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最近有個男的追她,她和我說已經說清楚了,但昨天打電話的時候我聽到那個男聲音

2021-04-15 02:09:35 字數 3452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因為怕你吃醋所以瞞著你,或許她們壓根就沒什麼,只是有一件事情需要他們一起去完成比如工作,學習,這種時候我覺得應該相信她,要是他們本來就沒什麼,但是因為不信任所以女生傷心了就不好了

2樓:等待就就

你多慮了,如果有就不會告訴你了,而是偷偷摸摸

3樓:x醉客

找證據,分手,一套帶走

和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最近有個男的在追她,她也有好感,但放不下我!我也不知道她還愛不愛我!我們分手

4樓:猩紅女巫

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做人,只有保留乙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總要來 現在你在她心裡肯定比不上那個男的 你做什麼都是反效果 你只能等那個男的玩膩了 跑了 她就會最後想起你 你就可以喜當爹了 所以這種還是快刀斬亂麻

6樓:李ceo創業總裁

既然不需要你了就不要再去打擾他們了,分手跟別人你還有什麼還說的,讓他們怎樣去吧!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滿意請採納!

7樓:存在即是合理

烘火不需要找那個男的,找女的拱一下就ok了!! 說一下你們四年之間都抵不過別的男人。

8樓:巨蟹alisa青

她肯定是愛你的,只是四年的時間你也沒有給她乙個家,女孩子是特別容易沒安全感的,或許你認為你一直都很愛他,可是你還是沒有給她乙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讓你女朋友選好點吧,普通朋友就算了,談個戀愛還這麼扯不清,鬧哪樣啊,加那個男的就沒必要了

10樓:只有一種

這樣的女生,離開吧,別讓他再耽誤你了,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沒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要懂得女人最想要的!

13樓:邢心璟

沒必要,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和女朋友不在乙個地方,最近有個男的追她,每天給她打**,我很著急,我女朋友說心裡只有我,跟他只是

14樓:韓衛東

你沒事就給她打**,讓她沒時間和那個人聊天,別等你女朋友和那個聊出事來就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結婚,沒有權力干涉。如果你女朋友背叛你了,就把她倆狠狠打一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了,一,你該相信你女朋友(雖然你女朋友做得也不對),不然你們之間的問題會愈來愈多。二,她對他是有好感的,不捨拒絕。三,她不願意或不好意思主動提出分手…

17樓:

朋友聊聊天是沒什麼,但是如果把你們原來應該聊的時間擠掉了,問題就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不要相信距離不是問題 而是要相信進水樓台先得月

女朋友目前和我在一起。但是,她給我說,有個男的對她有意思,整天給他打**,她說她想接觸,了解一下。

19樓:布帶西瓜

你就跟她說 也許是我不夠好 或者是我不夠體貼 會讓你有想和別人在一起試試的感覺 可是你得知道 感情回頭路不好走 也許以後離開了就再也不能回頭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不定心,要她幹嘛,

21樓:詩love詩

你要強勢一點不然你女朋友跟人走了你都還在這裡問我該怎麼辦!你要跟她說,既然你現在是我女友那就要鍾情於我,不要跟別的人玩曖昧,你對得起我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這樣說了,你就抄順著bai

她,讓她去接觸好了,她du是拿你當煞筆了!這種女人,無zhi論她出於哪種目

dao的,都不能要!哪怕是考驗,也不行!考驗個屁, 如果她在那個男人那裡,得不到好,她回來時,你就明確讓她滾蛋,如果那個男人,收了她,你就正好,名正言順的讓她滾蛋!

有個替你刷鍋,修廁所的人,你何樂而不為呢

23樓:迷馨小懶

你就問她到底咋想的是不是想覺得你不好,還是咋的,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看她怎麼說,要她依然要接觸,我感覺你不要理她比較好,她肯定是有什麼想法了,反正我是不贊同她的做法的。

24樓:民生為本

親。她在考驗你,不要上她的圈套喲。

25樓:藍冰墨宇

當然是義正言辭的告訴她「不許聯絡那個男的」了,你要明白這是對你的考驗,決不能有半分猶豫!

26樓:夢想與現實

叫你女友約他見面!然後就看你女友怎麼做了!不過你要陪他去!直接說他媽的他是我女友你想幹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聚會中,我店經理邀請我和他合照。他都沒有發**給我?你們說他怎麼想的?

28樓:***輝度

直接明說,很簡單。就說自己吃醋唄!忘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那男的出來到巷子裡面聊聊!

狗血劇情發生在我身上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個月,知道追她兩年的男的還在糾纏,她說是想和我在一起,怕傷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定是沒有明確狠狠的拒絕那個人,根本不是怕傷害他。你現在一部分條件好過那個男生,所以是她的正牌男友。但是你又沒有好到讓她死心塌地的程度,所以她還在發展備胎,要小心哦!

辦法:別跟女友太粘,有時候冷落一下她,讓她覺得自己沒有完全拴住你。等她感覺你冷淡了,問你為什麼的時候,你就說跟其他男生來往,你不開心,覺得她不那麼愛你。看她怎麼做吧!

31樓:青澀丶

朋友,你好。面對這樣的事情,首先。你無法去和那個男生交談,如果交談必然打起來。

其次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所以他有他的權利去追求。所以,你要和你的女朋友說,如果你要和我好,和我在一起,你就去和那個說清楚,畢竟這樣會讓他有幻想,還會耽誤人家。你如果不早點和他說清楚對他的傷害會更大。

32樓:蜜糖甜到心痛

跟那個男的打架,把他打趴下,然後當這個渣男的面,和你的女朋友kiss,然後對渣男霸氣的宣告你對你女朋友的佔有權。

33樓:理科big白痴

你跟她說二選一,自己看著辦。

有他沒我,有我沒他。

34樓:怪瘦

說不定你就她備胎了,都跟你在一起了還怕什麼傷害別人,追了兩年又怎樣

35樓:美星服飾

你和你女朋友說說,你和那個男的聊聊。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最近對我很冷淡,不理不睬。我該怎麼做

愛是相互的,真心換真情,喜歡乙個人就要為她付出,為她著想。感動她。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努力勤奮才能換回他人的認可,同時自己還能有所收穫。既然人家女孩都說不可能了,你就應該放手,祝她幸福。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了,現在突然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她可能覺得你們可能性不是很大吧,再說她又要公升職去另乙個...

我是男生,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我們三觀不合,興趣愛好不同,審美不同,最近都沒有什麼話題了,我

朋友你好,bai針對你所說的情況du我想分享一zhi下自己的看法。1,首dao先,作為乙個男生專要在戀屬 愛中更加主動,遇到問題或者困惑要積極的想辦法解決。這一點你做的還是很好的。2,交往的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應該說是戀愛的初期,你自己感覺你們三觀不合,興趣愛好不同,審美也不同。那我想知道你們當時...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有的時候我和她鬧矛盾,她就會想她前男友,好多次了,甚至有一次盡然去找她

她下意識的拿你和她的前男友做比較,看來她對你的感情應該不是很深,你可否好好的和她談一下,如果只是很敷衍的回答,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你能否承受了。承受不了,就長痛不如短痛。說明她心沒有完全在你這,不然也不會找前任男友!你接受得了就不分,你接受不了就分吧!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去愛,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做這麼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