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好多漂亮的姑娘怎麼還是單身呢

2022-03-15 16:55:02 字數 870 閱讀 6714

1樓:揮別時

女人幸福=你駕馭自己美麗的大智慧型。太漂亮而自己駕馭不了自己的漂亮,後果就是被人在感情初期耍,感情後期就是眼高手低。

2樓:沉夜孤星

可能是她們之前談過戀愛,覺得談戀愛沒意思就沒談。(對單不單身不在意)或者她覺得自己漂亮,所以男朋友也要帥(正在找)。不好看的人可能比較安全吧。

3樓:沉夜孤星

漂亮的女人本就少,是任何人都能夠駕馭的?中國自古以來講究門當戶對是有些道理的。

4樓:沉夜孤星

男性們往往這麼想:安穩、支援、理解、適當的相貌即可。所以他們不太會去追求漂亮的女生。

5樓:bd小葵

好看的挑人啊,不好看的估計不挑吧。好看的要求高誰也看不上,挑來挑去的自己成剩女了。

6樓:沉夜孤星

要成為乙個漂亮的女人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既然如此,為什麼輕易地把自己交給別人?

7樓:名

資源是稀缺的,資源是長腳的。她們是稀缺資源,自然會認認真真的挑選自己的男朋友。

8樓:

好看的想著選擇多,要求又高,還想多交些朋友瀟灑幾年,不好看就找到合適的就結婚了。

9樓:寶93713僑匭

大概她們心裡有人。漂亮的她們往往擁有很強的自尊心,希望自己是被告白的那一方。

10樓:消化

我讀研究生的時候,同寢室有個特別漂亮的室友,跟男朋友異地,男朋友送她過來的,開學第一天就跟我們說,在外面不要說她有男朋友。所以人家可能並不是沒有,可能男友,備胎成打,但是人家並不想讓你知道。

多肉單頭好還是群生好,多肉群生和多頭的區別

這個沒有好不好,關鍵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有人喜歡周正的大單頭,有人喜歡一群群的 多肉群生和多頭的區別 多頭就是一顆多肉長出了很多枝幹 群生是很多顆多肉拼在一起 多肉單種好還是拼養好 單養好一點吧,因為拼養的話,需要考慮拼養的多肉生長習性,因為不同品種的多肉,對於溫度 澆水 施肥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夏眠型...

郁美淨的身體乳怎麼樣,用過郁美淨的進來說說怎麼樣

郁美淨大家小時候肯定都用過,童年記憶沒毛病。他家這款身體乳的質地比較水潤,因為含有鮮牛乳,所以有一股淡淡的牛奶香氣。抹上後吸收很快,方便推開,滋潤保濕不油膩,還有美白效果哦,塗完以後感覺很滋養水潤。最最重要的是 白菜,用得多也不心疼。價效比超高,屬於很多人無限回購的一款 關於保濕,春夏用完全足夠了,...

feni5續航能力怎麼樣?用過的朋友來說說

我是從235進化來的,感覺相比之下續航超級給力,而且其他方面也都進步啊。個人感覺fenix5在續航方面表現還是不錯的,開啟 和光學心率的續航時間足足比我之前用的fenix3多出五個小時之久,而省電模式下也提高了四個小時。剛入手,開機6h左右,大約耗電不到30 開啟 的模式下。都差不多。幾十分鐘差距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