人的感覺吵淡,吵沒。

實際上,這是一種男人慣用的分手手段,讓你自己忍受不了,提出分手,他還可以充當受害者,在眾人面前裝可憐,說什麼哎呀,我對她這麼好,她還和我分手,我真的很絕望云云。

當然,作為乙個新時代的女性,你不用去顧忌那麼多,該分手就分手,否則拖延下去,反倒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指不定其前女友很多時候還會在他面前挑撥一下,說什麼你現女友呢?怎麼不陪著你看電影啊等等。

3樓:風琇

這還是一件小事嗎?在一起一年了還是經常吵架,並且也不是大是大非的事,淨是一些小事,還沒有結婚,這要吵到啥時候呢!他和他的前女友還一直來往,分手以後還一起看電影,這樣的人可信度有多高我看就算了吧,別因為這些事,再鬧得不愉快睡也睡不著,感到心情特別累多不划算。

分手吧,找你志同道合的人去吧!

4樓:阿傑資訊

你永遠不懂男生的心思,如果是打排位的話,你最好不要投降,就好像他掰斷了你的口紅一樣

5樓:感情啦啦隊

何必分手呢,你都說是小事了,不如直接忽略,從現在起,不理他太多事,自己做自己的事,如果他找你,你就跟他繼續在一起,如果不找你,你就自己玩。

看誰能堅持到底,如果他真的不找你,我再建議你分手。

6樓:甲飛翰

這種男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明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了,現在又有了現女友 ,那麼我覺得出於對現女友的尊重,你應該就不要跟前女友聯絡了,反正這種男人我覺得你適合更好的。加油。

7樓:風中漂泊的泡沫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你男朋友內心深處還是愛他前女友的。我覺得從一些細節可以看出他對你是否真心。如果這段感情讓你感到痛苦。你還是盡早結束這段感情吧!

8樓:奉天

很厲害啊,你們發生了性關係了啊,因為這種小事就這樣,我也是很無語啊!

9樓:

你怎麼知道他們一起看電影的?你要是親眼所見,如果他瞞著你去和那位去看電影,就這點直接就分吧,沒啥好說的。

以後找男朋友注意點,太善良容易招渣男,寧可單著也別亂找男朋友。

10樓:

分吧,不在乎你的幹嘛一起受罪

11樓:媛媛很乖呀

你應該分手,和前女友還藕斷絲連,和他好的意義在哪

12樓:

這種男生非常花心了,都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了還藕斷絲連,這是對你的極大不尊重

13樓:吟舞傾心

你可能要考慮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了,我覺得如果單方面的愛的話,你也會很累,他也會很煩

14樓:白日昭之

女孩子總是,更在意細節的,細節,往往看出他能不能愛你

15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很正常啊,可能是打遊戲太認真了,我有時候也這樣

16樓:

這樣的男生大多思想不成熟,沒有責任感。

17樓:酷酷的傑吖

你男友會生氣,我不生氣,來找我,乙個遊戲輸了就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也需要面子的,不是陪乙個坐坐女朋友!

19樓:十三不能再曜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要是生別人氣你開心嗎

20樓:生活少女小

哈哈,要是我我也生氣,競技體育沒有愛情。

為什麼和男友一起打遊戲時總會吵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和物件打遊戲的時候也總是吵架,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因為兩個人對遊戲的看法不一樣,所以最後往往不歡而散,再到後來我就不跟他打遊戲了,然後再到後來就分手了。

其實從打遊戲的這件小事上來看就可以看出來,你和物件在很多生活上或者是三觀上,可能會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像我打遊戲的話,一般就不是很重視結果,只要兩個人玩的開心就行了,但是他就是比較重結果的人。比如說你玩的不好了,他會罵你,還會質問你為什麼會這樣做,就一直吧啦吧啦,不是跟你說了,不能這樣你還這樣,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都要煩死了。

其次也是可以反映出來,你的物件可能在某些方面並不是很包容你的錯誤或者是缺點。因為對很多人來說,遊戲可能只是一種消遣的方式,他們並不會花費很多的時間和心力在如何打好這個遊戲上面。而有些人就非常注重遊戲體驗,他不僅要求自己要打好,而且對於你的錯誤,他也不能包容。

其實我在跟朋友玩兒的時候,雖然我們都會互相罵對方,嫌棄對方菜,但一般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但是有些人就是過於認真了,而且如果一方認真,另一方肯定會覺得不開心。我建議如果有這種情況就不要一起打遊戲了,不然真的是徒增煩惱。

反正我現在已經分手了。再也不用跟這個人一起打遊戲了,跟別人打遊戲的時候別提多開心了,也不會被人罵,還時常一起去罵別人。

22樓:我在這裡等你

其實不只是打遊戲。嗯,兩個人面對同樣一件事情,有不同的想法和方式時,就會吵架。

2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很簡單,因為女生打遊戲,永遠跟不上男生的節奏,無論是技術上,還是意識強都不行,所以吵架幾乎是必然的,你最好啊不要跟他玩同一款遊戲!

24樓:書慧捷

由於另一方在遊戲當中犯了錯,所以就很容易吵架。主要原因還是雙方玩的太投入了。那時候根本沒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伴侶。而是乙個遊戲夥伴。

25樓:清心文竹老師

因為男生一打遊戲根本就是六親不認的,那時候遊戲就是他的全部,你朋友已經忘了。

26樓:粵d大軍

和男生一起打遊戲,總會發生爭吵。是因為遊戲輸了的話,男生會覺得是女生笨手笨腳造成的。從來就不肯承認自己技術菜。

27樓:win亦

每次打遊戲都和男朋友吵架是因為你倆配合得不好。他嫌棄你打得菜,而且老是在嘮嘮叨叨。你是因為他老是說你不懂打遊戲,抱怨你,所以你就很生氣。兩人就會因此吵起來。

28樓:佚名剪輯

打遊戲不能注重輸贏,無論是自己的男友還是兄弟朋友,遊戲畢竟是用來娛樂的,如果起到相反的作用,那豈不是失去了遊戲本身的意義

29樓:皖風襄水

因為男人打遊戲的水平一般比較高,並且喜歡在女生面前表現出來,有時根本不知道照顧女生感受,更有甚者還會對女生冷嘲熱諷,凡此種種,所以往往會導致女生和男友打遊戲時總是吵架。

30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因為你菜啊 打遊戲是為了贏 如果女朋友太菜了 讓自己輸了男朋友會生氣 如果女朋友比自己厲害 男朋友會沒面子 所以你為什麼想不開跟男朋友玩遊戲

31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和男朋友一起打遊戲機要吵很多架。你快點我快點,太快了,你笨蛋,大笨蛋。兩個雞一起配合不好,肯定要吵架的。甚至還要砸遊戲機。

32樓:鞋子世界

為什麼和男友在一起打遊戲總是會吵架?因為她的個性比較強,所以說,你的個性也比較強,所以說,你的個性也比較強,所以說,你的個性也比較強,所以說及打,所以打不好,所以頭都會吵

33樓:

因為生活中你們是戀人,他可以對你千依百順,無論如何這都只是你們的二人世界。而在遊戲中,你們是隊友,處於乙個團隊中跟別人對抗的關係,一旦出現錯誤就會導致全團隊的人覆滅。

34樓:理谷

正常,太親密的人才會容易吵架,和外人你想吵也要考慮一下,畢竟不清楚對手,所以有所顧忌

3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因為水平有高低,打法技巧有差別,打遊戲時不當遊戲,而當打仗,輸贏計較,最後不歡而散,要我看,兩人都不成熟,小孩脾氣,特別男生要大度點,指點一下女生,而不是指指點點,互相責怪

36樓:月夜劍影

因為男生和女生打遊戲的時候不在乙個頻道上,好象王者與青銅的區別,所以總會吵架的!

37樓:塔長文

我認為兩個人打遊戲,男友總會嫌你的技術太差,以及打的速度特別慢啊,效率特別低,所以說它老抱怨你,你的心裡是比較不舒服的,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玩遊戲就吵架,也算是正常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與女生之間對遊戲有不同的看法,男生比較注重遊戲結果,當你們一起玩然後輸了以後他會覺得你坑,而女生則是注重跟男朋友一起打遊戲的過程,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注重過程而不是結果

39樓:牛你最牛

女孩子打遊戲嘛,就是有點笨!

記得王者榮耀很火的時候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請珍惜身邊玩王者榮耀的女孩子,愛玩刺客的女孩子心思縝密,對你百般呵護,在你人生低谷時會像春風般溫暖你;

我打王者榮耀,男朋友總是生氣

40樓:夢帥星

因為你老是玩遊戲而不顧及他的感受他當然生氣了,你要知道男朋友永遠比遊戲重要

41樓:馮氏食譜

打遊戲的話還不如和男朋友聊聊天看看劇

42樓:

他自己打嗎,如果他自己不打,那麼他就是覺得你玩王者就是浪費時間,你應該把大好的時間用在學習或工作當中。

43樓:不負君

如果是你乙個人玩,可能是他覺得你看遊戲比看他重要。如果是你們兩個人一起玩,他可能覺得你打遊戲比較坑

44樓:吃飯要叫安安子

肯定是你打排位太認真了,你男朋友覺得你不理他唄!【(感覺自己被拋棄了呢)王者排第一,自己排第二呢!】

45樓:ws一胖毀所有

要麼就別打了,要麼就離開。你覺得男朋友重要呢還是遊戲重要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找個也打的一起開黑。前提不坑

47樓:沙雕網友沐雯

因為你男友覺得,你玩王者榮耀的時間比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還長,都不愛她了,你更愛這個王者榮耀。

48樓:哈哈時光機

如果是我啊,早就要你趕緊走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坑吧,帶不動

50樓:dj零下毒

女孩子玩什麼王者榮耀,真奇怪,一點都不好玩

51樓:l心踩到檸檬了

垃圾遊戲,早就解除安裝了。

52樓:蔫蛋兒

中國??千千萬,王者??佔一半

53樓:毀夢

一起啊,段位要求,鑽石①到星耀三

54樓:

遊戲重要還是朋友重要?

和男友打王者榮耀排位,最後輸了我就說了一句求你以後別玩輔助了,他不爽了罵我和我發脾氣,這是什麼意思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的話,您可以和男友談談白己的想法,找個好機會去和他淡淡吧!祝你成功!

56樓:無浪神

別跟他發火,這樣的人很常見。十分自負。

我和男同事一起打了一局王者然後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57樓:

我不知道王者這個遊戲咋玩。但在你的訴說中我也明白了點,偶爾玩一次也沒啥不可以的呀!這點事你男朋友就生氣了,未免有點太小心眼了吧?

而且你還給他賠了裡禮道了歉,還不依不饒,將來結婚後的生活瑣事更多,這生氣的時候不更多嗎?我建議你要多考慮考慮了。如果你喜歡他的小心眼,就繼續賠禮道歉吧。

58樓:

那你就好好解釋,並且態度誠懇,做些他喜歡的事情或者買他喜歡的東西給他,多點時間陪伴他,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再犯了。

雖然我覺得你做的沒什麼,跟同事一起玩下遊戲是很正常的事情,組隊還能完成任務,同事肯定也沒想過會造成這種後果。

你男友是有點小孩子氣哦,不過戀愛中的人都比較愛吃醋,也是能夠理解。你就照顧下你男友的感受,跟同事說好,怕男友吃醋,讓他以後最好別邀請你了

59樓:98姆巴佩

哄他呀。

你可以想一下,

你生氣的時候,

他是怎麼哄你的。

男女朋友之間都是互相的嘛。

感覺他挺在乎你的。

60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最後要說的就是s17賽季新版本下,4分鐘之前都是很難拆塔的。為什麼會是這樣呢?因為王者榮耀防禦塔前期是有保護機制的。

而且前期的防禦塔傷害也非常的高,改為同職業對線之後,很難打出優勢

今天和男友大王者時,因為幫隊友打了敵方,後來敵方那個就因為我害他沒放大招,他就一直罵我

6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而已,沒必要生氣,更沒必要為那些沒素質教養的「人」生氣,這樣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至於你男友的話,如果真的愛你,你在這個情況下被罵,是一定會維護你的,就算不說對方,也會安慰你的,他這樣無動於衷的表現只能說要麼是他沒情商不會做人,要麼就是他不愛你

和男友在一起很焦慮,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你的焦慮來自於父母的壓力及他的工作問題以及你倆的未來經濟狀況問題!而你非常需要有人理解和支援你的決定和目前存在的處境,並讓你恢復信心來處理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給出建議如下 1 與他開誠布公地談談關於你倆的未來問題,讓他明確給出乙個方向。如果這個方向你也認同,那就一起努力達成。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明確...

為什麼我和男友一起吃飯幾乎都是我買單

那要看平時男盆友的錢是不是都交給你啊,這樣吃飯肯定是要你買單啦,如果要是不把錢給你,那就沒有必要和他這樣的相處了,男人花點錢是應該的,也不應該都讓女盆友都付錢啊,偶爾也花幾次,這樣才顯得更帥哦!每次和男朋友出去玩和吃飯都是他買單這樣好嗎?你可以適當出錢給他買東西,或者下次買單的時候告訴他,我也想要買...

為什麼戀愛時和男友待在一起會心煩,不在一起又會想念

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不是太牢固呀,要不然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死心塌地的愛對方。就會喜歡和對方在一起。因為你喜歡的不是他,而是被乙個人喜歡的感覺,你喜歡他對你好,喜歡別人看到他對你好,你喜歡的是那一種虛榮。假如換乙個人同樣對你這麼好,或者比他更好,那你把他換掉的可能也不小。人就是這點賤。其實很簡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