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什麼牌子香水最好,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5歲適合的香水

2022-01-07 22:08:49 字數 5717 閱讀 9463

1樓:窗裡窗外有青

女人一定要選擇高階一點的香薰,肌膚之味迦南玫瑰就可以,高階的貴婦感十足。

2樓:木子老師

回答親親,這邊推薦香奈兒喲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

提問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為什麼,只有京東才賣的

回答不是親親

這個只是乙個參考

提問嗯,問你乙個問題,你最喜歡乙個男生用什麼樣的香水最迷人回答親親,個人喜好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男生用那種味道很淡的香水提問因為吧香水的品牌太多了每個香水的品牌和用料都不一樣,我呢前兩天也買了好多香水感覺,一般般要麼就是味道太濃厚了要不然就是不好聞

所以呢我才向你諮詢這個問題嗎

回答我個人喜好淡一點,太重感覺很難受

或者選一款自己喜歡的味道,少用一點點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我正在思考呢是花香的好一點還是

回答祖瑪瓏

這個可以試試

提問貴嗎

回答有點小貴

更多17條

3樓:

清新淡雅一定的沒錯了,濃豔的味道,不管男生女生都接受不了。

花香水果味道的都不錯。

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5歲適合的香水

4樓:暴走少女

25歲適合的香水有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淡香水、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法頌香水、愛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古馳(gucci)絢麗梔子香型女用淡香水。

一、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淡香水

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淡香水是一款適合送給女生的香水,有3種顏色選擇不同的香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寶貝很好,很香,非常好的香水,外包裝很好看。

二、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

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是一款明星產品,贏得很多女生的喜愛和好評。閨蜜送禮,表白示愛不錯的選擇。包裝非常精緻,粉粉的,特別香甜清淡!

100毫公升可以用很久了。淡淡的清香,味道持續挺久。

三、法頌香水

法頌香水是一款適合年輕女生的能夠持久淡香的香水。外觀精緻好看適合送給女友。包裝很不錯,精緻又漂亮,味道清新,還能保留挺久時間的,香味也不刺鼻淡淡的味道。

四、愛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

法國愛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是一款適合男友的香水,這款香味淡淡的,好聞。是25歲香水排行榜之一,前調對女孩子來說有點駕馭不了,中後調聞起來很舒服。瓶身很大氣。

**合理,瓶蓋設計新穎。

五、古馳(gucci)絢麗梔子香型女用淡香水

古馳(gucci)絢麗梔子香型女用淡香水是一款帶有女神氣息的清新版香水,花香調前調,梔子花、素馨花後調,紅梅、香梨中調。淡淡的香味很好聞,適合年輕的妹子使用。

選購注意:

1、看香水的質地。可以拿起香水瓶輕輕的搖晃一下,如果沒有任何沉澱物,就證明這香水質地還不錯,因為好的香水是沒有任何沉澱的。而且液體顏色是透明晶亮的。

2、聞香水的氣味。根據選擇的香水型別,聞其對應的氣味。如您選擇的香水是植物精華的,則這款香水滲出的味道中是會含有一股淡淡的果香味的,因為植物精華的香水中會摻有水果、鮮花的提取液。

5樓:槿子裳

個人最喜歡的乙個香水牌子就是ck了,**很適合,大部分都在二三百,而且味道比較小眾,不會很俗,最主要的是包裝好看款最喜歡的就是ck one,瓶子很簡約(雖然有人吐槽像白酒瓶子。)

ck one是這個品牌很經典的一款香水,前調比較濃烈,但越往後,香味越淡雅越好聞。前調果與皮混合的柑橘味清晰明亮,中調加重了綠植青苔為,花香不明顯,柑橘氣息依然存在。好聞的是後調的木質與橡樹苔的氣息哦,是一款比較中性的香水,

第二款:ck的endless euphoria

前調:櫻花,柑橘,佛手柑

中調:玫瑰,紫羅蘭

基調:竹子,檀香,麝香

佛手柑簡直是我最喜歡的香料,endless euphoria是一款充滿果香味的女士香水,一開啟一種甜甜的香氣,超好聞

第三款:ck in2u喜歡你女士香水

去年男朋友過生日送了他同款男香,感覺味道很好就自己入手了女香,瓶子是一如既往的好看。泛著金光的水浪波蕩漾般炫彩的外盒設計,ck香水瓶質感十足,底部的設計也和外包裝一樣有著金色水質感,

6樓:eternity錦繁丶

還珠格格我想大家小時候都看過,那時候我就很羨慕香妃那自帶可以吸引蝴蝶的體香,所以長大之後我就很喜歡買香水,再多的香水我都不嫌多,那麼在眾多大牌香水當中,你知道哪些適合25歲女生噴的嗎,下面我就分享幾款,速來圍觀吧。

1.全新.蔻美麗.人生香水

這款是蘭.蔻新推出的香水,粉色瓶身上還繫了條粉粉的小絲帶,簡直少女心爆棚。將它噴在身上之後可以聞到清新的佛手柑前調,沒有絲毫膩的感覺,隨之而來的芍藥玫瑰花香中調最是體現女人的**,而尾調則是非常溫暖的雪松,我個人很喜歡。

2.dio.r粉紅.魅惑香水

每次噴dio.r粉紅.魅惑香水,都感覺自己變得敲甜,可以彰顯自己青春活力!

它的味道就是很甜美的花果香味,柑橘和葡萄柚聞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活潑,小蒼蘭給人感覺溫柔優雅,白麝香則帶來了一絲清香。

3.安娜.蘇獨角.獸女士香水

香水界顏值的抗把子——香水獨角獸的造型,滿滿宮廷復古風,拿在受損也很有質感,隨時隨地拿出來噴噴都能為你加分不少。它的前中後調層次分明,清新的紅柚氣息混合黑醋栗花香,鋪陳紫羅蘭、蘭花香再以冷冽雪松結尾讓人回味無窮,香味誘人簡直就是魅力上分神器!

4.雅.頓綠.茶香水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雖然比較大眾一點,出門容易撞香,但抵不住它平價又好聞呀!

清新的綠茶香味讓人覺得非常放鬆,混合著清甜淡雅的花果香味,感覺是來自自然的舒適愜意,像是身處茶園之中,整個世界都變得清新了!這種淡淡的清香簡單百搭,少女們可以嘗試一下,也能夠凸顯氣質哦!

7樓:風影慕遙

香水的牌子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基本上大牌子都有香水線。25歲的女孩子的話,不建議用太過濃郁的香水,也不一定要選那種現在很火的**香水,對,jo malone我就是在說你。畢竟剛開始用香水的話,可以從入門級的開始,逐漸找到自己的喜好,再去挑戰更為小眾的香型。

還記得我當年過生日的時候,拿到了乙隻蘭蔻的miracle香水(真愛奇蹟 lancome miracle),真的是感動到哭。這支香水可能沒那麼特別,甚至有人會疑心有點過氣了,但仍然是我的化妝台必備品,用完了還會補乙隻新的。

這只的香型不是很複雜,前調是荔枝、小蒼蘭,中調是木蘭、生薑、橘子、胡椒、茉莉,後調是琥珀、麝香、茉莉。能看得出整體花香的成分很足,所以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香水,十分的溫柔。除了味道好聞之外,這只留香也超級持久,輕輕一噴,就能持續一整天,第二天的衣服上還殘留著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也不貴,很推薦入手。

什麼牌子的香水好??(適合女生用的)

8樓:lisa王子悅

versace的明亮水晶比較好聞一些,而且**也很平價,三百多90ml,我自認為比較實惠,適合學生

9樓:逢恩柔語

cartier

demust

以東方神秘之香為主題的香水。

前味:柑橘香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白檀香、巖蘭草、麝香、龍涎香

panthere

(豹)2023年推出的芬芳花香-旭蒲鶴香-現代水果香系列香水。香水瓶身上的兩翼是兩個精巧的水晶豹。(豹與香水有一種神秘的關係,古希臘神話中認為豹有一種異香。)

前味:夜來香、玫瑰、茉莉、橘花再配以少許橘皮香和石玫瑰香膠

中味:木香系列,包括鳶尾、白檀香、巖蘭草、爪哇薄荷、豆蔻和橡苔

後味:靈貓香、麝香、龍涎香、香草、甜乳香

關於oleg

cassini

oleg

cassini原是巴度的當家服裝設計師,主要為著名的女星設計服裝。

cassini

是古典旭蒲鶴-水果香系列香水。香水瓶設計大膽新潮,引人遐思。

前味:橘皮、南非鳶尾為主

中味:茉莉、玫瑰、夜來香、康乃馨、菊花

後味:橡苔、龍涎香

主要有五十多種香水,其中重要的有:l'origan

(1905),

chypre(1917)

,l'aimant

(1927)

,muguet

desbois

(1941)

,muse

(1946)

,accomplice

(1954)

,imprevu

(1965)

,masumi

(1968)

,wild

musk

(1968)

,l'aimant

eternelle

(1987)

,fatale

(1988)

,exclamation

(1990)

l'aimant

是乙個芬芳花香系列的古典名作,耗時五年研究而成。

前味:佛手柑和柑橘香

中味:茉莉、玫瑰和天竺葵

後味:香草、巖蘭草、麝香和靈貓香

cypre

chypre本指羅馬時代由賽普勒斯島流傳下來的一種令人迷醉的東方神秘之香的香水。現在有兩層意思,一是指香水的七大香味系列之一,一是指由蔻帝發展出來的香水。

以神秘的東方之香為主要訴求,後味中充滿了濃烈的蘇合香、石玫瑰香膠、麝香草、爪哇薄荷香草、及橡苔,另外還新增了茉莉、玫瑰的芬芳花香,佛手柑、檸檬的甜蜜香。

迪奧公司的作品有:miss

dior

(1947)、diorissimo

(1956)、diorama

(1949)、eau

fraiche

(1953)、

diorella

(1972)、dioressence

(1979)、

poison

(1985)、dune

(1992)、dolce

vita

(1996)

男性香水有:eau

sauvage

(1966)、jules

(1980)、

eauvage

extreme

(1984)、

fahrenheit

(1988)

dune

forman

(1997)

miss

dior(迪奧小姐)

迪奧小姐香水是服裝設計師迪奧1947

年特別為搭配劃時代巨作-新風格(new

look)系列服裝而推出的香水。與新風格服裝一樣,迪奧小姐亦是迪奧香水的驚世之作,是迪奧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以古典芬芳花香-旭蒲鶴香結合波斯樹脂產生出清新、幽雅而高貴的芬芳香水。

迪奧小姐香水的出現,正如迪奧本人所言,是為了讓迷人的女性美縈繞著每位女性,仿如設計(時裝)從瓶中散發出來。

迪奧小姐脫離了古老香水的沉悶濃重氣氛,開創明朗輕快的幽香,拓展出乙個充滿柔和清晰與溫馨兩種不同感受的自由空間。香水一經面世即震撼整個香水界,這瓶香水出品之後,為二次大戰後沉悶的時尚局面注入了新色彩、新風尚。直至半個世紀後的今天仍然是眾多女性的心愛之物

女士香水品牌有哪些,女士香水有哪些牌子

寶榭女士系列香水 比玫瑰更浪漫的是寶榭女士香水 說到法國,你會想到什麼?在時尚之都巴黎的香榭麗舍大街上,聞見寶榭女士系列香水的芬芳,欣賞法國女人的優雅。寶榭女生系列香水蘊含著歐洲女性特有的高雅和魅力。其靈感 於不同群體對於香味的追求,五月玫瑰與柑橘的夢幻組合,花果香調的粉質感讓你置身浪漫花海中。女士...

香水的選擇,女士香水怎麼選?

甜到你心裡去,維密香水測評 都說聞香識女人,這些香水可別挑錯 個人不是很推薦anna sui 覺得留香短 不過包裝很小女人 如果mm一定要買的話 推薦許願精靈和戀愛娃娃系列 如果要品質好的話想dior chanel lancome等等都很好像dior的情繫永恆 甜甜淡淡的水果 花香的感覺 很有夏天的...

和大海相稱的女士香水

只要你不暈大衛杜夫冷水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說的是暈香,很多人暈水香調的香水,是聞了真的頭暈喲 kenzo的水之戀名中有水,但味道似乎和水沒什麼關係。如果不介意使用男香,我倒覺得bvl的海洋能量可以試試。雖是水香調,但比大衛杜夫的冷水好很多。而且後味比冷水深邃得多 l de lolita le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