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有哪些非常low的行為

2022-03-15 16:33:12 字數 834 閱讀 1568

1樓:沉夜孤星

吃飯時邊抖腳著腳,我覺得這個習慣非常的low。還有那些邊吃著飯邊嘴巴裡說著其他的那種噁心的髒話,我覺得非常的噁心,不僅僅是low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飯的時候有非常多謀的行為,就比如說都退這個行為是非常的不禮貌的,並且能夠非常的不好,而且讓別人覺得你非常的沒有素質。

3樓:蒙雅潔

吃飯時很low,我感覺有的人吃完飯他不喜歡擦嘴嗯,還有就是他有一些人吃飯的時候喜歡吧唧,我感覺這真的是乙個讓人很討厭的行為吧,為什麼吃飯還要有這種繁雜很low的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時非常low的行為就是吃飯的速度非常快,並且不管不顧只想自己盡快吃完,不管別人的看法,還有一些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5樓:獨身女王

吃飯時玩手機,還有脫鞋去說話,然後噴別人一拽一桌子飯,我感覺這樣都很low的行為。我覺得吃飯還是要規規矩矩地吃完飯再去幹別的。

6樓:賣萌

如果你吃飯時吧唧嘴,你就會覺得這個人的行為真的非常的low並且他不能認真的吃飯,他為什麼要這樣去搞我並且如果在飯桌上討論一些誤會的東西,你就會覺得,也非常的噁心,讓人非常的不自在

7樓:王倩

吃飯時比較low的行為,我感覺應該是有時候吃西餐吧,有些人有些人不會用刀和叉子,感覺特別low特別有意思。想到就很想笑。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時站起來吃,我認為是特別不禮貌的,並且也特別不適合,所以說所有的人並不是更好的,應該更好的去維持才是,那樣就可以好好的那樣了。

日本人吃飯前有什麼禮儀,日本人在吃飯時有什麼禮節

日本是乙個非常重視禮儀的國家,如果不注意用吃飯時的姿態和禮儀,有可能會使周圍的人對你敬而遠之。日本人在吃飯時有什麼禮節 在人都集齊時才開始用餐,會說 我開動了 之類的話表示對食物的尊敬,吃飯時保持安靜,盡量不剩飯菜,吃完後才放下筷子。日本人吃飯的禮儀是什麼?5 與日本人交往應特別注意哪些忌諱?1 日...

吃飯時有哪三種表現的孩子長大後會沒出息

大人們常說3歲看大,7歲看老。意思就是在孩子還很小的時候,人們就能通過這個孩子說話做事的方式,基本判斷出他長大後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是否會有出息。比如說吃飯這種簡單的事情,也能反映出乙個人的素質涵養。我們在吃飯時都講究一種餐桌禮儀,而有的小孩在吃飯時無意間展現出來的細節,就能看出這個孩子的生活環境和有...

吃飯時,哪些表現,可以看出女人層次很低?

吃飯時很多表現都是沒禮貌的行為,我們平時要多加注意。比如吃飯吧唧嘴,筷子在盤子裡挑來挑去,自顧自的吃,吃飯還討論一些低俗的事情,這些都是很沒品位的事情,顯得你層次低。辨別乙個人的層次低在飯桌上是非常容易的,層次低的人在飯桌上不注重禮節。比如人還沒坐齊自己就已經開始吃上了 吃飯的時候一直在用筷子挑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