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5有很多類似骨癌的症狀是不是骨癌

2022-09-11 19:55:08 字數 3872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醫生也不能不望問切就給人看病的,何況網友?

長期擔心這種焦慮的情緒不但會引起生活上的各種問題,而且會引起各種疾病,不利於身心健康,更何況你這個年紀一般不會得什麼大病,而且應該處於準備高考當中,不應過多焦慮。

所以希望你去醫院看看,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盡快解除焦慮情緒。

希望你能採納這些建議。

2樓:法運凱

**這麼容易骨癌

找醫生去看看啊

身體是你自己的,不是找網友問問就好的。

3樓:瓦特泰勒

骨癌分為原發性的和繼發性的兩大類。骨癌可能會引起疼痛,比如骨癌病灶所在處持續性的比較劇烈的疼痛,普通的止痛藥可能效果都不好,可以考慮應用中效或者強效的阿片類鎮痛藥,像羥考酮或者嗎啡緩釋片都可以考慮使用。如果是原發性的骨癌,最常見的就是骨肉瘤,能做手術**的患者可以考慮做區域性切除手術,術後配合放療。

骨癌也有應用截肢等方式**的,但是,現在為了保全患者的肢體,改善生活質量,採用保肢手術的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是繼發性的骨癌,還要針對原發病灶進一步**。針對骨癌可以應用唑來膦酸等抑制骨細胞破壞的藥物**,每個月定期應用也是有作用的。

骨癌的症狀我這是骨癌嗎?骨癌症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己嚇自己了、、、

骨癌有良惡性之分,發病年齡一般在10-25歲之間,在骨的表面可及乙個硬的腫塊,痛或不痛。

骨和關節疼痛或腫脹,經常在夜間更重,且不一定與活動有關;疼痛可以是持續鈍痛,或只在受壓時感到疼痛。

如果懷疑,就去醫院排個片看看,是不是骨刺什麼的。如果你的手腿不麻,不用ct。

不同型別骨癌的症狀有哪些

5樓:瓦特泰勒

骨癌的早期症狀有在骨的表面有較硬的腫塊,有時會有疼痛感會出現骨和關節的疼痛和脹痛,夜間比較嚴重有時還會有發熱乏力麻木感無原因的骨折和變形沒有原因的肢體疼痛和背痛。

6樓:夢魘

骨癌已經成為危害社會和人類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給人類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和困擾。了解不同型別骨癌的症狀,才能有助於預防骨癌的發生。

依汶氏肉瘤(ewing』ssarcoma):常發生於4-25歲之間,依汶氏肉瘤常發病於長骨的骨幹**和扁平骨,會引起區域性腫脹不適及斷斷續續的疼痛,且合併發高燒及體重下降的情形,伴有有肺、骨骼及骨髓等部位的轉移。

惡性骨肉瘤(osteosarcoma):最常見的骨癌,約佔所有骨癌的60%左右。常發生在10歲至23歲之間的青少年,可能與此階段骨骼組織成長的速度過快有關,它常發病於長骨末端,約有60﹪位於膝蓋處,會引起劇烈疼痛、腫脹,甚至於骨折,診斷時即可能有少數骨癌細胞轉移至肺部,需盡快**。

軟骨肉瘤(chondrosarcoma):大多發生於30歲以上的成年人較多,兒童相對較少,但也可能發生。其病變是發生於軟骨部位,會引起壓痛性腫塊,最常發生的部位有骨盆、膝蓋、股骨上端、肋骨或肩膀。

請問一下,以下症狀是不是骨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傢伙,學習很累,是嗎?

如果一處定位很明確的骨頭不舒服,有可能是該處有點問題,但是哪兒都疼的時候就不能考慮有問題了。在我看來第一可能的是因為你發燒造成的,第二14歲的孩子正是骨頭瘋長得時候,骨頭長得快的時候也會很疼,不用太擔心。

還有,有問題找爸爸媽媽啊!馬上就端午節放假了,讓爸爸媽媽陪你到大醫院找個骨科醫生看看,也好解你心中之恐懼,你說呢?爸爸媽媽知道你心裡這麼恐懼該有多麼心疼啊,連我都心疼。

聽我的,第一給爸爸媽媽說你不舒服,第二讓爸爸媽媽陪你去醫院看醫生,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是骨癌,一般骨癌會有表面突出腫塊,你沒有就不是。

可能是缺鈣骨質疏鬆吧,多食補,多運動。

9樓:瓦特泰勒

骨癌的症狀主要看處於什麼時期,如果是早期是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的,只是偶爾的體檢或是檢查別的疾病,無意間發現的。隨著病情的進一步發展,有可能出現區域性的腫塊,再發展就是區域性的疼痛不適,且隨著病情的進展,疼痛會進一步加重,尤其是晚上比較嚴重,表現為劇烈疼痛。如果轉移的可以表現為轉移部位的疼痛或是異常不適,普通的x線片、ct及核磁共振檢查,應該是可以大概判斷的,最後的確診需要病理檢查。

這是不是骨癌的早期症狀

10樓:濟南復大腫瘤

骨癌晚期的血液轉移非常快,癌細胞可隨著血液侵犯到身體的其他部位,主要表現為全身症狀,骨痛骨折關節腫脹、**潰爛等。第二,骨痛是骨癌最典型的症狀,主要表現在患部的疼痛呈固定性的持續性的進展性的疼痛。第三,會有麻木感,由於腫瘤組織壓迫神經血管,骨癌患者常常會有麻木感。

第四,骨癌中晚期常常常會發生病理性的骨折或變形。第五,關節的腫脹,關節與肢體有區域性的腫脹,骨癌患者的患部的**會發生潰爛。

11樓:五星小將

骨癌有良惡性之分,發病年齡一般在10-25歲之間,惡性中又可分很多態別。由於腫瘤發生原因尚不完全明確,有的與遺傳有一定關係,而骨惡性腫瘤,往往是散發,似與遺傳無明確關係。但是根據眾多病例可以看出,青少年骨骼生長、代謝特別旺盛,很容易產生乙個突變,從而導致惡性腫瘤的出現。

骨腫瘤良性的,早期往往無明顯症狀,若向骨外生長,由於壓迫周圍軟組織,可引起疼痛或功能方面的問題,良性腫瘤,亦可使骨的結構變化,承力作用變弱而發生病理性骨折(這最為常見),骨惡性腫瘤,由於它生長快,往往有肢體明顯腫脹、壓痛,甚至**發熱,血管怒張。骨癌的直接反應就是疼痛,這是一種不同於一般的疼痛感覺,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安靜疼痛,越是安靜,疼痛更甚。

一般原發性骨腫瘤好發生在四肢的長骨;繼發性骨腫瘤多見於骨盆、脊柱和股骨等。

主要症狀

在骨的表面可及乙個硬的腫塊,痛或不痛。

骨和關節疼痛或腫脹,經常在夜間更重,且不一定與活動有關;疼痛可以是持續鈍痛,或只在受壓時感到疼痛。

自發性骨折。

發熱、體重下降、疲勞和活動能力下降,有時發生於晚期骨癌。良性骨瘤通常無疼痛。

出現以下情況應去就醫

具有上述的任何症狀,尤其是在骨上的不能解釋的腫塊或骨或關節的慢性疼痛,應該被檢查有無骨癌。

有持續的不好解釋的背痛。可能只是患背部疾病或背痛;但如果**對疼痛無效,應該檢查脊柱有無腫瘤。

有一處或多處骨折,無明顯原因。在骨折被**後,應該讓醫生檢查有無骨肉瘤或骨質疏鬆症。

類似骨癌的病都有什麼?

12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骨癌與哪些良性疾病類似

1、全身反應:急性炎症患者體溫常公升高,白細胞計數增多,良性骨腫瘤病人體溫正常,血象正常。某些惡性骨腫瘤如未分化網狀細胞肉瘤或生長迅速的惡性腫瘤的病人,也有體溫公升高和白細胞計數增多的表現。

急、慢性炎症和骨結核病人血沉多增快,良性骨腫瘤血沉多正常,惡性骨腫瘤病人血沉常增快。

2、發展過程:炎症在發展到一定程度或經過抗炎**後多逐漸消退,某些良性骨腫瘤在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可停止發展,惡性骨腫瘤則繼續發展破壞,自行停止或消失者極為罕見。

3、區域性觸診:炎症常產生膿腫,一般質軟,波動明顯。骨腫瘤一般多較堅硬或硬韌,觸之有實體感,邊境多清楚,其墓底多與骨粘連而不能移動。但某些血管豐富或有出血的惡性腫瘤也可有波動感。

4、穿刺;膿腫穿刺多可吸出膿液,膿液培養或塗片染色有時可查出化膿菌。腫瘤穿刺則僅能吸出血液,用粗針頭穿刺有時可吸出腫瘤組織碎片。

上面是一些容易與骨癌發生混淆的疾病,也是患者常常把骨癌誤認為的疾病,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嚴格區分骨癌與以上疾病。另外,建議生活中經常接觸骨癌危險因素的朋友們,要定期的做好防癌篩查,以便及早的發現疾病,作出**。

13樓:柳凌春

骨巨細胞瘤等等,,,,你要是還不知道可以看我的、、、、名字

14樓:百姓尋醫掛專家

淋巴癌啊,胰腺癌啊,具體的你可以看我名字,去問醫生

痛風的症狀是?痛風有哪些症狀表現?

痛風患者會出現尿酸鹽,結晶沉積會導致關節炎,稱之為痛風性關節炎。尿酸性的腎病和腎結石稱之為痛風,也有人將痛風性關節炎稱之為痛風。痛風的患者急性發作的時候會突發第一蹠趾 踝關節 膝關節等單關節紅 腫 熱 痛的表現,就是 發紅變得腫脹,會出現區域性的溫度公升高以及疼痛的感覺,應該考慮痛風的可能性,大家要...

三國演義有很多類似神鬼的故事,這些是真的嗎

這些是三國演義的作者羅貫中從民間傳說 歷史志怪 野史中吸取相關的事例編進三國演義中的。但是於吉歷史上確有其人,是乙個道教的道人。三國最大的成功是把真實的歷史事件和人物與民間傳說結合,或是把歷史事件嫁接他人實現的。諸葛顯靈說迎合了正統觀念對諸葛亮對漢室忠誠 未卜先知的能力的宣揚 當然,關公顯聖說也是這...

成都白斑的早期症狀有哪些,成都白癜風症狀是什麼樣子的?我會是白癜風嗎?

建議到當地比較權威正規的 科醫院檢查 白癜風對患者的傷害並不僅僅是存在與外表的改變上面,而且還會在其它的部位造成很大的傷害。建議白癜風患者不要耽誤自己的較佳 時機,如果發現了疾病應該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和 不要相信什麼偏方。白癜風表現為白色斑塊,但是色素脫失的程度卻可以不一樣,可以表現為淺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