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菜刀砍電線真的可以中電嗎,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什麼意思

2022-03-15 17:55:06 字數 3410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菜刀是金屬的,你可以斷電之後在砍,就不會中電了。

2樓:

拿菜刀砍電線是否觸電,與很多方面的因素有關,現在給你先普及一下觸電的原因,再結合你的問題進行解答。乙個人是否觸電,就是人體是否被當作導體而通過電流,要形成電流,則必須有電壓差,被電擊也就是因為人接觸了比自己所處電位高的物體,比如照明電中的火線,而照明中的零線電位為零,與日常生活的大部分物體電位一樣,包括人體,人接觸到零線不會被電擊,就是這道理。那是不是人一接觸火線就一定會被電擊呢?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比如你穿著絕緣性能比較好的鞋子,並且身體別的部位乾燥而且沒有與外界別的物體接觸,在這種情況下,你去觸控火線也不會被電擊,這是因為你觸控火線後,你也帶電(你與火線連線成一體了),但沒有與低電壓物體接通,形成電流通過你的身體。假如你沒穿絕緣鞋子,或者是你的身體濕潤,這樣就有可能通過你的腳與大地接通或身體別的部位與其它的物體接通,這樣你的身體就會在有電壓差(火線與大地或其它物體)的兩個物體間連通,這樣一來就會有電流通過你的身體,這樣就會產生電擊。知道觸電與電擊的道理,再來看你的拿菜刀砍電線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穿著絕緣性能好的鞋子,拿菜刀砍電線,這種情況下,是不會被電擊的,人是安全的。但還有一點,得與你說明,如果你沒穿絕緣鞋子拿菜刀砍零線,也不會被電擊,沒穿絕緣鞋子,拿菜刀砍火線,肯定會被電擊。如果同時砍零線與火線,會發生短路,就是你的菜刀會出同電焊一樣的現象,當然你沒穿絕緣鞋子,也許會被電擊。

這些用電常識了解,在別的帶電場景,也要注意舉一反三的應用,比如搶救觸電人員,得保證自己絕緣什麼的。

3樓:感受

不用這樣做,不中電,短路一放炮嚇你一跳。

4樓:

如果是乾燥的木頭或塑料刀柄,不會觸電;又或者在你身體離地的情況下 ,不會觸電。不過如果是同時砍零線和火線,會造成短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因為導線前端有開關或保險,都會起保護作用.除非你真想死,只砍火線.

6樓:洋韻詩

可以,因為菜刀可以導電

7樓:忘去心痛的感覺

要看刀柄是鐵的還是木的

8樓:魔力蕭邦

當然會啦 導電的!!不要命啦!玩這個??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什麼意思

9樓:小愛談國際

全句是: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高樓大廈平地起,靠誰不如靠自己,軟中華,硬玉溪,頭髮越短越牛逼,騎著狼,放著羊,唱著山歌耍流氓

表達乙個裝逼的人的虎的特性,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全是火星子,這樣的行為只是乙個裝逼者的行徑,而這首詞就是表現那種素養不高的二青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菜刀是金屬,金屬是導電的,你砍下去兩根電線被菜刀短路了,所以一路火花帶閃電。

乙個男生說我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是什麼意思 謝謝

11樓:其樂無窮

深入一點的

bai意思就是說

du你是女漢子。

「手拿菜zhi刀砍電線,dao一路火花帶

內閃電」對聯的下一容句好像是「恍然回首黑一片,全城已被弄停電。」《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也是一首網路歌曲。

作詞/譜曲:網路歌手  演唱:網路歌手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高樓大廈平地起,靠誰不如靠自己。軟中華,硬玉溪,頭

發越短越牛逼。騎著狼,放著羊,唱著山歌耍流氓。

歌曲思想:

表達乙個人的虎的特性,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全是火星子,這樣的行為只是乙個裝逼者的行

徑,而這首詞就是表現那種素養不高的二青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入一點的意思就是說你是女漢子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什麼意思

13樓:趙文星空絮雨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高樓大廈平地起,靠誰不如靠自己,軟中華,硬玉溪,頭髮越短越牛逼,騎著狼,放著羊,唱著山歌耍流氓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的下句或下句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曹操不敢坐飛機(絕對爆笑)!話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機,突然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跳傘逃生。這時候才發現機上只剩下三個降落傘包。

大家一陣緊張,這時只見諸葛亮搖搖羽毛扇、清清嗓子說:「這樣吧,山人出幾道題,能答上來的,就跳傘,答不上來的只好自己跳下去了。」其他人沒辦法只好同意。

諸葛亮再搖了搖羽毛扇問劉備:「天上有幾個太陽?」劉備一想簡單,回答:

「乙個。」於是拿了個傘包下去了。諸葛亮再問孫權:

「天上有幾個月亮?」孫權回答:「乙個。

」他也拿了個傘包下去了。最後輪到曹操。諸葛亮問:

「天上有幾個星星?」曹操一怔,懵了得回答不上來,只好自己跳下去了。沒想到竟然跳在了海浬,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慶幸。

第二次又四個人坐飛機遇到緊急情況,四人一商量,得,還是老辦法吧。諸葛亮又搖起羽毛扇問劉備:「當年周武王戰敗紂王的那場戰役是?

」劉備一想簡單,回答:「牧野之戰。」諸葛亮點點頭,於是劉備拿了個傘包下去了。

諸葛亮再問孫權:「那場戰役死了多少人?」孫權想了想說:

「大概有三四萬。」諸葛亮點點頭,孫權拿了個傘包也下去了。曹操不禁偷笑想:

「諸葛亮呀諸葛亮,本人可是貫古通今,尤其是軍事,這次你可是栽了。」 只見諸葛亮問:「戰士們都叫什麼名字?

」曹操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只好自己跳下去了,沒想到竟然又跳在了海浬,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笑。第三次同樣四個人坐飛機,飛機又遇到緊急情況,曹操一想,諸葛老兒又要整我,乾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免受侮辱。於是一橫心,跳了下去,在空中高速下降中,只聽得上面諸葛亮對他喊:

「孟德,今天飛機上有四個降落傘!」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高樓大廈平地起,靠誰不如靠自己,軟中華,硬玉溪,頭髮越短越牛逼,騎著狼,放著羊,唱著山歌耍流氓。

16樓:xhj北極星以北

全句是: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高樓大廈平地起,靠誰不如靠自己,軟中華,硬玉溪,頭髮越短越牛逼,騎著狼,放著羊,唱著山歌耍流氓

表達乙個裝逼的人的虎的特性,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全是火星子,這樣的行為只是乙個裝逼者的行徑,而這首詞就是表現那種素養不高的二青人生。《網路搞笑經典語句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恍然回首黑一片全城已被弄停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在高也怕菜刀,穿的在叼一磚撂倒!

1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破萬捲,沒事砍電線,操、犯賤!

夢到公公拿菜刀砍我是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75 夢見菜刀,吉兆,預示著會有好事發生。夢見別人送自己菜刀,預示著會有好訊息。夢到手拿著菜刀,表示會有好事發生。而如果夢中是你正好在買菜刀,表示會有客人來訪。若是夢中有人送你菜刀,表示你會有意外的好訊息降臨。夢見公公拿菜刀,多提出話題,會讓你得到有利的資訊!就算是開個引子也好,身邊的人或...

如果有個人要拿菜刀砍我然後我把他捅死了算不算正當防衛

就要看具體情況,你們是否認識,是否存在矛盾,若存在,顯然不是正當防衛,也不是防衛。這種情況下,存在殺人動機 在自己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時還擊對方,及時解除威脅,即使把對方捅死也是正當防衛。要說起因乙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拿菜刀砍你,再者你的刀時什麼地方來的是在他手中搶的還是你自己帶的,這2種的到的結果完全...

夢見父親拿著菜刀砍兒子的脖子,夢見爸爸被人用菜刀砍到脖子是怎麼回事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爸爸被人用菜刀砍到脖子是怎麼回事 你最近雖然有好訊息傳來的徵兆 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