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動聲色的誇人

2022-03-15 16:33:13 字數 2354 閱讀 7230

1樓:沉夜孤星

就比如說在自己和自己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你就說別以為你長的好看我就不敢說你,我覺得女生一般都會特別的開心,而且是那種不動聲色的誇他。這個就很有技巧。

2樓:汐

可以說一些非常隱晦的話,這樣的話就讓別人聽了非常的舒服,聽起來也是誇讚別人的,然後,也不是那麼的浮誇。不要太誇張了。

3樓:沉夜孤星

可以像是在談論事情一樣,請對方為自己提供一些幫助的時候,好像沒有誇人贊,卻在無意之間就把人誇了。這樣也會讓人很舒服。

4樓:沉夜孤星

因為想要不動聲色地誇乙個人的話,那麼就要從側面去誇,不要從正面像拍馬屁一樣的去誇他。可以不那麼明顯。

5樓:阿qi棄

不動聲色的誇人最棒的辦法就是,點頭微笑向他們致意,這是非常肯定的一種做法,也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讓人內心很溫暖。

6樓:吳尊是我的

想要不動聲色的誇人,就一定要讓自己快樂的英語語言精妙一些,讓別人沒有察覺到是在拍馬屁,讓他知道自己也推她的誇獎是真的可以半真半假地去誇獎他。

7樓:回憶

你可以運用一些典故,也可以運用一些名人事蹟,這樣的話就能不動聲色的把那個人誇了,而且也比較委婉。

8樓:襁褓中

就是每個誇他的點都把它弄得比較隱晦一點,這樣的話就可以介紹人家很開心,然後又不會覺得是純拍馬屁。

真正有實力的人往往是不動聲色的人,為什麼呢?怎樣才能做到遇事不動聲色?

9樓:上海古幹

簡單說就是情商高,懂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會在表面讓人輕易看出來情緒的波動,這是需要長期鍛鍊的,養成習慣,克制自己的脾氣和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有實力的不是不動聲色,而是在你發現事情不對之前,就已經鋪墊了許多許多許多,所以他基本知道事情如何發展,能自己掌握十之七八,所以他們看起來沒動聲色,但是並不是真的一無所知。如果你能想和他一樣多的話,你自然就能到他的境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聲色,是一種自信的狀態。相信當前的情況,自己完全可以掌控。在實力不夠自信之前,不要只想著不動聲色而耽誤了撤退的時機,量力而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身足夠強大,可以克服遇到的一切困難。自然不算

13樓:一世春江

怎樣才能做到遇事不動聲色

解答,就是說自己親自去做,認大家去認可的,也是我們要學的東西。就是能力,能力就是可以掌握很多種方面的東西,

14樓:奔跑中的憤青

乙個是心態,乙個是遇見的事情多了,多總結,就可以了

15樓:

需要兩方面,一 、高情商 二、強大的經歷

16樓:52小儲

真正有實力的人往往是不動聲色的人,為什麼呢?怎樣才能做到遇事不動聲色?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所以你要有真正的實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菜鳥下油鍋的時候容易手一抖被油濺到,可能還會把鍋鏟扔了,

乙個熟練的廚師就不會

18樓:我就看著你們裝

因為有實力的人遇到事情在思考,實力差的人在抱怨!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境界很高不是一兩天就能練成的

20樓:英語大神

其實不動聲色正說明乙個人對整個事態和局面的掌控能力.只有了然於胸才能有波瀾不驚的心態.所以也說明乙個人的實力在那裡.自然不用愁.

如何做到?這需要你對處理能力的提高.也需要掌握更多方面的知識.

同時也需要乙個時間的沉澱.人的閱歷和知識不斷積累.才可以在某個時候遇事冷靜沉著.

作出準確的判斷和反應.其實看起來好像不動聲色.其實事先要做的準備工作還是很多的.

畢竟要了解整個事情的前後和來龍去脈才可以做到.

這是我的一些看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麼麼噠

21樓:助人助人為樂

有魄力的人,真好,這種人可怕極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聲色就是不顯露情緒

23樓:

經歷多了 懂得多了 自然就不動聲色了

怎樣氣後婆婆,怎麼不動聲色的氣婆婆?

把還珠格格買一套,天天看容嬤嬤那一段,然後大聲罵這個死老太太,怎麼不死呢。最好是笑臉相迎的約她一起看。我砸就那麼損呢覺得?我也是同感。只不過我是男生,她是我的後媽,天下後媽差不多吧。我是這樣做的。不理她不叫她很少回家,因為大多數在學校。09年春節我都沒有回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辦的,在我很小的時候,我...

要怎樣才能不動聲色的吸引男人的目光

還有,你要化妝,讓自己變得更好看,更自信一點,隨時表現出你的氣質,讓他為你著迷。偶爾可以表現第二部不一樣,讓他覺得是他發掘出了你的另一面。讓他覺得你有一種神秘感之類的。還有就是,可以適當的噴一點香水,香味不要太濃,也不要太惡俗的那種,不要直接噴在身上,可以噴一點在梳子上,然後梳頭髮,這樣的香味很安逸...

如果你生活中很好的朋友突然不動聲色地遮蔽了你,這種朋友應該怎

其實你也不要太過在意了,也許她是因為近期發的圈子不想讓你看見,你就裝著不知道好了,以後再看看她有沒有把遮蔽開啟,她不在乎你,你也可以不用在乎她啊,心裡知道就好了,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沒必要為了別人的做法而讓自己不開心。發現朋友對你遮蔽朋友圈你也會遮蔽他嗎?你是怎樣評價這類行為的?我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