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散尾葵快死了,怎麼辦,散尾葵葉子枯萎怎麼辦?

2022-03-13 16:38:45 字數 923 閱讀 6582

1樓:p張平

散尾葵喜半陰、喜高溫、高濕的環境,不耐寒;生長適溫15-25度.

春夏秋不宜強光直曬,適度遮陰或室內散射光處觀賞栽培.春秋兩季氣溫低,應少澆水,保持盆土乾濕交替.散尾葵怕冷,冬季氣溫低於5度容易受凍害,應注意保溫.5-10月為生長旺季,每隔1-2周施肥一次,促進生長.

散尾葵常有盾蚧、粉蚧危害,注意防治.

散尾葵葉子枯萎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內栽培觀賞宜置於較強散射光處;它也能耐較陰暗環境,但要定期移至室外光線較好處養護,以利恢復,保持較高的觀賞狀態。如果環境乾燥、通風不良,容易發生紅蜘蛛和介殼蟲,故應定期用800倍氧化樂果噴灑防治。

3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的一樓空氣比較潮濕,靠外一點讓花見點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散尾已死 變黑腐爛說明水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眼看要乾掉怎麼辦

怎麼也養不活的散尾葵

6樓:匿名使用者

散尾葵性喜溫暖濕潤、半陰且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寒,較耐陰,畏烈日,適宜生長在疏鬆、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土壤,越冬最低溫要在10℃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散尾葵我種植了很多,管理也較粗放。要是樓主對澆水沒問題(不幹不澆,澆則澆透,平時對葉片噴濕即可),就應該重點解決爛根問題。土質板結,排水不暢,泡根.

盆溫過高,澆水過勤,漚根.施肥過勤,濃度過高,燒根.根部受損,盆土不淨,病根....

還有別擺在空調邊上,我送我朋友的就是被空調吹死了。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溫度低或者澆水太勤快了。

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我感覺自己快死了怎麼辦?

太懦弱了,不像個男人,人家四肢不全,聾啞人,盲人,孤兒,乞丐,重病的,一把一把的人存在,還不是一樣活,你有手有腳,有生存技能活下來就是強者,有必要那麼悲觀嗎,走出自卑的心理,爽爽快快活一輩子,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每個人都是生活到死,怎麼活都是世界中的乙個渺小的細胞,你去坐牢你去乞討都是可以的,人活一輩...

散尾葵葉子枯萎怎麼辦,散尾葵葉子乾枯發黃怎麼回事,急急急

散尾葵葉子發黃是盆栽種植散尾葵比較常見的問題,問題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也不一樣,詳情如下 1 土壤不適 室內盆栽散尾葵應選擇偏酸性土壤,土壤酸度不夠,會影響了散尾葵根系的吸收功能,致使葉子發黃。散尾葵適合沙質壤土種植,如果盆栽的泥土過分粘重,會造成部分根系先端腐爛,然後葉子開始發黃,植株長不好甚至死...

仙人掌快死了,怎麼補救,仙人掌快死了怎麼辦?

切根重栽。仙人掌bai和蘆薈我都這樣du成zhi功救活過。辦法 挖出來檢dao查根部,回 如果沒爛根,可以直接換新答鮮半乾沙土重新栽上,控制澆水,等盆土很幹很幹的時候澆一次透水就可以。爛根補救辦法 挖出仙人掌,將爛根剪去,放在陰涼通風處靜置兩天。將原來盆土去掉,換新鮮沙土,曬至半乾。然後將仙人掌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