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可以賞櫻的地方,國內外可以看櫻花的地點有哪些?

2022-02-13 03:45:20 字數 2516 閱讀 4471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錫黿頭渚

賞櫻佳期:3月中旬-4月中旬(需購門票)

黿頭渚被譽為「太湖第一盛景」,本身景色已經讓人讚不絕口,又加上櫻花,宛若水墨畫中的驚鴻一瞥。據說櫻花樹整整有30000多株,每年櫻花盛開的季節,就會上演一場落櫻飛舞的浪漫童話劇,春風輕拂,身處其中就像是被萬千棉花糖般甜蜜的櫻花包裹,就連空氣都是甜絲絲的。

優選交通:無錫火車站南廣場乘坐旅遊觀光巴士:k1,途經蠡園,終點站到達黿頭渚風景區充山大門。

2、武漢大學(免費但需預約)

賞櫻佳期:3月中下旬

一提到櫻花就繞不開的武漢大學,彷彿已經被打上了命中註定的「賞櫻標籤」,這裡的櫻花以日本櫻花、山櫻花、垂枝大葉早櫻和紅花高盆櫻這4種為主。最佳的賞櫻地點藏在「櫻園」裡。

優選交通:乘坐317、413、515、519、552、564、572、587、591、608、724路公交車在八一路【珞珈山】站下車即可到達。

3、昆明圓通山公園

賞櫻佳期:3月上旬(需購門票)

賞櫻小tip:一提到賞花,不得不提到」花之城「-昆明,四季如春的氣候,得天獨厚的花草植物生長環境。上個世紀50年代就在這篇溫柔的土地上種下了雲南櫻和日本櫻等嬌嫩的品種。

不必遠行去日本,在這裡你一樣可以感受到璀璨的櫻花雨。

優選交通:在市區乘坐4、59、74、83、101、91等路公交車,到【圓通山】站下車,步行即可到達。停車位不算多,建議打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武大,廣東櫻花峪是個絕好地方。

位於廣東省韶關市新豐縣黃礤鎮,總面積1000多畝,夠一天不重複地欣賞。規模大、品種多,

區內的櫻花品種有20多種。

每年農曆春節前至清明後為最佳觀賞時間。

3樓:光陰的筆尖

武漢大學,南京雞鳴寺。

4樓:辰熙

武漢大學,挺好的,謝謝,

國內外可以看櫻花的地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看櫻花肯定要去日本了吧。

國內,要是在北京,得去玉淵潭公園,那裡櫻花最多,開的也最好看。

國內看櫻花的比較有名的地方有哪些?

6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無錫黿頭渚、北京玉淵潭、上海顧村公園以及辰山植物園等,都適合賞櫻花呢。

國內有哪些觀賞櫻花旅遊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玉淵潭公園和中山公園,四月中旬正是櫻花盛開的時候,五一應該也能看到,不過可能就不如四月中旬的時候去

同濟大學四月初。太湖黿頭渚風景區四月初。大連旅順龍王塘的櫻花園五一可以看到

重慶南山植物園,四月初去最好

8樓:乖了的孩子

大連的旅順 國際櫻花節

9樓:焦軍國

中國最好觀賞櫻花城市是河南鶴壁市(古都朝歌)

有中國最美的櫻花大道,和中華櫻園等等

中國哪些地方有櫻花看?

10樓:

1、在北京的玉淵潭公園就能領略櫻花純粹的美麗與灑脫。玉淵潭櫻花節預計將於3月底或4月初舉行,由於櫻花的花期比較短,遊客可以通過上網或公園門口花期預報安排觀賞時間。

2、去武漢大學看櫻花,已成為百萬江城人的春天盛事。想真正領略櫻花的神韻,還是初暮夜色裡,看櫻花如雲;月下漫步櫻花大道,任落花如雨。走在武大校園裡,風讓櫻花分外美麗,在櫻花大道,可能由於一邊是樹一邊是樓,真有一種亂花飛天的感覺。

3、青島的中山公園據說是國內櫻花種植最密集的乙個地方,有兩萬多株。已有四十餘年樹齡的單櫻樹,排列於公園南北主幹道兩側,形成一里半長的櫻花路。青島的中山公園據說是國內櫻花種植最密集的乙個地方,有兩萬多株。

已有四十餘年樹齡的單櫻樹,排列於公園南北主幹道兩側,形成一里半長的櫻花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確實非常的漂亮,特別是滿樹盛開的景觀,太令人感嘆了。我國賞櫻的勝地有:山東青島中山公園,無錫黿頭渚公園、北京玉淵潭公園、雲南昆明圓通山公園、武漢大學;無錫全市種植的櫻花超過1.

2萬株,是華東地區櫻花栽種最多的城市。一般3月下旬開始。就可以陸續看到各地櫻花的蹤跡

12樓:wang野許

回答你好,每年3-4月,國內大部分地方的櫻花都會開放,一般鼎盛時期集中在3月中下旬,整棵櫻花樹的花期在半個月左右。櫻花多的地方有

1武漢大學,學校裡面種植了很多的櫻花,是觀賞櫻花比較好的地方2江蘇無錫黿頭渚,這裡的櫻花與日本弘前櫻花園、美國華盛頓櫻花園並列為「世界三大賞櫻勝地」

3貴州的貴安,貴州貴安櫻花園坐落在紅楓湖畔,由櫻園、水鄉和農場三大景區組成,擁有櫻花樹60萬株,是世界最大的櫻花基地。

提問謝謝

更多3條

13樓:王雲賦

大家搜一下「撫仙湖櫻花園」太美了,值得一看。

國內外哪些地方是賞櫻勝地?

國內外有哪些值得的金融期刊,國內外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金融期刊

只要是中文的文章,國外基本上都會認為是次品。你就把它放到簡歷上吧,不過不要指望別人會很看重就是了。發表國內金融 的期刊哪些比較好 要視情況而定吧。按照級別來說,核心自然是好,但是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情況。如果普刊就適合你投稿用,何必選擇核心比較難的。你這個問題好像可以看一看這個 好發的中國金融期刊...

注塑機的國內外品牌有哪些,國內有哪些注塑機品牌

現在國內的注塑機發展很快的,主要是看你的產品要求程度了。國外的機器是好,但是 產不多是3倍,國內也有全電機廠家,可以試試!國產!海天震雄伊之密東華 國產 出名的就是 海天塑機 外國的 相信不是一般小廠能承受的起的 海天機器非常普遍,雙色 單色 都夠用了。浙江台州有好些注塑機品牌,像德庫瑪 力松之類的...

古今國內外的著名雕塑家有哪些人古今國內外的著名雕塑家有哪些人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雕塑藝術的代表當然是公尺開朗基羅,不過多納泰羅 比 公尺開朗基羅早。巴洛克時期的代表有洛倫佐 貝尼尼,18世紀的烏東 法爾康涅 舒賓。新古典主義的代表人物是肯諾瓦。十九世紀浪漫主義代表是弗朗索瓦 呂德 大衛 丹戈爾 揚 巴蒂斯特 卡爾波。現實主義的代表有艾公尺一佐利斯 達魯。動物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