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出來旅遊,結果沒有增進感情,反而

2022-03-14 04:41:14 字數 5916 閱讀 7771

1樓:

愛情的排她性不言而喻,有乙個貌似情敵闖進來自然引起不愉快。情人湖濱柳巷玩,其實不如選擇歌舞廳餐館咖啡廳等自己最「擅長」展示的地方。很多人隨波逐流的出行,豈不知,在對方面前暴露了自己的弱點。

再次提醒諸位,選擇具有優勢的場所很關鍵。比方,浪漫的場所,要有浪漫的心才更能征服對方。對於吃貨,無非選擇吃。

重新開始,趁著她尚有餘溫,投其所好,前景不錯。

2樓:

旅遊出來請你學姐吃飯這個事情你確實辦的不太妥當,本來你倆就處在乙個關鍵期,你是想增進感情的,結果你還出了這麼個事,她肯定更不高興了。她對你的感情過了新鮮期,你倆感情如果沒有再增進,那就危險了,與她好好溝通一下吧 買點禮物

3樓:月明中

雖然是她追的你,相處一段時間她的感覺是,你沒有她想象的那麼好。本來就有些失落感,出去玩還要跟別的女人約會。你太不知心,估計不會有結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之前生活中有什麼細節你沒注意到才會這樣,再不然的話你要有心理準備 說不定你女朋友準備另謀高就了。

5樓:淋淋

交流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可能吃醋了哦,好好哄哄她

為什麼很多情侶去旅行回來就會分手?

7樓:搞笑

在旅行中發現不適合了唄,發現有矛盾,發現自己原來對於細節到生活的伴侶有很多不耐煩,有很多不適應,甚至有很多矛盾,有很多討厭。一趟旅行就是一次迷你的婚姻或者伴侶生活,一次真正了解對方了解細節的短途修行。

我媽就跟我說過,如果你要跟乙個男的確定同居關係,或者走向婚姻,你們一定得去旅一次遊。一次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旅遊,乙個七天到十多天的短期卻去不熟悉的地方的旅遊。因為旅遊裡所有的東西都是你們以後生活對方的狀況的縮影。

而且主要是因為旅行容易累,旅行中總有人要計畫。可能一直是乙個人計畫,乙個人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也有可能是兩個人分工商討規劃。這也大致是你們以後在戀愛中的角色的扮演。

還有,旅行說是遊山玩水,但其實旅行除了美景,最直觀的還有累。而人在累的時候很容易暴露以前所沒有的本性,有很多你一直不知道的卻真的存在的性格的多面。

兩個人都會疲憊,而在疲憊,在最糟糕的狀態兩個人是怎麼相處的。是不是會不耐煩,還是會跟親密更細心更加照顧對方的感受,這就是兩種可能然後兩種結果。

旅行肯定不全是美好的,長時間的漂泊,情侶之間一起生活,然後還可以看到很多雙方生活的細節。旅行中還會有各種意外發生,可能找不到地方住、可能做不到車、可能迷路還可能錢被偷了等等。所以,很多情勢下,乙個人的情緒是最真實的。

所以,旅行真的是檢驗情侶感情的乙個方法。如果,你遇到乙個再累也不會忽略你照顧你的人,哄你逗你開心的人,一定記得珍惜。

8樓:lu在腳下

如果相愛了,就相約去旅行吧,對方的一切皆可洞察,鞋子舒不舒服穿幾天就知道了,特別是那些擱腳的鞋子,回來能不扔掉嗎?所以,旅行回來後,很多現任就變成了前任。

兩個人第一 出次去門,等同於在一起生活,是三觀的磨合,也是感情的歷練,最容易產生矛盾和衝突,各自的那些性格劣勢暴露無遺,生活習慣的差異也會殺傷感情。

或許,在旅行中認識的人才是適合你的人。

9樓:抹不淨的痛

為什麼很多情人去旅行之後就會分手?這個原因其實也不複雜呀,因為在旅行中。會碰到很多艱難險阻。

可以說旅行是乙個天,挑戰人生的。最大難題,比如,對方喜歡撒嬌的。就會在。

你心中提出很多無理的要求,是對方難以接受,這就是導致旅行後分手的主要原因。

還有個人的個性不同,膽量也就有大小的區別呢,就比如,男方要登山,女方很恐懼。

總歸說來,很多挑戰都不是兩個人都能挑戰過去的。所以就覺得。越來越拉遠距離。

或許有一部分人不是這麼認為的吧。

有的人也會認為,各有各的想法。這樣有不同的挑戰性,但是可以互補。

10樓:欲瞧書中真情在

很多情侶去旅行回來就會分手,這就是當年的「旅遊論」吧!

說的是訂婚的夫妻要在結婚前去旅遊一次,如果回來後不罷婚就結婚,回來後要是退婚就不結!是因為在旅途中能夠看到對方生活上的習慣和思想上的三觀!像定旅店、買東西、飲食習慣、思想層次等不同的話都會在旅途的過程中發現,這些都是在日常生活中發現不了的東西!

這跟情侶去旅行回來就分手殊途同歸!

情侶在平常時不會時刻黏在一起,他們的生活終究沒有在一起,如果通過日常的生日聚會和約會是看不出對方的日常習慣的!還有就是如果想看看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就要一起吃飯,吃飯能夠看出兩個人的飲食習慣是不是大致相同,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想象一下,你和你的另一半飲食習慣有著天差地別,以後你們在一起生活總不能一頓飯做兩次吧!

所以說很多情侶旅行回來會分手是因為他們發現對方的生活習慣和思想三觀與自己的有所差別,所以會提出分手!

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剛確立關係不到乙個星期,說出去旅遊,她說她沒錢,讓我去賺錢!!我不是說捨不得給

11樓:不歸浪子林

如果你的女朋友開玩笑的口吻說的話,就不要計較了。如果是認真的話,給多點時間她,好好觀察,再看看清楚,生活的細節也可以很好反映乙個人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人,分!

12樓:路燈下的尼姑

你好,我覺得 你應該再考察一下,別輕易的分手,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作為男人角度,你要會說,穩定住她,告訴他一步一步來

13樓:▲ 安然

對,這樣的女人沒有用,她等你沒錢就會離開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去?不能一起去努力這女孩不適合過日子。說白點適合做情人!

15樓:漂亮天霞

剛剛才在一起嗎,看一看交往下去看看這個人到底是如何了,也許人家奔著跟你結婚的目的呢

16樓:三條三九條九

旅行中她才會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她這是好的出發點,同樣你也可以從中知道你愛不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把你當做親密的人了。物質是生活的基礎,沒人會喜歡乙個窮挫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一定不愛你 但可以確定的是她愛錢 時間長了就把你吃窮了

19樓:陽光家具,歡迎您

她只是說出去旅遊,又沒問你什麼,你的出去又可以增進感情

20樓:我們的歌謠

不一定啊,男人本來就是掙錢給女人花,但是雖然這樣說我從沒在我那些男朋友年輕提過錢字

21樓:拉鉤芣上吊

先不要那麼武斷!可能她比較直爽,根本沒想那麼多,隨口而出,主要他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才會這麼一說的!

22樓:小強極速

分了嗎?先和他處一下,過段時間再看看咯。

23樓:順順貝

要發展一段時間來看看哦!別急

24樓:手機使用者

太物質女人不適合做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急什麼,男的又不吃虧,再說阿

26樓:miyoung公尺揚

首先是,你還喜歡她嗎?

為什麼有些情侶越談感情越淡?

27樓:羅羅

原因很簡單: 不愛了。不愛了

其中乙個人早就不喜歡對方了

其中乙個人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放棄去努力,去維持。

所以多一點付出都不願意做,覺得對方滿身缺點面目可憎,只等著耗完對方的感情然後分手。 大部分的戀愛,開始都是因為新鮮感,在別人面前呢,要裝成乙個很好的自己,時間久了,也無力裝了,也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就散了。

有的戀愛呢,是從最熟悉的朋友開始,已經看過你這那些醜樣,幹過的這那些臭事,還能接受你的,那必須是真愛啊,看盡了對方受過苦的樣子,不想對方再不開心了,也會為對方多著想一些,人都長大一點,知道怎麼相處,怎麼做到更好,有說不完的話,怎麼都不會覺得這份感情會變淡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由於雙方的思維,文化,觀念等要一直保持在差不多的水平上。得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彼此認同的夢想或者說對未來的幻想,聊得來才能一直長駐彼此心裡~換句話說,既要能做彼此的朋友,也要能做彼此的男/女朋友。 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必然會有矛盾爭吵,需要找到合適的相處模式,溝通模式和吵架模式,這樣才能把問題矛盾都有效的解決掉。

否則,這些矛盾爭執終會磨滅了新鮮感,影響感情。對女人來說,要獨立。對於大多數女孩子來說,是會越來越依賴男友,用情越來越深,對男友的幻想與期待也越來越高。

這個時候女人得保持理智,獨立,不要過分依賴男友,也不要苛求男友。抱著「80分的幸福已足夠」的心態,會讓自己和對方都舒服很多。 另外,對女方或男方來說,最好的狀態都是能做到一直吸引彼此。

讓這段感情是靠彼此的吸力來維持,而不是彼此管束約束。否則,便像是被人用繩子栓著,更起了掙脫之心。女人想要一直吸引男人,就得把自己越變越好,做乙個百變女人!

讓自己像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總之:兩個人的結合,是兩種思想的結合,是兩種家庭文化的結合。不要只想到自己的利益,要好好的設身處地的為你的他(她)想一想。

不要老耍小脾氣,也不要老用大男子主義。多乙份包容。多乙份理解。

少一分猜疑。少一分任性,這樣兩個人才會幸福的走下去,彼此相伴一生。

29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因為有些情侶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開始匆忙的談戀愛,導致隨著時間的增長,各自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了,越談越互相不能接受和認可,也就慢慢產生了感情越談越淡的這種情況。

望採納!

30樓:果果秋

每一段戀愛的開始都會很甜蜜,因為處於初始階段,雙方都有值得相互探索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流逝,情侶之間的秘密會越來越少,變得更加親密無間,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很多事情非常有默契,但是已經過了蜜戀期,加上對雙方的相互了解使得缺點放大,兩者無法容忍相互的一些小問題,感情會慢慢的變淡。還有另外一種雙方都能夠互兼容忍與理解,感情慢慢變淡,由感情公升溫變成親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些情侶月台感情越淡,可能是兩個人。三觀不合,沒有共同的語言。啊,處處處處感覺就是很。哼,那個枯燥味的,然後就。淡淡的就。冷到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論是越談感情越淡、還是越談感情越深,一般都是因為彼此增進了了解。越談感情越淡:因為彼此越來越了解對方,所以當感覺到雙方不合適、或者其中一方對另一方的條件不滿意的時候,自然感情會變淡。

越談感情越深:因為彼此越來越了解對方,如果雙方談的投機、感情默契、雙方對各種條件都滿意或者非常滿意,感情自然會越來越深。祝您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些情侶越談感情越淡?那是因為呀,兩個人互相了解了之後,志向愛好,情趣三觀不一樣,那個談起來呀,沒有興趣,沒有一致的愛好,沒有樣的認識,所以說呢,越談感情越淡薄,早晚會分手的

34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有些情侶越談感情越淡,那是因為雙方

對對方的吸引力都不強,對對方的認可度也不高。

或者因為雙方的觀念,雙方的性格有比較大的差異,或者差距。

隨著雙方認識逐步深入,發現對方越來越不適合自己。所以感情就越淡越淡。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跟人的。永續性有關係,任何一件事情做多了,他就煩了,感情也一樣,他不會總談的談談感情,以後。相互了解了,所以越談越淡了,大家就不願意談了,因為太了解了。

36樓:苦澀咖啡

因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了,情侶之間的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對此彼此之間就會越來越熟悉,所以就會越來越不珍惜,所以會導致最後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淡。

跟女朋友開黃色笑話有沒有事,跟女朋友講黃色笑話會不會產生不良後果?

應人而已啦,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但黃色玩笑只能偶然開開 開的太多會覺得你輕浮有時情侶之間開開黃色玩笑還能增進感情呢 跟女朋友講黃色笑話會不會產生不良後果?剛接觸的女朋友,怎麼的也要 假斯文 一點,如果接觸較長時間了,要看女孩的性格,較開朗 較外向的可以隨便點,較內向的還是要 斯文 一點,總之,一定...

感覺跟女朋友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冷了正常,很多情侶都熬不過假期呢,沒事到了學校多刷點好感度,沒啥大問題 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沒有以前開心了,越來越不想跟他在一起了。真的不想繼續就早點分手,別耽誤對方了 將就的死拖活拖,到最後還不是得分 你女朋友很直接啊,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就不快樂了,找到原因,對症下藥。不然你就等著被分手吧...

我跟女朋友沒有話題說了,和女朋友聊天突然沒話題了,怎麼辦?

聊天開不開心,主要在乙個情緒。自己情緒高漲,對方也會受你影響很開心,這種情緒的掌握一般來說很難為人把握,這和人的性格氣質經歷教育家庭交往智力情感等等等等以及對方 同前 的有關係。有必要找到找到你們共同關注的話題,有共同的話題才會在彼此之間產生共鳴,而不覺得對方和自己沒有默契而產生莫名的疏離感,彼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