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充電寶不能給手機充電,充電寶充電的時候能不能給手機充電?

2021-03-11 11:47:32 字數 2942 閱讀 8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充電的來電位差是0.4到1伏,源要是確定充電寶是好的!那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充電寶本身沒電(電壓不能夠高於手機電池的電壓),2是連線線有問題!

一般的手機店都有賣的!或者去修手機的地方問問!我們這的私人超市就有賣的!不過每次只可插乙個充電。不能同時插多個手機!不然會把多頭充電器燒的!

一、充的時候直接不起作用,

二、充的時候有反映只是充不滿。

三、 你也可以把資料線有電腦直接連線手機充,要是正常那就是充電寶電壓過低。

要是一的話應該是你手的插口壞了,或者是裡面有髒東西了,畢竟給別的充可以就說明充電寶和資料線是好的!要是二的話那就是你的手機電池壞了!

2樓:考大開

1、資料線抄不適用。

2、充電寶發生過摔震。

3、充電寶長時間不用,處於不飽電狀態,電路板損壞。

4、充電口鬆動。

解決:1、換一根充電線,比如你手機充電的資料線。

2、如果手機經常用不適用的充電線導致介面鬆動也有可能,用鉗子夾一下資料線介面就好了。

3、充電寶充電試試,如果充不進去電可能是電路板壞了。

4、充電寶不要長時間不用,以免縮短壽命。

3樓:

充電寶不能正常給手機充電的話,先換乙個資料線試試,確定了資料線沒問題的話,就是充電寶的質量問題,或者是充電寶不相容這個手機,應該盡快聯絡廠家的售後客服,申請售後退換貨處理,或者申請售後維修。

4樓:邰閎狂麗姿

先檢查充電寶有無電壓,沒電壓可先給充電寶充電,然後再給手機充電就可以了。

充電寶充電的時候能不能給手機充電?

5樓:蠍

1,用充電器給充電寶充電時,可以給手機再充電。原理是,本打算充給充電寶的電轉充到手機電池。

2,而充電寶等於沒充。這樣對充電寶不好。所以,應急這樣做可以,但不推薦經常這樣用。會懊悔。

3,最好的辦法是,兩個充電器,乙個充電器充給充電寶,乙個充電器充給手機。最好都別邊玩邊充。

充電寶(charge pal)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多功能性充電寶,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mp4、pda、psp、藍芽耳機、數位相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6樓:浦繡梓農笑

你好!我是統一電池

德利達蓄電池經營部黎工,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你首先要確定手機充電寶的輸入電壓是多少伏。假如是12伏的,直接充就可以啦,假如是220伏的,你還要加個逆變器,把12伏的變成220伏的

7樓:將彩榮懷冬

一般都不贊成邊充邊放,不管是充電寶也好還是其他的什麼。因為這樣的使用操作會對電池本身帶來一定的損耗。我現在用的是牌子叫思力的大容量充電寶是主要用在筆記本上的,一般我都不會讓它一邊充電一邊給我的筆記本供電的,而且我也不會給它完全放完電才給它充。

當這個筆記本移動電源差不多沒電的時候,我就會給它充電啦。你買電源的時候應該諮詢一下那些店主啊,問一下大護撫篙幌蕻呵戈童恭闊概要怎麼使用。我就是買的時候問的,一般的賣家都會有解釋和使用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盡量最好不要一邊充電一邊放電啦。

8樓:宦楠年採夢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

1,用充電器給充電寶充電時,可以給手機再充電。原理是,本打算充給充電寶的電轉充到手機電池。

2,而充電寶等於沒充。這樣對充電寶不好。所以,應急這樣做可以,但不推薦經常這樣用。會懊悔。

3,最好的辦法是,兩個充電器,乙個充電器充給充電寶,乙個充電器充給手機。最好都別邊玩邊充。

4,推薦晚上入睡後,給充電寶和手機都充上電,天亮就都拔下。手機正常用,沒電就聯充電寶充電。

5,晚上重複這樣,用2個充電器,分別給充電寶和手機都充上電,天亮拔,這樣就不擔心白天沒電。

9樓:安秀榮葛詞

能不能充電主要看兩個方面

一、是充電插口是否一致,如果充電插口不能吻合當然不能充電二、要看充電引數,充電器和相機都會有充電引數標註,一般在5v上下的是可以通用的。

手機充電器一般來說都是5v的充電電壓,關鍵看你的相機的充電電壓引數是多少,如果是4.2~5v那麼完全沒問題。如果要是電壓高於充電器的輸出電壓,就會衝不進去電。

如果充電電壓低於充電器電壓,則容易燒壞相機。

充電寶有電但是卻不能給手機充上電,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充電寶重新插上電源,然後再把手機插在充電寶上,看看是不是能充上,然後再拔下來。

11樓:沃品移動電源

可能資料線有問題 換根資料線試試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充電寶有問題了

12樓:天涯怪客

可能是以前用得太狠了是不是充電寶的電用完了!沒有及時給充電寶充電,估計是充電寶裡面的電池壞了!我的也一樣。

13樓:小帥的老闆

一般是你手機裡的電太少時發生吧 不要等到手機裡一點電都沒有時再衝 應該大於百分之5之前衝就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你的線有問題

15樓:昌珉家的馬桶

線與手機接觸的頭那塊有問題,換根線吧

16樓:百度使用者

去查一下.不什麼都清楚了.去賣方

17樓:相牽一世

接頭裡的線斷了,再買一根試試

18樓:哎呀輝哥哥

可能是 資料線的問題

19樓:

線或者介面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充電寶自身的顯示出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充電寶接頭的問題或資料線的問題。

充電寶不能充電,充電寶不能充電

一般充電的電位差是0.4到1伏,要是確定充電寶是好的!那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充電寶本身沒電 電壓不能夠高於手機電池的電壓 2是連線線有問題!一般的手機店都有賣的!或者去修手機的地方問問!我們這的私人超市就有賣的!不過每次只可插一個充電。不能同時插多個手機!不然會把多頭充電器燒的!一 充的時候直接不起作...

手機充電寶能給無線路由器充電嗎,手機充電寶能給無線路由器充電麼

原因 介面不想同,路由是dc線,充電寶介面是micro usb和蘋果。一般充電寶輸出都是5v,1a的,而路由器都是9v到12v的。可以的,如果你的路由器就是5v1a的供電用資料線改裝一下就可以了。如回 果你的路由器是答12v1a供電需要加一塊公升壓模組。某寶都有賣的,幾塊錢就可以買到。把5v的電壓公...

手機不能充電?為什麼手機不能充電?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連線充電器後,如果手機端無反應 電池充電圖示不顯示,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是否有異常。如果您的手機近期有過跌落 進水等情況,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您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檢查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