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她好嗎,我追她快乙個月了,我跟她說她覺得我人怎麼樣?她回覆說世界上人人平等

2022-03-15 05:25:11 字數 4341 閱讀 1347

1樓:

有可能他是真困了,有可能她是不好意思,有可能她是拿你當朋友不想跟你扯淡。我是女生,如果我這麼對男生說話的話就說明我不喜歡他。不建議追,再多接觸接觸增進感情再追吧。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聊天看來,他不是很在意你!因為你你說追他,他就說困了來轉移話題,然後乖乖的,或許吧都是搪塞的語氣,,,不過這種情況也並非是說一點成功可能都沒有,要不要追,就看他值不值得你追了,追到手然後能不能給你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3樓:渾寄春

好,堅決支援,只要你喜歡她。

4樓:分手何必帶走電飯鍋

兄弟,醒醒吧!她就是拿你當n號備胎好嗎?再說你這表白也太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正在猶豫不知所蹤,你可以直白的去追 ,不要去問她可不可以追你,一般女人即使心裡有想法也不會去回答我可不可以追你這樣的問題 ,沒有拒絕說明有機會哦,加油!

6樓:小城飛飛

可以。上吧,皮卡丘!

7樓:寒夜寒年思寒星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隨著你的心去做,拿出屬於男人的氣魄隨心而活

8樓:守護&執著

沒有什好不好的,主要在於你心裡怎麼想。

9樓:

可以看的出來對你有點意思 努力去吧

我追她快乙個月了,我跟她說她覺得我人怎麼樣?她回覆說世界上人人平等

10樓:韓小涵

喜歡乙個人是要有這樣的過程,你們的情況也正在進行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她快乙個月了。

然後問感覺人怎麼樣?

其實如果沒有正面回覆,

應該就是拒絕了。

12樓:白雪飄逸啦

這就是說她對你的印象是一樣的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也談不上愛,或者不愛,只是普通人的樣子,世界上的人就那個樣子,印象很一般,還須努力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她說的對呀,世界上人人都是平等的。你長的怎麼樣?是老天注定的,上帝注定的,自己無法選擇。

14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這是什麼情況?是你追她不是世界上的人都追她,難道她不明白嗎?怎麼跟世界上人人平等扯上關係了?建議三思吧祝你生活愉快

15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表示並不是你乙個人在追她,她對所有的追求人都不偏坦,只要你達到她的要求目標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答你,世界上人人平等,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追求她的機會,就看哪個人會讓他覺得溫暖?適合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可能是不管你長得怎麼樣,在世界上,權利都是平等的。

18樓:民生為本

說明還有其他人在追她

就看誰有本事了

抓緊時間發起更大的攻勢

你就是贏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怎麼理解呢?我有點難理解他的心思是啊,這個世界上就是人人平等呀,也就是說那麼按照他的這個我字面上的理解,那意思就是說,你其實也不怎麼樣,有可能一開始他對你就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你一直說你一直在追他,而且追了乙個月他也沒有表示什麼,反過來你問他的時候,他反而告訴你說,世界上人人平等,實際上呢,就是說你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奉勸一句啊,這些東西呢不能強求,既然他對你沒有好感,你就這一年兩年恐怕也是不勞而獲。所以是無論男女呀,這個愛情是雙方的事情,不是某一方的事情。

20樓:春天春天已來到

你也可以追他的意思。

21樓:麗達

他的這個回答好像有點什麼寓意。

可是回答的並不是很巧妙。

讓人感覺這個人說話好像挺離譜。

世界上人人平等。

可能是對你的感覺平平吧。

有很多追逐追求他的人。

應該是這種想法。

22樓:注塑老文哥

從回覆上來看的話,他也有可能不討厭你,但是也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如果你要想追她的話,你就得慢慢來打動她的心,以後才能追到,不要太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追人家乙個月了,這是你的事情,不代表你在人家那裡特殊!

24樓:time善良的文文

這可能是那個女生不怎麼對你來電的,從而找的乙個藉口。

25樓:zxcv自孤

這是她在委婉的拒絕你

可能他不太喜歡你

畢竟你追她那麼長時間

她都沒有好的回應

這種女生趁早放棄比較好

26樓:成的糊塗了

她的回答貌似只說你是乙個平常人,或者不想說你沒入她眼中。

27樓:大漠裡有魚

可能你們接觸時間還不算多,女孩子比較矜持不願意說出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但也可能女孩子是真的對你沒有感覺

我追了乙個女生很久,現在要放棄了,有必要跟她告別嗎?

28樓:如此憶亂

看到這個問題,我想起以前網上的乙個段子,有個男孩追了乙個女孩很久,但是女孩一直沒答應,等到男孩追不動了,放棄了,女孩又反過來問他,為什麼不追了?我已經打算要答應了。

29樓:熱特熱汙染

我追過乙個女生四年,後來最後一次表白失敗了,我覺得該斷了,斷後,她說我毀了她,其實我早就奔潰了,動心的人又不是你,你怎麼會難受?既然難受,為什麼又不能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昂,如果她不是很在意你的話還是算了,你去告別反而會讓人家覺得莫名其妙,如果她把你當成朋友的話,那就去告別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告別也許會途增傷感罷了,追了很久都沒有成功,那就算了吧,既然要放棄,那就不用想太多了直接就走吧

32樓:做夢的小孩

沒必要了。放棄從心裡放棄吧,不用跟她道別,有緣再見吧。

33樓:大幻想家

個人感覺需要告別一下,畢竟自己用心追了那麼久,做乙個告別,也是對自己決定放棄的乙個儀式感吧

34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應該大度一點,就跟她告別一聲吧,畢竟是你曾經喜歡過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去和她告別,因為她從來也沒接受過你你放棄是最睿智的選擇,去開闢你新的天地吧

36樓:向明天揮手

這個也要看情bai況啊,你們是不是du在乙個學校上學

zhi或乙個單位上dao班,或者是回以後還有機會接答觸,這樣的話就告個別說一下,說我們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如果你們不聯絡了以後也沒機會見面了,那就不用告別了,直接不跟她聯絡就好了,她肯定懂的。

37樓:砍砍價看你吧

我覺得沒必要,先和她混熟一點做做朋友在開玩笑表白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慢慢淡,說不定稍微疏遠些女生反而覺得你好,有句老話,距離產生美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就去放棄,如果喜歡了有感情,還聯絡的話建議和對方打個招呼,彼此尊重,合不合就看你們緣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乙個女生不喜歡乙個人,你付出9再多的感情也沒有用。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反正不用在一起了。曾經的感情放心裡就慢慢過去了,告別顯得太多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追乙個女孩也是很久了,兄弟,但她從不把我當回事,有一陣對我挺好的,但現在也是非常冷。其實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單相思,別人一點看|不出來,我認為不必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別一下,說不定你要離開她會離你近一些呢?

45樓:自由的我們可以

當然得告別一下了,說在一起,你追她的感受,你這樣的情況,以後可能還有做朋友的機會!

46樓:不知道你是誰

當然要告別一下,是對她的尊重也是對你的一段感情的乙個交代,這樣對你你們都好,好聚好散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至少讓對方明白,你真的放棄了。

我喜歡女孩,怎麼追她,我喜歡乙個女孩,怎麼追她?

呵呵,問題不在你送東西,那只是物質上的,她說她想學習,那你就在學習上幫助他,經常和她在一起看看書,吧你認為好的句子和她分享,慢慢培養感情就好了,具體怎麼做,就憑你的真心來對待吧,不要著急追到手.繼續追,我感覺那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能是他受過的傷太重了,不敢再踏進愛河。堅持繼續表達你對他的愛,用你的行...

我追她的時候她問我你能等我多久,我追乙個女孩兒她問我你會等我多久我怕影響你學習我該怎麼說?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人家那你就等她,如果只是覺得好玩隨便玩玩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隨便給人家承諾了,做不到的話不好 我追乙個女孩兒 她問我 你會等我多久 我怕影響你學習 我該怎麼說?20 實話實說,你認為自己能等她多久就說多久 等到我有女朋友的時候,學習和幹炮兩碼事 等到你願意嫁給我的時候 如果可以擁有你,...

我喜歡女孩,發現她好難追啊!我追她月了,了解到我什麼

她對你的態度 是你的語氣太過於緊張了 你也表現太在乎她了 讓她感覺很壓鬱,本來這件叫男朋友的事很快樂的事可是在你手裡 每天 讓她無法習慣你,所以你要改,幽默 適當的壞一點 不要每天都要聯絡她,三天 或許兩天 聊的話題不要聊那麼無聊,可以從網看些幽默的故事 然後把故事改一下 主人公換成周圍的人,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