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答 談談你對「代表」重要思想的認識

2022-03-14 00:02:51 字數 1738 閱讀 248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先進生產力是基礎,先進文化是重要條件,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

簡述****重要思想的核心觀點及主要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觀點: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版進方向;始終代表中權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主要內容:(1)發展是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2)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

(3)全面建設小康社會

(4)建設社會主義政治文明

(5)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3樓:風然夕文

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重要思想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需簡答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

(2)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3)我們黨要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重要思想的歷史地位是什麼簡答題

2.必答[簡答題] 簡述「****"重要思想的歷史地位?

5樓:步餘年

它的歷史地位就是為我們國家的發展指明了乙個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時說有遮蔽詞,只能用**哦)

談談"****"重要思想的認識

簡答題:入黨積極分子如何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積極分子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首先要重新思考了「入黨為什麼」,重新思考了「入黨幹什麼」,進一步認識「保持黨員先進性」。其次就是要始終秉持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首先,入黨是一種心靈的淨化。我認識到,入黨的過程實質就是認識黨、熱愛黨、發展黨和捍衛黨的過程,不能存有任何私心雜念,更不能帶有功利欲和虛偽心。同時,對於個人來說,形式上的入黨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黨則是一輩子的事。

其次,入黨是一種覺悟的提高。作為一名黨員,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須始終與***保持高度一致,並通過實際工作和生活,團結、影響和帶動身邊的同志。如果說黨員有什麼超越常人的地方,我覺得那就是堅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覺悟。

第三,入黨是一種特殊的奉獻。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事實證明,無論在每乙個重要時期、特殊時刻,黨員總是衝鋒在前。

因此,「先群眾之憂而憂,後群眾之樂而樂」是每個共產黨員的起碼品格,不計較個人得失是對乙個合格黨員的基本要求。入黨,就是要勇於奉獻、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在奉獻中體現人生價值,在奉獻中維護和發展群眾利益。

擴充套件資料

入黨,意味著比群眾多吃虧,也意味著比群眾多挑重擔,更意味著比群眾多做犧牲。共產黨員要不忘記初心、牢記使命,就必須在如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上下功夫。為此,作為新時期的共產黨員,更要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有分學習小組,首先在小組內部你得積極發言,髮辮自己的看法。

其次,多提一些建設性的意見給上級幹部。你的努力會被認可的。

9樓:0110崔英

積極上交思想匯報,一年就轉正了

談談自己對學習政治理論的認識,談談你對思想政治理論課的認識會追分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就是包括 理論 三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53362代表 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等重大戰略思想在內的科學理論體系。這一理論體系,凝結了幾代中國共產黨人帶領人民不懈探索實踐的智慧型和心血。全面 系統 深刻地理解和堅定不移...

談談你對寫作的認識,談談你對寫作的認識500字

寫作的認識 很多藝術家在製作一件工藝品的時候往往不是一次就完成的,他要經過很多次的精雕細琢,只有這樣做出來的工藝品才更具有價值,也才更值錢。其實,我們的作文寫作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要經過多次的修飾然後確定下來。第一 擬好作文標題 正所謂題好一半文,我們在寫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給自己的文章定乙個好的標...

談談你對護理專業的認識談談你對上帝的認識

護理工作本身就是一件很煩瑣 很辛苦的工作,要求每一位護理工作者都要具有獻身精神,再有就是乙份責任感,畢竟我們是 人類生命的守護神 確實,端正的學習態度是相當重要的。有句話叫 乾一行,就去愛一行 如果你做不到,我想你最好去改行,否則,勉強自己,是不能做好護理工作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覺得首先就要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