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寶最大容量是多少,充電寶最大多少毫安?

2022-03-13 07:06:25 字數 4316 閱讀 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2萬毫安的比較主流,一台手機充兩天也沒什麼問題。

2樓:袁倫武

一般充電寶的標稱容量達到20000毫安時就夠用了,但某寶有售的宣稱50000毫安時的,實際容量根本達不到,屬於虛標,建議夠買品牌的比較靠譜。

3樓:百事可不度

手機充電寶理論上可以做到很大,比如做成上10萬mah。

但實際考慮幾種因素:體積大小和重量,容量越大,體積變大也比較重,攜帶不方便。

二是容量越大,到時充電的時間也要求很長。

三是**,容量越大**越貴。

現在手機充電寶根據鋰電池的電壓,一般容量是3.7v 2萬mah.

一定要看充電寶電壓。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應該是兩萬,也有些寫著十萬什麼的,這些是虛假的,基本也都是三無產品

5樓:知味的分享

你好,目前市面上最大容量的是2萬的,另外電容量越大其實越危險,一般沒有必要買容量那麼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市場上常見的為2萬毫安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大品牌充電寶最大是20000mah,再大就有點不靠譜了,我買過50000mah的,拆開裡面就10000多點,幾節18650電芯有數的。

充電寶最大多少毫安?

8樓:a九尾妖姬

1,目前市場上有幾萬毫安的或者十幾萬的,那些都是假的移動電源,或者虛標的移動電源,不要購買,

2,12000以下的,看怎麼材質的,有沒有虛標容量,超過12000的很多是虛標的,購買的時候記得擦亮眼睛,

3,充電寶有18650電池的,有聚合物的,18650的電池的便宜些,市場上絕大多數的18650的,聚合物的貴一些不要相信所謂的幾萬毫安的充電寶 。

9樓:澄文玉文環

一萬多毫安,一百塊錢左右,我十一買的貝斯特的10400毫安是89京東買的,挺好用的,望採納

10樓:公尺翔仁文宣

這個無法給你正確的答案。

一般來說,充電寶的容量多小於2萬mah。

超過的絕大多數為垃圾,水貨,三無產品。

(個別除外)

多嘉移動電源問答團,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1樓:尚正吉鴻信

1000000ma的

充電寶最大電容量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充電寶一般買個5200毫安的就差不多了,不然你補充充電寶會消耗大量時間的

2、充電寶現在已經有上萬毫安容量的了

3、隨著需求的改變,充電寶容量將持續加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大的電容量也根據你的手機,如果你的手機容量不夠大,普通的6000mah足夠你用了,產品必須是足量的才好,否則不夠次數。那種很大電容量的,可以給膝上型電腦充電的。**自然就高了很多。

14樓:方禮群

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一般買個5000ma的就差不多了

充電寶最大容量多少

15樓:和藹的老官

五百萬毫安的!像孩子書包那麼大!60㎏重,背起來有點吃力!適合登月球的時候用。日常用一萬的就可以,可以給手機充三次電,希望能幫到你!

16樓:自信的星際男孩

充電寶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應該是2萬毫安左右,這樣已經能滿足日常使用,比如你手機是3000毫安的,可以給你手機充6次左右。

17樓:真人間

應該是3萬毫安,我目前用的充電寶是羅馬仕sw30+,妥妥的3萬毫安沒有虛標,可以說是充一晚用一週了,不過是不太便攜了,像一塊磚頭。附一張圖。

18樓:迪比科

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話,2w毫安足夠了,如果你需要更大容量的話,可以了解了解dbk h50充電寶,容量是5w毫安的,這個適合戶外使用的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生產廠家,生產的充電寶的型號就不一樣,在目前看來,充電寶最大的容量是兩萬毫安,這樣容量的一般能給手機充一到三次的電。

20樓:啦啦啦回家把

虛假的就不說了。品牌的我見過最大的也就20000毫安。移動電源對便攜性有要求,容量大的話很重很大不方便攜帶

21樓:我的蘿蔔哪去嘞

一般是20000毫安,但是實際達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萬的足夠了,坐飛機可以帶,體積重量合適,太大沒必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無論是行業裡認可的品牌,還是在**或者渠道出貨的移動電源的商品中,鮮有看到一些知名品牌做大容量的移動電源,一般都是在13000mah,而一些所謂的20000mah的移動電源,基本上沒有大品牌在推廣。

容量與實際充電次數的關係:

移動電源為手機充電不僅僅是簡單的容量除以容量,但很多人也會陷入誤區,既然所有移動電源都需要經歷上訴歷程,那麼容量越大的轉化率越高的移動電源想必更好更實用。

一. 實際功率

市售的移動電源的電芯標準電壓一般都維持在3.7v左右,因此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功率為3.7v×10000mah=37000wh,而手機充電的電壓為5v,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在移動電源將輸出電流公升壓為5v的狀態下,該移動電源的電容為37000wh÷5v=7400mah。

二. 轉化率

這裡的7400毫安並非手機所得的最終能量,在移動電源為手機充電的過程中,電路板公升壓及安全晶元的執行等情況都會損耗一部分電量,因此移動電源的轉化率一般為85%左右,按照85%計算,該移動電源的實際輸出最大電量為7400mah×85%=6290mah。

三. 環境影響及線材損耗

然後手機能得到的電量也並非上面所得的6290mah,因為空氣濕度和溫度等環境的影響,移動電源在為手機充電的過程中還會有一部分損耗,而且資料線本身在傳輸能量的過程中也會因為產生電阻而損失掉一部分電量,因此最終能到達手機的電量會比6290mah還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沒有必要,一般夠使用就好了,想要攜帶方便最好選擇一萬五以下的,不然上飛機不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充電寶最大容量好像有兩萬毫安的

26樓:辛苦費見客戶

充電寶的容量有很多,最高的在2萬左右。這種充電寶比較大。如果正常使用的話購買1萬毫安的即可。1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給手機充電兩次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2萬毫安就可以了,還可以上飛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有很多種型號,不同廠家不同型號的容量不同。

目前主流的大容量就是20000ma。你需要更高的可以定做。或者把幾個充電寶並起來

29樓:木槿果果心

要是自己平常使用的話2萬毫安的就可以了,

30樓:多學就能懂

自己做的話,可以無限大。呵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最大容量2萬毫安

32樓:ggw繼續前行

一般最大的容量是兩萬毫安左右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以用

有3569864毫安特霸氣的有董牌充電寶

現在充電寶最大容量是多少

34樓:和藹的老官

五百萬毫安的!像孩子書包那麼大!六十㎏重,背起來有點吃力!適合登月球的時候用,希望能幫到你!

35樓:冬翔

最大用20000mah的就行,正規品牌一般沒30000mah的,再說30000mah體積太大,這麼大容量的坐飛機也麻煩!

現在的充電寶容量最大的是多少毫安?

36樓:繩童媯順

一般的話使用10000mah左右的充電寶就行了,大於這個容量的,一般都不要去使用,因為安全係數很低,即使是牌子的

充電寶的電容量最大是多少mah

37樓:似書萱樓彬

1、充電寶一般買個5200毫安的就差不多了,不然你補充充電寶會消耗大量時間的

2、充電寶現在已經有上萬毫安容量的了

3、隨著需求的改變,充電寶容量將持續加大

滿意請採納。

怎麼測試充電寶容量移動充電寶怎麼測試容量到底多大

電源給手機充電需要兩個轉化過程,分別是電源內部的公升壓轉化率和手機內電池的接收率,現在電源的轉化率一般都是66 左右。假如13000毫安的移動電源給電池容量為2300毫安的手機架電池充電,故 13000毫安移動電源能給2300毫安的電池充電次數 13000 66 2300約等於3.7次。如果充滿了達...

怎麼看充電寶的容量如何測定充電寶的容量

充電寶容量判斷方法 充電寶的電量指示燈,指示的是電壓的等級。一般1節電芯的內電壓標準值百是容3.6v 充滿是4.2v 放電可以放至2.5v 一節電芯的容量一般是2200mah 充電寶一般是3節電芯併聯,容量是6600mah。充電識別。乙個一萬毫安的移動電源,用一安的充電器充電,大概需要7 8小時才能...

充電寶多大容量合適,一般需要多少容量的充電寶合適

你背的動肯定越大越好,現在大部分都到10000ah了,不過我覺得充電寶就應急用一下,5000的也足夠了。而且體積小,好帶。推薦品能的。5000的也足夠了。而且體積小,好帶 一般需要多少容量的充電寶合適?移動充電寶容量選擇 容量大的不一定合適 容量太大的話,給充電寶充電的時間肯定增加,如果長久用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