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求婚鑽戒啊,想跟女朋友求婚

2021-07-22 10:31:10 字數 3320 閱讀 3368

1樓:sugar侃生活

您好,鑽戒品牌非常多的,可以瞭解一下您的女朋友喜歡什麼款式,然後再去挑選一款給他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鑽戒無論對於男生還是被求婚的女生都有著重大的意義,購買求婚戒指,是第一次選購真正的珠寶,也代表著愛情的見證,婚姻的承諾。諾塔思款式很好看!而且適合小女生,特別有少女心!

3樓:魔星莫桑鑽

很多人在戀人生日或是結婚之百前,都會選購一款心儀的飾品,在選購的時候要結合款式、材料和價錢等。首先要注意莫桑鑽的4c引數,莫桑鑽是分為多種等級的,淨度高、切工好的莫桑鑽,其**就越高,另外莫桑鑽還有克拉數也是很重要的指標,莫桑鑽戒上的主石**是不一樣的,也是決定整個戒度指價錢的關鍵所在。

4樓:關涵桃

求婚的話還是比較鄭重的,建議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選個貴的,因為好的一定是貴的,

5樓:星清一

你要求婚鑽戒的話,可以去你所在地方的一些金店買呀,有很多種選擇的。

6樓:

哇,挺浪漫的啊,周大生的,還有如果你想更有浪漫一點,可以選擇dr鑽戒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塔思吧,款式很好看!而且超級適合小女生,特別有少女心!

不過還是要先跟她閨蜜商量下挑哪款吧,萬一不是很滿意就不是驚喜,是驚嚇了…

8樓:

求婚鑽戒有很多品牌,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或者款式即可。

9樓:oliver64986498切掉

鑽戒太貴了 ,是暴利行業

10樓:

婚戒品牌有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梵克雅寶、海瑞溫斯頓。蒂芙尼的六爪鑽戒最好。

求婚戒指求推薦!情人節想向女朋友求婚,戒指應該買哪個品牌?

11樓:瑩瑩

你可以旁敲側擊得問問你女朋友,喜歡哪個品牌的,求婚就給她買什麼品牌的

12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推薦你i do 這個品牌的婚戒 象徵著一心一意的愛對方 或者周大福 周生生大品牌的都可以

13樓:紳士君金牛

你可以看看萊紳通靈藍色火焰系列鑽戒,它經由藍色火焰鑽石切割工藝,鑽石色澤璀璨閃耀,而且鑽石底部呈現浪漫的“心”型,整體非常精緻,而且價效比也蠻高的。

想跟女朋友求婚,哪家的鑽戒款式比較漂亮?

14樓:感性的

個人比較推薦購買blue nile家的鑽戒,款式都很好看,而且**明顯也比別的品牌便宜的多。blue nile作為全世界最大的線上鑽石珠寶品牌,**方面卻比較平民,比別家品牌大概低20%~40%左右。還不需要擔心鑽戒質量問題,每一枚鑽戒都是有gia認證證書的,不用擔心鑽戒會有問題。

另外,blue nile還提供30天內無理由退換貨服務,如果不滿意,自己隨時可以退貨,所以如果想買鑽戒的話,blue nile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要說浪漫的話,我覺得看看那些熱播的偶像劇裡是怎麼求婚的,就可以了啊!電視劇裡的求婚浪漫場景,真的很容易打動女生們,也很符合女生對於求婚場景的想象的。你可以手捧鮮花,在某一天出現在她辦公室,悄悄的在兜裡藏好戒指,然後單膝下跪求婚啊!

也可以擺蠟燭求婚啊!又或者,你可以在家裡擺滿心形玫瑰花,放一枚鑽戒在**啊!戒指的話嘛,看你想買多大顆、什麼價位的了,如果說價效比比較高的話,我就比較推薦你提前從blue nile這樣的線上鑽石零售商處購買了,熟悉鑽石戒指的人都知道,鑽戒的挑選要依據4c標準,而不同品牌的鑽戒又會因為品牌原因出現溢價,越是大品牌的鑽戒,溢價率就越高的。

blue nile是全世界最大的線上珠寶零售商,相同4c標準的鑽戒,**要比一般品牌都便宜的。在blue nile上,你可以選擇購買裸鑽,自己回來鑲戒託,也可以購買成品鑽戒,還可以diy定製鑽戒,在這個平臺上定鑽戒,你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很多種選擇,因為是全世界最大的線上鑽石零售商,因此平臺上各種4c標準的鑽石都有。

15樓:就是沒有人

就是我覺得買鑽石的還不如買**黃鑽石的話簡直可以說是一文不值,買的時候從天上來賣的時候賣掉幾十幾百塊錢。

16樓:航拍中國美

其實東西只是這件事的一部分,關鍵是對方對你的喜歡有什麼程度,如果他他是一喜歡為標準的話,你送什麼真的無所謂,只要一般般的標準,他已經很高興,因為那個時候他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最大的幸福,是最大的禮物

17樓:河南專員

賽菲爾珠寶的鑽戒,設計感好,款式漂亮,沒有瑕疵,看起來很高大上,**也不會非常的高,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七夕買了一個鑽戒送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dr看看,男士一生只能買一枚,款式不錯,而且要繫結男士的身份證號,這能代表你的決心和誠意!

我想買個鑽戒跟女朋友求婚,可是對這行很不懂,要怎麼挑選呢?十分謝謝!!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選什麼鑽抄戒不重要,

bai主要是你的心意,du就算你買個價值連城的還能天天zhi帶dao手上嗎,不怕丟了。

求婚的時候女友也不會問你鑽戒多錢的,你可以去金店逛逛買個樣式好看的,**合理的就可以。

有的都跑夜市買個去求婚,呵呵

祝你幸福

20樓:曲婉婷

挑選鑽戒主要bai看我du們個人需求了,鑽zhi石品質的好壞主dao要看鑽石的專4c(大小、顏色、淨度、

屬切工)按重量分類 成色一樣的鑽石自然是越大越貴按顏色分 d是頂級 e f g h i....

按淨度分 lc/if vvs1 vvs2 si1 si2 p

按切工分 ex vg g p

21樓:安之睿

呵呵,鑽戒,是很不划算的,但是確實是一些小女人喜歡的浪漫必需品。除非你專打算買1克拉以上的屬

鑽戒,才需要講究到找個行家提供意見鑒別品質問題什麼的。1克拉以下的那些所謂的鑽戒,其實都是品質不咋地的碎鑽做的,你懂不懂都一樣的,因為怎麼挑,也都是根本物非所值的東西。建議你去買個好一點的**戒指吧,既物有所值,又能保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抄想買個多少價位的了,襲便宜的兩三千的也有,鑽石大不一定就好,好的鑽石在於它的透明度(淨度),切工,色澤,和重量,一克拉鑽石分成100分,買個30分的就行了,戒託雖然是鉑金的,但值不了幾個錢,主要看它的樣式你喜歡就行,戒指嘛,主要代表的還是那個誠意,有誠意才是最重要的。她要是願意嫁你,你就是給她個塑料戒指,她也會很開心的。

想跟女朋友求婚,買個鑽戒。請問哪家的鑽戒比較好

可以側面了解一下,女朋友比較中意哪個品牌。現在國內知名首飾品牌挺多的,還要提前了解女朋友的指圍。買大買小都尷尬。想跟女朋友求婚,買個鑽戒。請問哪家的鑽戒好?簡單的說,定製鑽戒乙個是代表這結婚的誠意,其次,定製的話,可以方便自己和愛人選擇喜歡的,臻尚御品,定製一款屬於你們愛情故事的戒指。更有紀念意義 ...

送女朋友求婚鑽石鑽戒可以選擇什麼的

我當時求婚的時候送我老婆的鑽戒是鑽石魔方的,我覺得你也可以用來送給自己的女朋友的。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反正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而且我也不太需要 如果要向女朋友求婚的話,需要買什麼鑽戒好啊?求婚戒指是男生在結婚前對女生許下的承諾,一般都會選擇鑽戒作為求婚戒指。鑽石是世界上最...

想要購買一枚IDo鑽戒向女朋友求婚,有的款式嗎?哪個款

你可以購買i do傾心系列的鑽戒向女朋友求婚啊,款式漂亮而且做工很好,寓意很美好,很值得購買,i do 以心為形,甄選璀璨鑽石嵌於 呈獻傾心系列。傾心之愛,方為真愛,非常不錯。要向女朋友求婚了,想買一枚i do鑽戒,這個品牌的鑽戒款式好看嗎?只要心中有愛,不管禮品輕重的。不過現在的女孩差不多都是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