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剛剛寄到的薄荷感覺快死了,怎麼辦

2022-03-30 23:38:04 字數 2470 閱讀 7472

1樓:距離

趕緊給它換盆,加土,澆水,至於陽光下,但又不是特別強烈的陽光,必要時可以加點營養液,一般來說不加營養液就是澆點水也可以活

2樓:浩海苼珠

薄荷生命力非常強的,你給它澆點水放在有光的地方別放在強光下,幾天就緩過來了。再就是把它的枝條剪下來插纖在別的盆裡很容易活的,老根還能發出新枝的。

3樓:好夢之旅

這種花生命力很頑強的,輕易死不了的,先不要放在陽光下直曬,先澆點水,放在陽光哂不到的地方,先緩緩苗,再放在陽光下直曬。

4樓:nicelazy虎

不會的,薄荷很堅強的,不容易死,澆點水,問題不大

5樓:綿州達人

薄荷不容易死掉的,你趕快把它埋土裡,施點水一般一兩天就活過來了。

6樓:遊戲戰鬥機

其實薄荷是很好打理的,你把它移到大一點的空間去,放滿泥,然後一天澆一次水,他自己就會火活來了。現在這個時候盡量不要放肥料進去,因為它本身就有點枯萎,如果你放肥料的話會淹死它的。

7樓:今晚早睡

沒事,這種植物生命力強大的很,種到土裡就生根發芽,還會自己生出許多小苗苗來的。你用個大一點的盆子載上,有空間便於髮苗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澆點水看看,快遞密封葉子肯定要幹了

9樓:瀧天翰

你可以對薄荷拍成** 。聯絡客服要求退貨。商家承諾如果對商品不滿意七天內可以退貨

10樓:糊塗小和尚

薄荷不能缺水,喜光,趕緊澆水,放到光線強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與客服聯絡說明情況,要求重新郵寄過來。

12樓:

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保持機制,土壤濕潤,慢慢的他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每晚施一次肥,曬曬太陽,溫度適宜就能養得很好了,不過好像是一年生啊

我的薄荷葉子全枯萎了,該怎麼辦?修剪能活嗎?要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有沒有蟲子,有的話用洗衣粉水噴一下,沒有蟲子就直接放在陽光強烈的地方,看樣子水太多了,每次澆水一定要等葉子有點要蜷曲的時候澆水,掌握幾次,就能摸清澆水規律了,薄荷根系發達,應該沒有大問題

今天收到一件快遞,不知道是誰寄給我的,怎麼樣才能知道是誰?求助! 50

15樓:從前

匿名發件 一般都問不出

16樓:跡十

有發件人資訊嗎,這個快遞如果是你朋友網購送的話,發件人資訊應該是店家的id 還有店鋪名稱,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店鋪名。額,前提是有這個店鋪名,你先檢視一下,如果沒有的話我也無能為力了。有店鋪名的話話你搜尋店鋪名可以問店家應該,店家一般都會有客服資訊的。

好噠,有什麼需要幫廚的話可以追問哦,拜拜

17樓:__薄荷草

可以問一下給你發快遞的小哥,當然如果那位小哥不說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客戶的快遞已經在派件送了,客戶要改位址還可以改麼,是通知客戶改還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可以改的,需要你聯絡和你合作的快遞員,讓他聯絡正在送件的人員來修改位址,這個是很麻煩的 還不一定能修改成功,所以都會告知客戶不能修改位址。

19樓:季末

派送時候一般快遞員會打**給收件人的,一般是讓收件人先拒收,然後會返回到派送的網點,你可以聯絡一下發件的站點,他們內部可以相互通知的,變更的位址如果也是他們派送的應該就沒有問題,如果要中轉的話可能得花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寄件方通知快遞更改即可,如果原位址送貨時可以顯然客戶拒收,更改位址後從新送貨。

21樓:薄荷姑娘冫

如果你是**賣家,只需要告訴您當初發件的快遞公司客服,提供原位址**姓名需要更改的位址**姓名就可以了。

22樓:

和快遞公司聯絡,叫他們在快遞單備註新位址!

23樓:爺很瀟灑哦

您先讓客戶拒收

客戶**能聯絡到的話,讓客戶自己告知派件員改下

你那邊也可以聯絡下快遞的客服,讓他們修改

24樓:半醉半醒看夕陽

可以改的,聯絡快遞更改,望採納,謝謝!

25樓:st江楓漁火

客戶在快遞聯絡他時要求更改就行了,同城是免費的

26樓:

直接通知派件員送到要改的地方去

27樓:滿地金

可以改.速度聯絡發件快遞網點.

我的薄荷草快死了,救救它!

薄荷生於河溝邊或山野潮濕地,現多為藥農在面積種植。家庭盆栽薄荷也極簡便。可3 4月間挖取粗壯 白色的根狀莖,剪成長8釐公尺左右的根段,是埋入盆土中經20天左右就能長出新株。也可在5 6月剪取嫩莖頭遮蔭扦插。薄荷屬多年生植物,根系發達,每年春季翻盆換土時,可分離出大量的植株。平時保持盆土偏濕。施肥以氮...

這樹怎麼救活感覺快死了,這樣快死的樹怎麼救活

這是發財樹,不好救,這個樣子啊s 樹已經死的了,發財樹特怕澇,特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 只能扔掉了,根部已經壞死了 這樣快死的樹怎麼救活 剪掉,留下一寸多長,買些化花肥,大水澆透一次,放在暖地方最好能曬到 發財樹快要死了,怎麼救活它?5 一要注意陽光。發財樹性喜高溫濕潤和陽光照射,不能長時間陰蔽。在養...

半夜床邊有鬼再吸我的陽氣,感覺快死了一樣,怎麼醒也醒不過來

其事是你自己的心魔作怪的,心魔可以幫助你出現幻覺,幻聽,恐懼,人與人之間都可以導致出戰爭和廝殺,真有鬼神的存在也不例外,你記得這個道理弱小和害怕別人就是喜歡欺負你,別想想就想出精神病了。怎麼醒也醒來不來?那你咋醒的?你這應該源是做夢突然醒的時候 吧!這時候醒來感覺特別不舒服,心慌。這時候不要再看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