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關於怪異的夢 請教,心理諮詢,關於乙個怪異的夢 請教

2022-03-14 01:20:10 字數 1898 閱讀 3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分析

你是乙個正在猶豫中的男性,且正面臨生活的新起點與轉折很寬,意味著前景較寬廣,暫時沒有任何阻礙,由你選擇看不到盡頭,卻又說明沒有明確的目標與定位,有些迷茫森林道路,森林意味著未知與風險

路兩邊有木欄,這反映一種較好的條件,既是約束,又是資本道路的狀態,就是指你現在的生活處境

小白貓的出現,我認為代表了天真的弱者,向你表示友好,但你覺得它們另有目的,拒絕了,這反映出你自身的個性,較潔身自好又清高,多疑,同時,也不相信所謂的美好,拒絕無意義的牽絆

小貓的破碎肢體,反映你自身純真的消失,因為你的拒絕造成的,你不願意帶著天真的幻想上路,那些感覺就成了屍體

但你又不想踐踏曾經的天真幻想,或前面所言的,天真的弱者你寧願選擇從木欄上爬過去,說明放棄原來的輕鬆大道,另外尋找出路至於後來房子裡碰到的大黑貓

房子,代表你的內心世界

黑貓代表理性自我,它誤會你什麼了,就是因為白貓的問題攻擊意味著思想鬥爭,思想譴責

漏洞代表內心不完善的自我信念,用手堵,反映想用自己的能力去完善它不然思想鬥爭就是阻礙你前進的最大敵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的周圍,有許多生活著的比你「差」的人,也許你發現了他們,並善意的觀察這些人,從中領悟了些什麼,他們因為你的地位而親近你了時,你心理上擔心什麼,拒絕和他們親密一起,使得小小的「心裡」的誤會產生,總覺得你利用周圍的他們,提高自己,自私自利,誤會產生,又不知怎麼消除他,結出了小小的苦果。

你的心在告訴你什麼呢,仔細想!

3樓:天使浪子情

我看了也挺想打寒戰,想看一下梅花易數**對你的夢的解釋嗎!免費給你測一次了!剛好我也想知道一下:

火金相剋--你有點神經過敏哦,請注意身體!本體運勢受相火之克,特別是春、夏之季,官鬼克身,本體運勢又為休囚,極不利於工作和事業,請你多加注意、謹慎處理工作關係、上司關係等,對不利之人是中年女士,希望你能順利躲過此劫!希望是你的最佳答案!

4樓:

心理壓力太大的 雖然不知道前途 還是在努力 但這個努力必須要你放棄很多自己的東西比如 善良 軟弱 那些小白貓就是 它們可能擋住你的路 但是不會害你 只有踏著它們的死體才前進 而且你覺得自己的前途實在沒有什麼光明可言 先是屍體又是黑貓還有高高的木欄。

其實我現在也是一片迷茫 我也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建議出去旅遊放鬆心情 (我朋友是這麼建議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對女性,夢見玩耍的小貓預示著乙個愉快的但不太重要的浪漫事。對男子,則預示著愛情上的失意。

黑色:夢見任何黑色的東西,切記言多必失,禍從口出。除非是在葬禮上看到,則預示成功,特別指在愛情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夢是關於你內心的善良被現實磨滅又受到內心警告的夢。

小白貓是被你拋棄的沒有任何攻擊性的善良,大黑貓是有攻擊性的善良。

現實中可能你感覺繼續保持沒有攻擊性的善良會給自己帶來很大危害,要拋棄自己原來的無攻擊性善良不是很容易,所以你感到壓力很大,前途有點不敢想象。

實際上你應該已經決定放棄軟弱,所以夢境裡你是在乙個風景不錯的路上思考著問題向前走。2、3只小白貓的出現實際表示軟弱的善良不斷想回到你的思維中去,但還是遭到了你的拒絕。

他們是環境殺害的,你不願意過分貶低軟弱的善良選擇了乙個比較艱難的前進道路,但還是被攻擊性善良所誤解,受到攻擊。

這個夢境的暗示意義可能有不同解釋。這裡把它理解成是對樓主思想感悟道路艱難性的乙個警告。

7樓:

我覺得你的壓力大了~你的夢境裡都是寫黑暗帶點恐怖的事物,說明在你內心深處一直擔心著些什麼(應該與你的工作或生活上的某些事相照應),就像你夢中對著你叫的黑貓,預示著你日常生活種的壓力,你似乎很相逃避,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

有時間的話,可以趁著51的時候去安靜些的地方散心~

複雜的感情 心理諮詢,複雜的感情 心理諮詢

她這樣是因為她太愛你了,這麼好的女人,你怎麼能放棄呢?你告訴他,你知道錯了。問問她,難道用一生對她的好,也換不來她的原諒麼?她可能已經不再相信你了,你做的事也確實該受到懲罰,平時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她的愛,而不是去跟她說說而已,多用肢體語言來表達你自己,時間長了她就會明白你很愛她告訴她,你會用時間來...

開心理諮詢室,有沒有好聽的名字,開乙個心理諮詢室,有沒有好聽的名字?

例如 心理健康輔導中心 心靈加油站 開設心理諮詢室,取個什麼名字好?請各位高手給點意見.心晴 就是讓心靈的天空晴朗的意思。e on baby.同心圓,同心共圓的意思 知心好朋友 心理諮詢室.我覺得這個名字,會讓那些孩子喜歡的,有時,孩子心裡的事情不願意和父母,親戚朋友講,尤其是16 19歲這個年齡段...

我沒有心理諮詢師證書,我可以在網上開心理諮詢網嗎

一般來說是不行的,國家要求是憑證上崗。你要有這方面工作經驗可以去乙個心理諮詢師的證書。再來上崗肯定是沒問題的。我感覺一般是不能。我們可以做些工作,但真的要形成機構或 還必須具有相應的資格,應盡快取證或聘請有證之士 可以啊。許多人都沒有證書還不照樣為他人解決心理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當然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