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炮工作原理,雷射炮工作原理

2022-03-15 15:55:11 字數 758 閱讀 7360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超級無敵劍客

去看書吧,會知道答案的。

雷射炮與粒子炮殺傷原理(求詳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炮在**性質上與粒子炮、實彈**有所差別。粒子炮是以發射粒子束之高速、高溫產生破壞力;實彈**主要利用彈頭動能產生破壞力。但是雷射**的特性則是「穿透」,而且在同樣的出力狀況下,雷射束截面積愈小,穿透力愈強。

在發射雷射途中移動雷射炮,則可以做出切割的效果。

vf上的雷射炮在大氣中也會受空氣影響擴散。一般的雷射在大氣中除非遇到灰塵、煙霧,否則不會產生粒子炮一般的「光束」感。能夠看見彈道基本上是動畫的製作的習慣所致。

雷射炮在 vf-1 上擔任著與格林機關炮同等重要的**。但是在後續機種上,受到變形機制設計以及格林機關炮彈匣設計成功的影響,雷射炮扮演的角色轉變為輔助攻擊**。

電磁炮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

如果有雷射槍的話,雷射槍是什麼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燃燒,是通過分解分子實現傷害。現在已經有了雷射**,不過只能分解細胞實現傷害。

5樓:光輝龍行戰神

現代雷射槍的雷射只是來瞄準的,打出去的還是子彈。

線圈炮的工作原理是什麼,電磁炮的工作原理是什麼?詳解工作原理

1831年,英國科學法拉第發現了電磁感應現象以後,各 事專家深受啟發,隨即考慮利用電磁力發射物體的原理來製造 最早研究的電磁炮的是線圈炮,也稱高斯炮。線圈炮的工作原理是 炮管由許多個同軸同口徑線圈構成,炮彈上嵌有線圈。當向炮管的第一個線圈輸送強電流時形成磁場,炮彈上的線圈感應產生電流,磁場與感應電流...

雷射雕刻機結構原理雷射雕刻機工作原理?

不是真正的水晶,而是人造水晶。雷射 則是對人造水晶 也稱 水晶玻璃 進行 內雕 最有用的工具。採用雷射內雕技術,將平面或立體的圖案 雕刻 在水晶玻璃的內部。雕刻本是一門古老的藝術,一般雕刻工藝都是從外刻起,從材料外部雕出所希望的形狀,而雷射卻可以像孫悟空一樣 深入腹地 去施展手腳。仔細察看,這些玻璃...

半導體雷射的工作原理及特點,半導體雷射器有哪些特性

半導體激來 光器工作源原理是激勵方式。利用半導bai體物質,即利du用電子在zhi 能帶間躍遷發光。dao用半導體晶體的解理面形成兩個平行反射鏡面作為反射鏡,組成諧振腔,使光振盪 反饋 產生光的輻射放大,輸出雷射。半導體雷射器優點是體積小 重量輕 運轉可靠 耗電少 效率高等。封裝技術 技術介紹 半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