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稈發酵劑可靠嗎

2022-03-15 20:55:08 字數 741 閱讀 3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農盛樂秸稈發酵劑發酵的秸稈不會有毒的發酵秸稈飼料以飼餵草食家畜為主,飼餵時可與其他草料搭配,開始需要有乙個適應過程,由少到多逐漸增加飼餵量。一般每天每頭家畜的飼餵量為:奶牛、育成牛和肉牛為15~20千克,羊為1~3千克,馬、驢、騾為5~10千克。

具體飼餵量視體重而定。

秸稈發酵劑發酵處理秸稈的溫度為10—40℃且無論青的或幹的秸稈都能發酵。因此,我國南方部分地區全年都可以製作秸稈微貯飼料。秸稈高效生物發酵劑,可利用秸稈中的碳水化合物迅速發酵,繁殖快,成酸作用強,具有很好的抗腐敗防霉能力。

秸稈經微貯發酵後,能夠形成大量的有機酸,這些有機酸具有很強的殺菌抑菌能力,故發酵的微貯秸稈飼料不易發生霉變,可以長期儲存。

用500 倍農盛樂發酵液噴灑已洗淨的容器,再把秸稈切碎裝入 ,每填高10 釐公尺噴灑一次農盛樂發酵液,直至裝滿,然後踏實,尤其要踏實邊緣,最後在料面多噴些農盛樂發酵液,蓋上塑料薄膜,密封發酵5-7天即可(溫度低的話可以適當延長發酵時間),待青貯料發酵成熟有芳香或醃菜味時便可啟用。若表層呈黑色或有腐臭味,應把表層棄掉,然後由上而下,逐層取用,用後及時蓋嚴。水分含量是否適度是影響青貯料質量的重要條件,注意層層之間水分的銜接,不得出現夾幹層,(青貯料含水量以手抓擰扭不滴水,松後有明顯水份為度)。

青貯料飼餵,初期不宜多,畜禽要有適應時間,可摻一部分精料或配合飼料,畜禽適應後逐漸增加用量。母畜懷孕後期不宜多喂。

2樓:l小公尺

你就不能寫詳細點呀,我就不回答你

用秸稈發酵劑發酵過的秸稈都可以用來幹什麼

1 放到沼氣池內生產沼氣 2 水解後,做肥料 顆粒有機肥和水溶肥 3 加工製成顆粒燃料。秸稈能用來幹什麼?秸稈是指除農作物主產品 又稱農作物經濟產品 之外的農作物副產品。包括 穀物 豆類 薯類 棉花 油料 麻類等農作物的稈 莖 葉 殼 芯 主要是玉公尺芯 煙稈和殘棄菸葉 甘蔗的葉 梢,甜菜的莖 葉以...

一包100克的農富康秸稈發酵劑能發酵多少秸稈

推薦農盛樂秸稈發酵劑10公斤的發酵液可以處理4 5噸的秸稈粉末 效果更好喲 農盛樂發酵液發酵秸稈的方法 用500 倍農盛樂發酵液噴灑已洗淨的容器,再把原料切碎裝入 每填高10 釐公尺噴灑一次農盛樂發酵液,直至裝滿,然後踏實,尤其要踏實邊緣,最後在料面多噴些農盛樂發酵液,蓋上塑料薄膜,密封發酵5 7天...

酒糟發酵劑使用說明

酒糟中含有豐富的粗蛋白和粗脂肪,而且裡面的礦物質含量也很豐富,農村現在普遍利用酒糟直接作為飼料餵豬餵羊喂牛,其中大量的蛋白質未能轉化,很難被吸收利用,造成很大浪費。這就需要使用農盛樂飼料發酵液對酒糟進行發酵處理後再飼餵,但是由於酒糟的類別與存放時間的不同,需要採取不同的手段進行處理。一 啤酒糟 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