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死了好幾天,可心裡還是難受,怎麼辦

2021-03-04 08:38:54 字數 5693 閱讀 58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自己調節了,過段時間就會好的,把心思放在別的上面,總不能比失戀還難受把!

2樓:子安木槿

時間會平復你的心情,

我的小狗死了,我好想它,心裡好難受,怎麼辦啊?都好幾天了也過不來這勁!難受死了。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無論是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還是動物有去世的那一天。所以我們要面對現實才行,就像人一樣,總有一天也會離去。

所以我們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你想想你的狗狗也不願意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呀。所以姐姐不要太難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死了很難過啊!嗯,難過難受,我因為人嘛是感情動物,所以非常難受的時間可以消磨一切,第二就是分散你的青春,注意力和好朋友聚一下。不要單獨乙個人呆在家裡。

5樓:關注寶兒

分散一下注意力,等過一段時間再領養乙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就強上,愛她就**,幹不了,就下藥,就算死了,復活後,繼續幹

狗狗不幸死了,心裡非常難受。如何才能調整自己的心理?

7樓:江南神童

我的歡歡是兩年前的六月一日死的 早上我一覺醒來的時候它已經連身體都冷了 它呼哧呼哧的喘氣 很痛苦 眼神卻很悲傷 直到現在我都能想起當時的情景 那天我很傷心很傷心 我搖晃著它的身體 希望能讓它睜開眼 但是它卻是一動都不動 我親手把它埋在我常常去的公園 每次我想它的時候都會去公園坐坐 我現在還是養狗 有些人說既然狗死的時候你那麼難受 為什麼還要養狗 狗的生命畢竟沒有人類那麼長 但是看到可憐的狗狗 我總是想養 因為我有能力讓它們過上好的生活 我們的狗狗雖然死了 但是我覺得它們有限的生命裡起碼快樂多過悲傷 因為有主人的狗狗 就是幸福的狗狗

後來由於城市改造我住的地方拆遷了 但是那個公園還在 我現在住的地方離那個公園很遠 但是每次坐車路過 我還是會看看那個地方 公園很漂亮很大 相信狗狗如果有靈魂它也會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了狗狗,但是它現在還好好的陪在我身邊,所以我暫時無法理解你的那種痛苦,但是若我的狗狗有一天離開了我,我也會像你一樣難過傷心。可是生活要繼續,你要相信你的狗狗只是換了個方式陪著你,也許在未來的什麼時候,你會遇見它呢。它遇上你這樣乙個好主人,也算是沒有白來人間一趟,我相信它希望你快樂。

不管是人或寵物,都會經歷生死,所以希望你盡快走出來,擁抱這世界其他的美好。

9樓:懷特

我家懷特養了2年了特別有靈性能聽懂你說啥會打滾,會拜拜,它自己下樓玩了會自己回來。結果3月30號死了,我現在都想哭,別人把耗子藥放在公共場合,弄的肉一般公尺不會吃結果我回來它在抽搐我抱著它,它在我懷裡去世去寵物醫院的路上死了它當時是有多絕望.我寫這文章我現在都在哭懷特你下輩子投胎當我孩子吧真的傻狗。

求安慰。

10樓:鹿角少女的夢

我家的乖乖今天也去了汪星,我們一家人都很難過,心裡空落落的,家裡也變得很冷清。下班回家再也看不見它衝出來迎接我了,給它買的零食還沒有吃完,家裡的每一處都有它的身影,可是再也沒有它了。

11樓:

我也是愛狗人士,很能理解你的感受,曾經我也養過狗狗,也死掉了,也傷心了很久,可是後來想想狗狗那麼愛我們,肯定不希望他們的離開帶給我們這麼大的傷害,他們肯定希望我們好好的,每天都開心,所以想開點,為了我們心愛的狗狗,好好地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一種消極情緒,如果任由其發展容易被強化,引起惡性迴圈。

人死尚不能復生,何況寵物。萬事萬物都逃不過時間的摧殘,死者已逝,生者更應珍惜光陰,尋找世間更美好的回憶。提高認識有助於提高理性,避免過度消沉。

撫養新的寵物或培養新的興趣,有助於轉移注意力,減小負面情緒的累積。

減少對該狗狗的回憶,減輕情緒強化,一旦想到狗狗就打亂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微笑,想一些快樂的事。如果你想到狗狗了請你拍手大聲唱愉快的歌。並想你中午吃什麼。

如果必要寫一篇有關狗狗的回憶錄,然後把它燒掉,過去的終將過去,你傷心的時間只允許三天,三天後把一切拋之腦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特別理解你的心情啊,與你共鳴一下,單位的保潔撿回乙隻被人拋棄的應該不滿乙個月的狗狗,我們餵養了乙個多月後來有病死了,而且是沒閉眼睛,應該是死不瞑目吧,想想那小可憐的小傢伙心裡非常非常難過還一陣陣想哭,哎!算了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吧,遇到這種事情也只有自己寬慰自己啊。就當他們去另乙個極樂世界玩去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生必有死。

順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死了一共5條狗了,今年,我哭得也是死去活來,後來我吃的抗抑鬱藥,吃了幾天我突然想明白了,我還是去養狗,只有養狗,好好待他們,我才心裡好受些。

**459762010,歡迎你來我空間看我的寵物們的相簿。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轉轉已經走了六天了,這六天我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走出悲傷!也是腦海裡總是出現她臨死的情景,知道傷心過度不好,但無法控制自己啊!願我家轉轉在天堂幸福快樂,天堂沒有病痛折磨!

17樓:沈貞君

再領養乙隻,取相同的名就行了。

18樓:大勞德魯普

你好,我也有類似經歷不過不是狗,自己心愛的寵物死了的確是件很傷心的事,畢竟在一起很長時間的感情.勸你最好找朋友去公園或者廣場散散心,陪你娛樂下.只有放鬆才是解除這種情緒的最好解藥.

希望你早日振作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養乙隻,用它一生的時間去愛它,用你的餘生去懷念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糯糯,今天趴在地上,沒精神,什麼也不吃,什麼也不喝,我知道,它可能不能陪我了,我把它抱在懷裡,過了幾分鐘,它走了,不會回來了?

21樓:渃洋

買多乙隻狗吧~~

把感情轉移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過幾次這樣的經歷,老土一句,只能由時間來平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狗19點29死的,在六月五日

狗狗去世了,很難受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和我們一起吃喝玩耍歡笑,早就成為家裡的一員,生命中的一部分了。開始的心痛,傷心欲絕也是正常,畢竟早已習慣有他的世界。但是記住,你一定要堅強,不能一直沉浸在對過去的緬懷中,努力讓自己走出來擁抱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推薦你乙個方法,你可以給自己規定乙個特定的時間,比如說一開始你可以每天空出那麼半小時一小時,然後在這段時間裡什麼都不做,就單單想他,思念你們在一起的點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過了限定的時間,就回到現實,過你該過的生活,去逛街找朋友玩學習工作都好,只是不要再去想他了;然後再一天天的把時限縮短,兩三天一次,一週一次,直到你可以淡然地看待他的離去,想著你們 共同度過的這14年時光可以真心的微笑並感謝上蒼能讓自己擁有這有他陪伴成長成熟的14年。其實我想說,他走了,但你的父母親人朋友他們都還在,把對他的愛,分給周圍的人。生命有限,別讓愛遲來。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捨不得把狗狗自己放家裡,有空就帶出去,捨不得被我牽著沒有自由,我總把它放開讓它盡情的去跑,玩,結果它不是乙個聽話的狗狗,每次就會趁機會去別的地方玩,離開我的視線,怎麼都叫不回來,然後我追不上找不到它,它就過一會又主動回來找我了,不知道它去**瘋了,可就在前幾天,它又自己跑了,跑到了馬路被車撞死了,被司機扔在了路邊的坑里,第二天百找到,他都硬了,看到它的屍體撕心裂肺的,我想是不是我害了它,我自以為是的讓它自由就是愛它,結果要了它的命,好後悔自責,每天半夜醒來都哭,白天根本在家呆不下去,我真的不明白我是外愛它還是害它,它會不會特別恨我,我感覺自己把它寵上天,捨不得它孤單,想讓它做乙個自由快樂的狗子,結果卻讓它送了命,哎,奶牛,是怪你太不聽話還是怪我太不負責,希望你在另乙個世界好好的[流淚]

26樓:誰是誰啊

我的狗狗快十四歲了,心肺病去醫院做了全麻手術之後就不行了,引發肺水腫,一天就沒了,我們陪著他盡力搶救了六個小時都沒救回來,他自己也盡力了,心臟衰竭了,難受!陪著我十四年,我也希望他一直陪著我一直一直的!接受不了睡不了覺,滿腦子都是他!

特別忠誠特別可愛!真的沒有比他更忠誠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前天走了!醫院搶救都沒救過來!它是乙隻被遺棄的小比熊,撿回來才三個月大小,帶去**後活蹦亂跳的,沒想到突發疾病!

走得時候在我懷裡慢慢沒有心跳,小便失禁!雖然只陪伴了三個月,可就是撕心裂肺的疼!我和老婆都自責沒有把他救回來,沒有給它提供最好的醫療條件,一想到就會哭,真的心都碎了!

眼前全是它的影子,不知道何時才能走出這種悲傷至極的情緒,自責,思念,心痛!到底該怎麼辦啊,我的天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了我們十年的仔仔也今天走了。媽媽、爸爸、姐姐都會想你的,希望你在天堂快樂、健康沒有病痛。

29樓:zzl可樂

我的可樂。 前天意外去世了,就兩個小時沒見它,就不在了 ,我一直想,它當時得多痛多難受,為什麼我沒陪在它身邊,它就在我店對面倒下得,我一點都不知道,我一直想,它最後的時間是不是一直望著我的方向,是不是在怪我,怪我睡覺,怪我沒去找它,怪我忽視了它,我找到它的時候已經太晚了,一切都回不去了,兩個小時前還在我懷裡,我還拍照髮圈,兩個小時後它就去了另乙個世界,我甚至連它去世的時間都不知道,我一直想,要是我沒有睡著,要是我早點去找它,會不會它現在還陪在我身邊,一切都還沒變,現在每天回到家,全是它的味道,空氣中,被子上,都是它的味道,盆裡**還是滿得,剛買的零食還沒來得及給它吃,一開門還是習慣蹲下身子,但是,會一下子撲進我懷裡的它已經不在了,現在,回家感覺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安靜整潔的房子好冷清,好孤獨,可樂,我好想你,好想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你怎麼說走就走了呢,讓我好無準備,本幻想你會陪我個10年8年的,怎麼一歲半就走了,你知道嗎,我眼睛裡全部是你的影子,,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感情確是你默默無聞的陪伴,我的世界少了你感覺好孤獨。

31樓:愛逛愛逛吧

我家狗也在昨天去世了只陪伴了我乙個月不到,生前總是生病,帶它**花了千百塊。前幾天還爬樓梯玩耍呢,很難過,接受不了它就這麼離開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5月8日,我生命中的暗夜,養了7個多月的小泰迪突然死了。那天中午我上班路上意外受傷進了醫院,因為有骨折需要住院**,家裡人都陪著我,等晚上抽出空來回家去看它的時候,它竟然死了……直到現在我都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晚回家4個小時它竟然崩潰到拆了家不說,還把自己推向了死亡的深淵。現在的我坐在病床上打這些字,梳理自己這三天來的思路和心情。

這三天我感覺不到自己身上的痛,我胳膊骨折,門牙也磕掉了半顆,但這些都沒讓我痛,我只感覺它的離去在我心上撕裂了一條深深的口子,我反反覆覆想著它的點點滴滴,後悔剛到的牛肉粒和雞胸肉零食還沒給它吃上一口。我痛心地分析它的死亡原因,覺得是因為我沒按時回家它拆家的時候被鞋架上傾倒的鞋子砸了?還是嚇得東竄西跳時碰撞了頭部?

還是從高處跳下來摔壞了?還是感應到我出事了急死了?……心痛死了,覺得它在死亡來臨之前會多麼驚恐、多麼絕望。

每天遛彎兒回來它都喜歡坐在我腿上抱著它蕩會兒鞦韆,真的把它當毛孩子養的。想著回家沒了它的身影,心裡的缺口揪的生疼……多希望這是一場噩夢。想想就哭,閉上眼就覺得它在身邊扒拉我。

怎麼辦啊

我家狗狗年紀大了,好幾天不吃東西,只喝水,不愛動,鼻子有點幹

正常狗狗的鼻子一般是比較濕潤的,狗狗的鼻子乾燥,可能是上火了,狗狗一般乾嘔其實是狗狗咳嗽的表現,身體不舒服,自然就會表現出來,先可以餵點感冒清之類的來緩解下症狀,2,3天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去醫院就醫 狗鼻子很幹,不吃東西,也不愛動,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上火了,應該怎麼辦,給他衝了小半袋板藍根他也不...

腹瀉完肚子還是隱隱作痛持續好幾天了

你好抄,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襲,如果服用 腹瀉bai藥物之後就是還是du隱隱疼痛的話,zhi這種情況有可能dao是屬於炎症還沒有完全 建議繼續應用藥物進行 可以服用菌康達,蒙脫石散或者痢特靈等藥物。在服用這些藥物之後兩三個小時可以服用消炎的藥物。平時飲食一定要注意,避免吃生冷涼硬的食物,腹部著涼受寒...

幾天前還很好,幾天後全被拉黑了,心痛死了,捨不得,放不下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發生,首先要考慮自己要冷靜。別人對你有著不同的想法,採取了這種方法來解決,何必想不開。人之常情,想開些,會有更好一半等你。努力加油。祝你快樂每一天。幾天前還好那是因為那個時候你對於她還是有利用價值的,幾天後你被她拉黑了說明你對於她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這個時候你不死心是沒有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