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雀斑,是不是有很多的黑色的小點呢

2022-03-14 18:25:05 字數 1394 閱讀 1660

1樓:思語新竹

這叫雀斑,

是因為面部黑色素沉積造成的,

不過現在可以用雷射把這些黑色的斑點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痣吧?一般的成因是黑色素沉積。有種藥水可以將痣點掉,但並不能阻止痣的再生。

有沒有可去除雀斑的稀飯,我,35歲,臉上的小雀斑顏色加深,形成黑色的小點,有很多,像痣一樣,很難

3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是目前**雀斑最常用的方法,**效果理想。雷射可有效穿透**表層,達到真皮層病損部位色素團,此時雷射能量在極短時間內釋放出來,黑色素顆粒在極短時間內選擇性吸收雷射而發生光熱效應,使黑色素顆粒爆破崩解,隨著人體吞噬細胞的清除代謝,從而使雀斑得到**。

臉上長的黑色的小點是什麼,怎麼祛除

4樓:亦夢之城

臉上的小copy黑點是雀斑,去除方法如下: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斑點的原因之一。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需要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斑點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斑點、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黑頭吧,用去黑頭產品,注意潔膚

請問臉上有黑色的小點,是什麼東西,能去掉嗎? 100

6樓:

你好你這是屬於雀斑

斑是不能去掉的~~~雖然不好接受

但我不能騙大家~~~斑真的去不掉

連淡化都很難

只有用雷射~~~但會**

沒有任何的外用品能去斑

不然怎麼很多明星臉上都有斑

像是國際的大牌子都沒有去斑的東東

那些所謂的去斑產品裡面加了鉛汞激素

連化學東東都沒效

只能多用防曬或隔離來防止惡化

千萬不要信去斑產品~~~就是浪費錢~~還對**不好

雀斑是痣的意思嗎,雀斑和黑痣有什麼區別

雀斑就是顏面等處散在黑褐色斑點,雀斑顏色的輕重,斑點數字的多少是隨遺傳程度,光照強度,年齡大小,地域不同,種族不同,職業與工作環境不同,甚至與心情不同睡眠是否充足有一定關係。但這些關係中,主要與雀斑的遺傳基因密切相關的。而痣是一種良性腫瘤,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 ...

雀斑有什麼治療方法,雀斑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雀斑小妙招 1 在面部還未出現雀斑時,我們要多食含有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 胡蘿蔔等,這樣可以預防雀斑的產生。2 當面部出現雀斑卻不是很嚴重的時候,我們可以用檸檬汁來洗臉,因為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鈣等對黑色素具有很好的去除作用,這樣就可以達到美膚去除雀斑的效果。如果一些面部呈油性狀態的可以加...

本人15有很多類似骨癌的症狀是不是骨癌

網上的醫生也不能不望問切就給人看病的,何況?長期擔心這種焦慮的情緒不但會引起生活上的各種問題,而且會引起各種疾病,不利於身心健康,更何況你這個年紀一般不會得什麼大病,而且應該處於準備高考當中,不應過多焦慮。所以希望你去醫院看看,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盡快解除焦慮情緒。希望你能採納這些建議。這麼容易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