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辦?他結婚了,可我們真的很愛對方,他結婚是沒有感情的,只是因為那時候他二十五了而且她的聘

2022-03-13 05:04:30 字數 1081 閱讀 2904

1樓:喜歡你纖

愛情固然令人心醉,但婚姻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他都結婚了,他有妻子了。你的聘禮太貴,他給不了你想要的。

自然也給不了你幸福,他固然愛你,可是他不會因為愛你,而背棄婚姻和你在一起。就算離了婚,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早在一起了,不會等到現在!

找準自己的位置吧!那個嫁給他的女子,也很可憐,嫁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你知道婚姻意味著什麼嗎?

不可改變了!當你把愛情看開時,你就會發現,愛情也沒多麼了不起,誰離了誰,一樣都能活下去,只是一時放不下罷了!

~~~~~~~~~~~~~~~~~~~~~~~~~~~

——喜歡你纖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選擇,第一你放手,第二做他的情人!多餘的話就不說啦別人都說了!

3樓:喵喵丶不乖

男的二十五也不是很大吧,你說聘禮便宜,你能給多少,知道別人結婚了還介入別人家庭,也太不要臉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我們真的很愛對方 你們彼此相愛 人生路還長 他和老婆不會過一生

5樓:茂名林生

祝福吧!證明你們有緣無分,命裡注定你不是他的那個人。

6樓:來自荷田溶洞聰敏的紫薇花

他因為別人的聘禮便宜而選擇了別人,你們的愛情真有你說的那樣「很愛對方」?還是祝福他吧,然後離開他忘掉他!

7樓:拭目以待

那你的聘禮貴了是不是就不要你了?搞笑啊 愛的前提是要負責任 讓你當小三了 還愛個屁!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因為聘禮便宜而娶別人?這愛情太廉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沒有法子叫他離婚,那就做他情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的愛對方,那麼只有做情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 你直白了 他也就直白了

12樓:潔

你不應該去破壞,祝福別人吧

我們分手了,可我還想她怎麼辦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我們該怎麼辦?我們能結婚嗎?我們應該結婚嗎?

都這麼大了,你父母會同意的,只要你堅持你的愛情,是不會存在任何困難的。你可以先訂下來嘛,結婚可以晚點。而且結婚的是你們,不是她的父母,只要你跟她們商量好不就行了嘛,問題很簡單嘛。是吧?好好的想想吧。呵呵 沒人有權利懷疑你們的愛情。沒人有權利阻止你們相愛。找個適當的時機向雙方父母告白。這對你百利而無一...

男朋友總要抱我怎麼辦?我們訂婚了,還沒結婚,他就想抱我佔我便宜,是不是很過分

如果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也訂婚見過家長了,我覺得做些親暱的動作,情侶間也正常,不過比較保 回守的女生會領了證答之後才發生關係羅,如果你和你男朋友沒到結婚的地步,你還是讓他別太過分吧,不然和你滾床單了,他以後不要你了,你再和別人談戀愛就變得不值.不過分你信嗎?除非你對他還有牴觸,不是從心裡喜歡。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