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喝紅糖水好嗎吃完咖哩飯能喝紅糖水嗎

2021-03-10 05:44:03 字數 884 閱讀 8892

1樓:許心心心

好,有助於身體健康。

紅糖水就是紅糖用熱水沖開的水回

。喝適量的紅糖水對身答體是有好處的,它能促進血紅細胞的產生,使身體內血液的質量得到保證。

紅糖的好處在於"溫而補之,溫而通之,溫而散之",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溫補。紅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釋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的補充體力。有中氣不足、食慾不振、營養不良等問題孩童,平日可適量飲用紅糖水。

受寒腹痛、月經來時易感冒的人,也可用紅糖薑湯祛寒。對老年體弱,特別是大病初癒的人,紅糖亦有極佳的療虛進補作用,老人適量吃些紅糖還能散瘀活血,利腸通便,緩肝明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飯馬上抄喝水不好,吃飯襲時也別喝,水bai沖淡了你的胃液,對du

消化不好,zhi

如果是涼水會刺激胃dao粘膜,使人不舒服,應該1-2小時在喝,食物本來就含糖很多,飯後在馬上喝紅糖水,只會加重胃消化負擔,多餘的消化不掉會殘留體內,對身體不好,長期下來會發胖哦

3樓:譚某某白羊座

能清洗腸胃的功效,有助於加強肝臟的解毒功能,還有促進食慾的作用哦.所以多喝紅糖水是百無一害的,但是除了早上空腹喝,隨時都可以喝,喝時加上幾顆紅棗那就更好了,會使你臉色更紅潤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可以補血,也可以補鈣,但是需要沸水沖泡,而且每天只能喝一次,不能多喝,也不宜空腹喝。

5樓:

只要不空腹喝,什麼時候喝都可以

吃完咖哩飯能喝紅糖水嗎

6樓:古方紅糖

能喝。咖哩飯的主要原料是咖哩,蔬菜和公尺飯。這些和紅糖水都是普通的食品,不存在食物相剋。

可以吃的。

吃完飯馬上吃中藥好麼,吃完飯馬上喝中藥有什麼影響?

中藥最佳服用時間 選擇正確的服藥時間,才會得到最佳的 效果,對中藥更是如此。服中藥的時間要根據病情和藥物的性質來定。大多數藥物宜在飯後服用,尤其是補益藥 如人蔘 健胃藥 如補脾益腸丸 和對胃腸刺激性較大的藥物 如甘露消毒片 而驅蟲藥 如烏梅 和瀉下藥 如大承氣湯 則空腹時服用較好 安神類中藥應在睡前...

吃完飯的髒鍋不洗隔夜再洗好嗎,吃完飯很飽出去立即散步好嗎

吃完飯的鍋不洗隔夜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要在鍋內放水,或者放到水池裡泡上一夜明天清洗會非常容易。不好,還是盡快清洗乾淨,一是時間長了可能定嘎巴,再洗費勁。一是容易滋生細菌。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洗後用清水衝乾淨一些.不是很好,為什麼不今天晚上洗呢 可以,沒什麼不好,只是覺得你有點懶。吃完飯很飽出去立即散步...

吃飽了就喝酸奶好嗎,吃完飯可以馬上喝酸奶嗎?

可以啊,酸奶可以幫助消化!吃完飯可以馬上喝酸奶嗎?1 早上。早上的飲食是最需要保證營養的,酸奶中含有大量人體所必須的營養元素,所以早上喝酸奶的效果比較好。但是要注意,早上不能空腹喝酸奶,應該搭配一些粗糧 麵包等。2 晚上。晚上喝酸奶的好處更多,能有非常不錯的補鈣效果。晚間 12 點 至凌晨是人體血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