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和我分了快乙個月了,可我還愛她

2022-12-15 14:25:02 字數 829 閱讀 1107

1樓:墮落無悔

怎麼說呢,感情上很忌諱你說的這個事情的,女孩子敏感一些也是很正常的,像這種事情的話一般來說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她不是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切,有時候不說清楚很容易造成誤會,你現在這種情況的話呢,主動去找她道歉,臉皮厚一些,不要怕丟人,畢竟她是愛你的·死皮賴臉一些的話,最後肯定她會心軟,最好是帶她去一些你們印象深刻的地方,比如說表白的地方呀,然後多體貼關心她,雖然她口裡說關你什麼事,但是持之以恆嘛。

2樓:回憶

確定的是你的前女友還放不下你,因為他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生氣多半是因為氣以為你分手後一點都不留戀的另尋新歡,如果你愛她,是男人的話,就直接對他說愛她,相信她會一下就蒙了,不會像你說的老說同一句話,就是因為你說的都是無關痛癢的話,而且你要乙個女生怎麼好意思開口,當面最好,面對面她會被逼的緊張,你的態度在強一些,腦袋一混就容易說出心裡話了,估計你們就又可以在一起了,祝福你。

3樓:灰太狼筆記本

你們是在耍花槍嗎? 我感覺你們彼此還是 有感覺的呀! 好好的談談 沒感覺了 你前女友也不能阻止你去認識別的女孩子了。 她沒這個權利為你生氣 你們都分開了。

4樓:小tiantian忻

不要去打擾對方了吧,你們就是不合適才分開的,**還有愛呢?

5樓:雪景瀟瀟

心平氣和重新再來。

6樓:突然好想遭雷劈

在別人面前 大聲誇讚她 或抱住她說我愛你 反震就是要讓他知道你有多磨愛她。

7樓:依鑫寶貝

或許她也仍愛你,你不如主動點試探下,看能否轉回。

分手月了,女友能忘記我嗎,分手乙個月了,女友能忘記我嗎

要看誰提的分手什麼原因 我前女友分手乙個禮拜就和別的男的搞到一起了 你還沒有忘記她。你的相思苦她未必知道。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折磨自己了,她去意已決攔也攔不住。忘不忘的了是她的事情,既然她沒有回頭的意思,你也可以闊步向前走了。我女朋友沒有忘了我並且朝我跑了過來,能啊!而且看上去非常絕情。女的比較深情 一...

快月了,怎麼不長新葉子,快乙個月了,怎麼不長新葉子

果樹不長葉主要因素 種苗根系不發達,種植時間季節不利,施肥不當。嘉興市新塍奇花園藝 柚子到現在有些果樹還沒長出新牙,該怎麼辦?可以上安徽網上供銷社看看 新買來的蘭花是要先長根 後張葉的 所以你不要著急 你種的是什麼果樹呀?肉肉為什麼不長新葉子 你是什麼樣的肉肉?多長時間不長新葉子了 如果是最近一段時...

我和女友月了,怎麼送花最浪漫,我和女友乙個月了,怎麼送花最浪漫

我感覺你應該訂一束花,讓花店給她送過去,這樣不僅浪漫還以讓她在她同學面前很有面子,等你們都下課了,你就可以和她約會了。後面的你就自己把我吧 加油!祝你們幸福!首先要霸佔某教室,寫上什麼 xx點有會,謝謝合作 之類的。教務處沒工夫管你這閒事的。然後,你就放開手腳去布置吧,越浪漫越好,叫上你寢室及其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