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熟男人談戀愛時,到底是什麼感覺?

2022-12-28 00:50:07 字數 810 閱讀 7074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女人會更加輕鬆自在,不用什麼都會,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他就會引導你。

兩個人在一起,即使感情再好,可能也會有矛盾和爭執的時候,這時就是最容易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時候。而成熟的男人,自然是不會過多的跟你爭吵,而是會懂得包容你。你怎麼吵,怎麼鬧,他都不會過多的去計較,反而幼稚的男人就會跟你講道理。

其實,很多時候,從乙個人的成熟程度上,就可以知道他的處事方式。思想不成熟的人,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不會顧及別人,而成熟的男人,則會考慮細節,顧全大局,照顧你的情緒。

2樓:愛唱歌的英

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因為這樣的男子他們一般都會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婆,而且也會做事情,很有原則,很有擔當。

3樓:王志剛剛剛

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感覺什麼事情對方都會給自己安頓好,而自己只需要慢慢享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4樓:陳遠紅紅紅

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感覺,因為成熟的男人都是很會照顧人的,而且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也會很幸福。

5樓:房間號

你會非常的開心,因為成熟的男人會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照顧到你,而且也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發脾氣。

6樓:依依很美的

和成熟的男人戀愛感覺非常好,出門約會的時候不會擔心很多,他們特別紳士,考慮地很周到。

7樓:愛吃西瓜的熊

自己也會想要變得成熟,而且在兩個人相處期間對方會特別的照顧自己,自己也會有一定的滿足感,而且還會有很多的安全感。

和成熟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是否感到輕鬆

相信大部分人,都談過戀愛。it男除外 戀愛過程中有甜蜜有心酸,有激動有生氣。但是這些所有無論開心不開心。我相信這都促使了你的成長。可反過來想一想,如果沒有了這些經歷,這還是愛情嗎?下面讓我們看兩個例項,到底成熟讓你感受到了什麼?講一講我的前女友,當講個故事吧。家裡親戚跟她在同乙個單位,提起她來總是誇...

跟大叔談戀愛什麼感覺?和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所有的快樂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比你先嚐。50歲時會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教你怎麼洗假牙,70歲時幫你挑拐杖。所有的一切他都先經歷過,對於未知的未來你無需害怕,他已經站你前面幫你先做好,然後牽著你一起走下去 是不是光想想,就覺得美好得不得了?故事那麼美好,一定是 裡編的。事實上,年齡差帶來的代溝 生...

和主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和主播談戀愛什麼感受

和主播談戀愛應該不是什麼很舒服的感受,每天那麼多人看她搔首弄姿你不一定能接受。再說她不一定就乙個伴侶,還有一點就是素顏你不一定能接受。建議還是找個靠譜的女朋友吧,和主播談戀愛不是誰都能接受的。時間長了就沒啥感覺了。和主播談戀愛什麼感受 怎麼說呢 每個人對愛情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和主播談戀愛,如果對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