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老揚脖怎麼回事,脖子不舒服怎麼回事?

2022-03-15 14:10:59 字數 3606 閱讀 6760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老揚脖 個人認為有可能是馬身上有什麼寄生蟲導致馬不舒服,穩妥起見建議還是應該找個獸醫好好檢查一下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馬老羊吃脖子已經好了,沒有什麼毛病,請謝謝你們的關心

3樓:袁靜

怎麼回事?如漢責這不是什麼的事?你可以上網上去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4樓:修學的人

馬老揚脖怎麼回事?可能是說他的脖子很難再低下去,可能有頸椎增生這一類的。

5樓:小李看職業生涯

這個的話我認為是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的,因為可能他就是。所以說咱們沒有必要去擔心的。

6樓:生活電器維保

馬老羊脖子這種情況應該是馬受到驚嚇導致。基本上馬受到驚嚇的時候都會有羊脖子的表現。

7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出現了這個情況的話,那麼他肯定是想活動,比如說像奔跑之類的。如果把它拴在乙個地方的話,他會踢的。

8樓:冷豔**

我還真不清楚馬老揚博是什麼意思,我也不太了解。

9樓:木子

馬老楊脖子是因為他警惕性非常高,總是四處觀察。

10樓:

馬馬老揚勃的時候,他也覺得比較癢,乙個人撓一撓,看有沒有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老揚脖子的話是說明他可能是吃東西的時候習慣性的動作,又或者是有蚊蟲叮咬,所以他伸一下脖子。

12樓:不知道什麼好

那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到老了的話,身體出現狀況了

13樓:次厹皖

馬老羊脖子怎麼回事?你可以去問一下他本人脖子是怎麼回事?

14樓:這樣不錯嘛

王博,怎麼回事?這是姓馬的這個老人揚起脖子嗎?是說的這個意思嗎嗎?

15樓:子玉求索

麼老師昂起脖子說明這個碼的食道有問題,最好找專業的獸醫去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還是他經常不得回生硬的。

17樓:

麻老昂脖子這是因為他身上的蚊蟲太多了,所以說他要羊脖子驅趕蚊蟲

18樓:匿名使用者

馬老楊波怎麼回事?可能是脖子那個地方有什麼事兒你給他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羊脖子是比較興奮的時候,或者是舒展的時候,還有私教的時候都會羊脖子

20樓:獅子薯片

這個的話可能是因為各方面的環境原因,導致各方面的現象出現了乙個狀態在裡面。

21樓:仝永昌

馬老羊脖子是怎麼回事?馬老羊脖子說明他精氣神還很好,身體非常健康

脖子不舒服怎麼回事?

22樓:木魚醫生

脖子不適竟是心梗徵兆!這個知識能救命

23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這就是頸椎的一種退行性變,比如,頸椎椎體的增生,韌帶的鈣化,小關節的退變等,都會引起脖子不舒服,並且有響聲。可以針灸、拔罐等方法**

24樓:景含雲

這不舒服怎麼回事,有可能是睡覺落枕,也可能是姿勢不正確導致的。

25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脖子不舒服的,很多種原因造成的睡眠姿勢不對也可能會。

26樓:

脖子不舒服是不是睡落枕了,落枕了就很不舒服。

27樓:國際媽咪育嬰

1、勞損的問題。比如長期低頭工作、伏案工作,頸部出現區域性的肌肉勞損,可能會出現脖子不舒服或者肩膀不舒服。

2、可能是筋膜炎,區域性的無菌性炎症可能會造成脖子感覺不舒服,比如酸困、疼痛、麻木不適。

3、頸椎病也可以造成,比如神經根型的頸椎病、椎動脈型的頸椎病、交感神經型的頸椎病。這些頸椎病可能會造成神經損傷,引起脖子的不舒服,比如痠痛、麻木、上肢無力。

4、可能是強直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會造成整個脊柱包括頸椎、脖子無菌性的炎症,出現僵硬、活動受限的情況。

5、另外,還要考慮比如脖子肌肉的腫瘤、椎體的腫瘤、椎體的結核感染,也會造成脖子的不舒服。

28樓:雲夜幽幽

脖子不舒服應該考慮是由頸椎疾病、落枕等多種原因導致的,與長期低頭或伏案工作、睡覺姿勢不正確等多種因素有關。可以使用頸復康沖劑或頸腰康膠囊、布洛芬緩釋膠囊等活血化瘀,舒筋活絡,消炎止痛的藥物,區域性貼膏藥配合針灸、按摩、理療等方法**效果比較好。同時,要加強調理,保持正確的坐姿和睡姿,避免長期低頭或伏案,睡覺時枕頭不要過高或過低。

如果症狀仍然沒有緩解,要及時到正規公立醫院骨科就診檢查,明確診斷,查明原因,由專科醫生針對**採取相應的**。

脖子疼是怎麼回事?

29樓:薇薇醫學

平常講的脖子疼痛,實際上常規來講,首先要把脖子疼分為急性和慢性疼痛。比如突然1-2天出現急性的脖子疼痛,一般考慮是區域性頸椎的。所謂脖子,大多數都是講頸椎這一塊,主要是講頸椎的急性炎症引起的,或者是一些軟組織的炎症。

如果是長期的頸部疼痛,脖子痛,就考慮結核或者腫瘤,或者是長時間的結核、腫瘤,或者是頸部的慢**染;甚至風濕性關節炎也會引起頸部的一些疼痛。當然就要看脖子疼痛的伴隨症狀,有沒有伴隨發熱,或者是晚上痛的比較厲害,或者是白天痛的比較厲害,這個就要區分;有些心臟病,也會引起脖子的疼痛。所以在臨床處理時,一定要看脖子疼痛病程的長短,急性還是慢性,同時要根據伴隨症狀來明確脖子疼怎麼處理。

如果是急性的疼痛,常規用非甾體消炎鎮痛藥,或採用區域性的推拿按摩;如果是慢性的疼痛,需找出疾病的本來原因,再做針對性的**。

30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頸部勞損導致的,可通過做理療、熱敷或加強體育鍛煉來緩解,必要時還需及時就醫。

31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脖子疼睡覺睡的睡落l

32樓:在古德寺跑半馬的水晶

或者說你運動量太大了 或者說你不經意的扭到腳了唄

33樓:中醫養生紀老師

紀老師:下班後,脖頸疼咋辦?

脖子疼說怎麼回事?

34樓:鐵漫

脖子疼,是不是著涼了。有很多原因。可以自己敷一下,看看什麼情況。不行的話,就去看醫生,檢查一下。身體健康最重要

35樓:健康一線**網

引起頸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數是因為頸部勞損導致的,可通過做理療、熱敷或加強體育鍛煉來緩解,必要時還需及時就醫。

脖子痛是怎麼回事?

36樓:山

j建議查一下頸椎是否健康?工作中要小息,多活動,常做預防頸椎病的保健操,多休息。

37樓:淡夢0灰色的

是不是長時間的低頭,或者不活動造成的脖子痛啊

脖子難受,誰知道怎麼回事,脖子總是不舒服,難受怎麼回事?

這是強直性脊椎炎的一種表現,一般是整個脊椎都有強直的感覺,你只是頸椎而已,但頸椎不像腰部,腰活動鍛鍊比較方便,而頸椎活動起來不怎麼方便幅度也大不了.目前通過光片是檢查不出來的,如能驗血還是能有結論的.如真是上述的疾病我建議主要加強鍛鍊,暫時世界範圍還沒什麼好辦法對付這種疾病,鍛鍊是時時刻刻的,電腦前...

耳朵不舒服是怎麼回事啊,耳朵疼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耳道內感覺有堵住一樣的話,那說明有耳鳴的現象,主要是由於長期勞累,沒休息好,以及長期接觸噪音所引起的。對於這方面的耳鳴最為常見的就是神經性,建議先到醫院做個耳部的ct或者是磁共振明確下耳道內側的情況,再進行合理的消炎,也需要進一步了解下耳膜是否有損傷。耳朵難受時,可以用棉籤蘸少...

大便黑色不順暢腸胃不舒服怎麼回事

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出血。建議還是去看一醫生好點 你好,這樣的情況考慮是宿便或消化道出血等引起的,需要去醫院消化內科做腸鏡檢查。建議你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查明後 最好對症 最好,祝你早日 典型的便秘吃吃排毒養顏膠囊 如果排便困難。就說明便秘了,要清理腸道了。把腸道通開,很多問題就自然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