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網貸平台為什麼會拆標,P2P網貸平台為什麼會拆標

2021-03-04 09:01:13 字數 852 閱讀 5221

1樓:水瓶雨花台

拆標是違規噠,bai按照平台的中介屬du性,其只能將借zhi款人實際dao借款需求展示在**上回,而不能答對標的進行拆分處理,拆標有可能涉及資金池的呢,也是很大風險噠。

一定要找個靠譜的平台,先投資部分看看。

一直覺得宜倡財富不錯。

2樓:178網貸

標額比較小,標好滿,投資人投資小額標,風險也分散了,標出現了問題,平台也可以及進時行墊付!此為178網貸拙見,如果覺得有道理望樓主採納!

p2p網貸平台的資金鏈為什麼會斷裂

3樓:拓天速貸

p2p平台資金鏈斷裂可能是出現以下問題:

1.平台出現借

款標逾期。平台出現借款標逾期,說白了也就是借款方從p2p平台借錢而到期沒。平台會有風險保障措施,可以啟用風險準備金,或者由擔保方出面。

但如果平台出現大面積專案逾期,風險金無法覆蓋逾期金額,資金鏈斷裂就可以預見了。

2.平台拆標嚴重。正常來看,p2p平台上的標的是不應該拆的,監管層也並不不允許。

但有些平台為了迎合投資人或者刷成交量,會採取拆標的方式,這樣也會加大風險。一般拆標分為長標拆短標和大標拆小標,這裡主要是指前者。比如借款標的期限為12個月,拆成兩個6個月的,在第乙個標快到期時開第二個標,用第2個標的募集資金支付第1個的到期本息。

如果第2個標募集資金不及時(滿標較慢)就會造成第乙個標的本息無法及時償還,也就是資金鏈斷裂。

3.平台遭擠兌。金融業任何時候都懼怕出現擠兌情況,網貸行業也不例外。

在某些特定因素或大環境影響大,有些平台很容易遭到擠兌。如果平台自身實力較弱,活躍性較低,一旦被擠兌,資金鏈就很容易斷裂。

p2p網貸平台分為哪些型別,P2P網貸平台分為哪些型別

銀行系,上市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萬商貸就是上市系,鴻達興業全資。p2p網貸平台的分類是哪些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 按背景分類,p2p平台可分為三類 銀行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p2p網貸的資產都有哪些型別 車房貸資產 有抵押的資產,在各類資產裡面,是最為受信任的,因為有抵押物,更有保障。在車房貸中,...

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

這個行業魚龍混雜,基本沒有權威這一說,只能靠自己對平台進行多方面考量,比如風險控制 資金託管機構 聲譽 實績等,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察。1 風控能力強。是否有抵押 質押是否每月給投資方寄賬單 是否核查借貸方信用。2 大平台,經受住長時間考驗的平台。3 否安全透明等。總的來講,資金安全最為重要,收益要...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是哪些,p2p網貸平台型別有哪些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 按背景分類,p2p平台可分為三類 銀行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p2p網貸平台型別有哪些 1.p2p把原來線下的個人借貸的網際網路化,通過線上線下的手段評估風險,通過全網市場調整 優化了閒散資金的運用,促進全社會資金配置優化。2.在中國現有國情,大量中小企業 三農專案很難得到發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