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感覺不舒服但沒病是怎麼回事?

2022-12-02 11:55:02 字數 767 閱讀 7751

1樓:幸吹剛梓瑤

1,可能是精神緊張造成;2,可能是身體疲勞造成;3,可能有病但還沒有查出來;4,感覺系統可能有點問題。

2樓:鮮雙樂冬蓮

總是感覺身體疲勞乏力,對什麼事也提不起精神,還會莫名地煩躁、焦慮。去醫院檢查,又什麼病都沒有。這種「無病又不舒服」的狀態,就是常說的亞健康。

以下的9個原因最容易導致亞健康,在生活中絕不可忽視。

1、缺鋅:人體內鋅含量過低容易疲倦,同時還容易出現傷風感冒、食慾不振、傷口癒合慢等症狀。

2、睡眠不足:

通常睡眠時間少於7個小時或長期晚睡者,會經常性地感到疲倦。

3、缺少運動:

通常人會有一種錯覺,認為多休息、不運動可以避免疲勞。但事實正好相反。缺少運動,人的中樞神經系統就缺少興奮感,肌肉也會變得虛弱,新陳代謝過程減慢,容易覺得累。

4、體內毒素積聚:

當身體的免疫系統和解毒器官忙於排除體內積存的毒素時,會使體力減退。這些毒素來自含有農藥的食物或金屬補牙時部分汞元素的滲入。

5、肥胖:體重過高會加重人心臟的負荷,從而導致疲勞感。

6、內分泌失調:

會造成新陳代謝遲緩,讓人感到疲倦。

7、藥物因素:

一些噻嗪類的利尿劑及抗抑鬱藥會破壞人體平衡,導致出現疲乏感。

8、酸性體質:

有些人屬於酸性體質,這類人易出現疲倦感。多吃蔬菜等鹼性食物,會起到一定程度的中和作用。

9、精神因素:

抑鬱症或其他類似的精神系統疾病是導致人疲倦最普遍的原因。

耳朵不舒服是怎麼回事啊,耳朵疼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耳道內感覺有堵住一樣的話,那說明有耳鳴的現象,主要是由於長期勞累,沒休息好,以及長期接觸噪音所引起的。對於這方面的耳鳴最為常見的就是神經性,建議先到醫院做個耳部的ct或者是磁共振明確下耳道內側的情況,再進行合理的消炎,也需要進一步了解下耳膜是否有損傷。耳朵難受時,可以用棉籤蘸少...

馬老揚脖怎麼回事,脖子不舒服怎麼回事?

馬老揚脖 個人認為有可能是馬身上有什麼寄生蟲導致馬不舒服,穩妥起見建議還是應該找個獸醫好好檢查一下 馬老羊吃脖子已經好了,沒有什麼毛病,請謝謝你們的關心 怎麼回事?如漢責這不是什麼的事?你可以上網上去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馬老揚脖怎麼回事?可能是說他的脖子很難再低下去,可能有頸椎增生這一類的。這個...

老是渾身沒勁是怎麼回事,我總感覺渾身沒勁無力是怎麼回事?

主要是你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 一般是b族維生素b2 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 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