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

2021-03-22 09:27:01 字數 2011 閱讀 5507

1樓:呀

這個行業魚龍混雜,基本沒有權威這一說,只能靠自己對平台進行多方面考量,比如風險控制、資金託管機構、聲譽、實績等,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察。

1、風控能力強。是否有抵押、質押是否每月給投資方寄賬單、是否核查借貸方信用。

2、大平台,經受住長時間考驗的平台。

3、否安全透明等。總的來講,資金安全最為重要,收益要排在後面,選擇平台還是需要仔細考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p2p行業整個都處在迎合監管的乙個狀態,沒有誰是最權威的,眾易~貸雖然是小而美的平台,但是資訊透明,風控嚴謹的平台,可以去平台看看。

p2p網貸平台評級誰是權威

3樓:屹農金服

這個你來可以到網貸之家等一些權威自的平台看到,不過由於標準行的不同結果可能會有所差異。其實我覺得乙個平台的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平台大不一定意味著安全,要考自己去判斷。當初的投資倉儲貸的時候糾結了乙個來月,**、論壇、貼吧、部落格各種逛,還去了他們的公司,放心了才做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貸評級誰是權威

4樓:去投網

目前來說,沒有權威,依據如下:

5樓:網貸超市

我們**最權威,都是網友投票

p2p平台信用評級是如何評的

6樓:拓天速貸

p2p的第三方評級單位目前來說目前網貸評級機構有四種型別:

一種是傳統的評級機構進入網貸評級市場;

一種是網貸行業第三方機構;

一種是學術機構,如社科院;一種是研究機構。

其中第三方平台評級是三大類機構中的翹楚,因為它們被一些對網貸行業了解不夠深入的投資人中奉為圭臬,其實這種第三方商業評級機構並不是完全客觀公正的,既然是商業評級必然摻雜了利益偏向,學術機構完全站在第三方立場,畢竟它們不需要商業模式來維持機構運轉。

哪個**有網貸的評級

p2p網貸平台,哪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的也bai要看自己的喜好。du

比較大的:人人zhi

貸、陸金所、拍dao拍貸等,這類是大平台,但是回充值、提現答等費用較多,很多人開始放棄。

比較主流的:樂錢。成立的時間不算太久,收益也中等,這類的平台比較注重安全性,所以專案都還是比較可以的。

8樓:友信嚴肅

考察乙個平台來無外乎考察如下幾

源點推薦如下幾點判斷標準

「三大紀律」就是選擇p2p平台的三大原則,第一,選擇一些大的第三方評級機構上排名靠前的p2p平台;第二是選擇獲得風險投資的p2p平台;第三是選擇那些風控模型比較先進,分辨能力比較高的平台。

「八項注意」指的是p2p網貸投資時需要當心的具體細節。第一,平台創始人來歷不明不投;第二,運營團隊沒有網際網路和金融背景的不投;第三,沒有風控和技術團隊的不投;第四,收益虛高的不投;第五,借款標的太大不投;第六,虛假標的和虛假擔保不投;第七,資金流向落後或者產能過剩產業的借款標的不投;第八,涉嫌自融的平台不投。

另推薦最新網貸評級如下,僅供參考

9樓:扎僧扎

首先,是利息高。銀行利息普遍低,而且門檻極高。對於大眾普通民眾,有諸多不便。

其次,資金的大小可以自由掌控,投資的話也是多樣化。

最主要的是,對於借貸人員來說,滿標得到款,最快如雪山貸3天就能到賬了。

10樓:超級哎呀呀

很高興回答你,至於哪個好,沒有絕對的,安全適合你的就是好的,一貸旺,人人貸等

網貸平台哪個好網貸平台排名

11樓:u鼻祖_推廣

覺得恒易融怎麼樣?? 可以在考察一下..

12樓:結冰的螃蟹

之家和天眼都有排名 而且不斷在更新你可以參考一下

p2p網貸平台分為哪些型別,P2P網貸平台分為哪些型別

銀行系,上市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萬商貸就是上市系,鴻達興業全資。p2p網貸平台的分類是哪些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 按背景分類,p2p平台可分為三類 銀行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p2p網貸的資產都有哪些型別 車房貸資產 有抵押的資產,在各類資產裡面,是最為受信任的,因為有抵押物,更有保障。在車房貸中,...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是哪些,p2p網貸平台型別有哪些

p2p網貸平台的分類 按背景分類,p2p平台可分為三類 銀行系,國資系以及民營系。p2p網貸平台型別有哪些 1.p2p把原來線下的個人借貸的網際網路化,通過線上線下的手段評估風險,通過全網市場調整 優化了閒散資金的運用,促進全社會資金配置優化。2.在中國現有國情,大量中小企業 三農專案很難得到發展所...

p2p網貸平台為什麼會拆標,P2P網貸平台為什麼會拆標

拆標是違規噠,bai按照平台的中介屬du性,其只能將借zhi款人實際dao借款需求展示在 上回,而不能答對標的進行拆分處理,拆標有可能涉及資金池的呢,也是很大風險噠。一定要找個靠譜的平台,先投資部分看看。一直覺得宜倡財富不錯。標額比較小,標好滿,投資人投資小額標,風險也分散了,標出現了問題,平台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