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公母謝謝,幫忙判斷一下該知了猴的公母 謝謝了。

2022-03-15 10:25:06 字數 1396 閱讀 1204

1樓:

摸摸肚子上

就很容易分辨了

2樓:能詠

是公是母,你不都看到了嗎?還需要幫什麼忙?

3樓:都

因為有豬仔,所以是空的。

4樓:sunny楊棍棍

太小了,看不到蛋蛋,判斷距離應該是母貓。

5樓:李安琪寶貝

應該是母的,雖然看不太清,而且拍得還不全面。

幫忙判斷一下該知了猴的公母?謝謝了。

6樓:snake紫月

第乙個那個單個的母的 第二上中下公 母母第三個上邊那個是母的其他看不清 專業摳節留龜兒20年你值得擁有

7樓:淦秀皖

等它脫皮才能認出公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用,沒這麼厲害

幫我分辨一下公母,謝謝大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乙隻鴿子,用手把它的嘴往前拉,然後鬆手,觀察,如果鬆手後鴿子頭不斷搖晃,一副很生氣的樣子,這是雄鴿。如果鬆手後,鴿子沒什麼反應,這是雌鴿。但注意,不要太用力拉,以免鴿子受傷。

抓住乙隻鴿子,仔細觀察它的眼睛,如果有一種很毒,很犀利的感覺,這是雄鴿。如果眼神很安靜,真是雌鴿。

把兩隻鴿子單獨放在一起,如果它們不停地打架,撕咬,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那麼這兩隻都是雄鴿。

把兩隻鴿子放在一起,如果乙隻總是圍著另乙隻轉圈,不斷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而另乙隻原地不動,不斷的點頭,那麼,前者是雄鴿,後者是雌鴿。

在一群鴿子裡,雄鴿是非常好鬥的,總是不斷攻擊其它雄鴿,搶食,槍水,雌鴿相對比較安靜。

剛出生的小鴿子,鴿子比較大的是雄鴿,小一點的是雌鴿。剛出生的小鴿子不要觀察太久,注意保暖。

end注意事項

抓鴿子要小心,不要用力拉,以免傷害鴿子。

小鴿子不要觀察太久,注意保暖。

幫我圖里青鱂魚公母分辨一下!謝謝 20

10樓:真幻

紅色的那只應該是公的,其它兩隻灰色的是母,這種魚的小尾鰭尖的是公,再來才是顏色

 幫忙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的公母和年齡,謝謝

11樓:深圳華冠企業

綠色的是母的(三個月左右齡),藍色的沒拍好鼻子不好分辨。

新買的臘嘴鳥,不知道是公母,請老師們幫忙看一下。是黑頭還是黑尾,公母。謝謝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蠟嘴 黑頭大的是公,小的是母,黑尾蠟嘴 黑頭為公,灰頭為母

家養烏龜公母怎麼分辨?幫忙看一下是公是母

這個一般看洩殖孔,就是看 官,一般 官在背殼附近的都是母龜,而且母龜的腹甲是比較平的,公龜 官離那副甲比較遠,然後一般腹甲都是有點凹進去的。你那隻龜那麼大了,完全可以辨別公母了,看尾巴應該是公龜來的。這應該是一隻公草龜。辨別烏龜的公母可以看 在尾巴的位置。在尾巴的1 4處左右就是母烏龜。在尾巴的1 ...

幫忙看一下我家這只虎皮鸚鵡是公還是母

你問的問題,從 看,綠的是母的,黃的鼻子沒有拍,看不出來,要麼再拍一張看看。求幫忙看一下我家剛買的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藍色的是母的,綠色看不太清楚,應該是公的。由於 容易失真,最好看下版鼻膜是否為白色,權即鼻孔周圍一圈,對比圖如下 不用擔心哦,小鳥吵架是有的,而且虎皮鸚鵡一般很少有吵架很厲害的情...

幫忙看一下這草是什麼名字?謝謝,幫忙看一下這草是什麼名字?謝謝

長葉天名精 多年生草本。莖直立,高50 100釐公尺,圓柱狀,基部木質,直徑3 6公釐,幾 上部被稀疏緊貼的短柔毛,有明顯縱條紋,中部以上分枝,枝細瘦,上部被較密的短柔毛。中文學名 長葉天名精 拉丁學名 carpesium longifolium chen et c.m.hu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