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對話我應該怎麼面對

2022-03-16 01:31:47 字數 544 閱讀 9706

1樓:五希榮臧夏

哎、可以看出來您還是很惦記她啊,忘掉,永遠不可能,但是可以埋在記憶的深處,自己乙個人的時候聽聽歌,看看書,跑跑步,放鬆自己的心情,沒事的時候聽一下元衛覺醒的《分手禮》,可能過了很多年後還會再想起這件事,那時就會發現你們現在做的真的很可笑,我雖然不知道那女生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既然你們都認為在一起不可能了,那就不要再想起關於和她交往的任何事,把她當成時人生的過路人,乙個很普通的朋友,過些日子,再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忘掉過去,埋藏對她的記憶。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謝謝採納。

2樓:回遠欽卯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

分手後應該怎樣面對自己,分手後如何面對自己的「前任」?

您現在的心情也許很多人都能理解.當然其中也有我.也許分手是有原因的,可能在這個時候有很多人會抱怨那些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還有些人會覺得原來之前沒有好好珍惜,等離開了才知道原來他 她 有那麼的好.我曾經有過,當碰到初戀的時候就認為那是我這生相伴的人了.種種原因,我失去了她.後來又有了第2個,我也有同樣...

我應該怎麼面對他,我應該怎麼放下他,怎麼忘記曾經的這段感情

放棄該放棄的,忘記該忘記的!忘記他,尋找新的生活和另一個更愛你的他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男人向來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不要妄圖用你的一往情深來挽回一個沒有大腦的動物!你感悟得挺到位的嘛,向你學習哦!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分散注意力 開始一段新的。一定要放棄。不要刻意忘記。那樣只會記得更深。時間 來 吧。你...

分手了之後,我要怎麼面對他

1全部你們要恢復以前的關係,我想你也知道不可能了吧。他還愛你,怎麼可能只想做朋友?以後面對他就像你們沒一起前那樣吧,瀟灑點。做朋友未必不好,起碼有多個人看護你。很多人連朋友都做不成。留不住戀情,留住這段友誼吧 保持這種狀態吧!如果以後還彼此相愛會走到一起的。我和我的女朋友是這樣的你可以從中得到你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