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的大學生畢業有用嗎,三本大學讀出來有用嗎三本大學就業前景

2021-03-04 06:48:36 字數 1587 閱讀 4692

1樓:北土陽光

怎麼會沒有用呢,你這種想法就是錯誤的。不一定重點大學出來的就會有用。我也是三本學校出來的,現在公司也不錯啊。

我們老師曾經告訴我們一句話:我們雖然是三本學校,但我們要做一流人才。而且我們學校畢業生就業率還排在很多一本學校前。

所以要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怎麼沒用,社會要的是有能力的人,而不是靠學歷吃飯的人

3樓:半鬼半地藏

看你學成什麼樣了,學得好一定有用,學不好一本也是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好歹也是大學吧!但我個人認為還不如選修一門好的專科比較現實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不問出身,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成功

6樓:浥輕塵

畢業以後一二三本都一樣,學歷都是本科,學位證書也看不出來。

三本大學讀出來有用嗎 三本大學就業前景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也是本科,只是民***,收費貴一些。就業跟三本關係不大,跟你所學的專業有關。

比如:如果你學計算機類的專業,就業就很好,不管是三本還是二本,還是一本都不錯。

8樓:迪瑪希啦啦啦啦

三本大學出來以後你就拿到了本科畢業證,找工作也不難,只要你踏實肯幹不要眼高手低才是關鍵

大學三本畢業生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感覺大學畢業和沒上大學的沒有區別,學歷已經沒有實際用途了,大學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大學什麼都沒有做,只是混了乙個畢業證的話,可能那就不如不讀大學直接出來打工的。

當然,讀書多點大部分是比沒有讀書的會好一些,首先,你的畢業證就是一塊敲門磚,比如公務員等工作至少是需要本科畢業的

其次,你的交際圈會比沒讀書的大要好

再次,你的專業知識會比沒讀書的要多,上手和後續熟練程度會比沒讀書的要快要高

等等還有好多其他好處,可能你現在覺得早點出來的人比你要早點適應社會,但是長遠的看,讀書多才是硬道理,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去讀個研什麼的

打個比方吧,就像玩遊戲公升級來說,讀書就像提公升潛能,前期沒法公升級,但是等級上限會提高,沒讀書的可能公升到80級就最高了,但是你最後可以公升到100級甚至更高。

你不要跟國外的那些沒讀書就成功的人比較,國外的教育不一樣,你可以看下國內的那些沒讀書後來有錢的都回去深造了

10樓:可愛的破皮

大學中可以學很多知識,有些知識雖然你學到了,但是有可能沒有感覺到,比如獨立的生活能力,堅定的信念,對人生的看法……等等。社會上的一些用人單位確實是對三本有些偏見,但是,不是所有的單位。只要掌握了用人單位所需要的專業知識,找工作應該還是比較容易的。

如果覺得大學中學到的專業知識在社會上用不到,說明我們學得還是不夠精,否則應該是能用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你不能看問題太近視。

12樓:用心良

親,你可以考慮網上的東西先做做

三本學校有必要上嗎 讀三本大學有用嗎?

三本可以上,無論如何,三本也是本科大學。三本雖然都屬於本科院校,但是在教學水平和師資力量上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在我們的本科大學裡,更加注重學生學術方面的培養,理論知識掌握得更加牢固。學院更注重學生專業技能的培養,他們更注重實踐。很多學院會給學生安排很多實習機會。畢業後,他們的專業技能和實踐能力會有很大...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而且是本三的學生,剛畢業去了企業,待了星期給我打擊很大,於是

可以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的啊 考不上再工作 也不是一年你就廢了 我感覺現在 你的問題是 高不成 低不就 你上了研究生也未必就能找到好工作 在社會上還是需要 能力家機遇的 建議還是邊工作邊考過英語,等英語過了再讀研究生吧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不要勉強自己 切記不要三心二意呀 說得如果不好,請別在意 考吧 我...

三本大學生找工作真的很受歧視嗎,讀三本的大學是不是很難找工作,會被人看不起

首先送你兩句話 第一句是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第二句是 再好的回草原也有瘦馬。這裡是答乙個三流大學生的故事 我不想對這個問題講得太多,但是我想告訴你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把專業練好了,一樣有出息。路是你自己選擇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你看著辦吧。同學學習不是bai人生的全部,du也許你的能力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