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球衣為什麼被稱為是上帝的衣裳

2022-03-13 01:15:08 字數 2982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最著名的號碼莫過於喬丹的23號,喬丹之所以選擇23號,是因為他的大哥是穿45號,而他一直認為自己只比大哥的一半強一點點,所以他選擇號碼的時候,就選了乙個比45一半大一點的數—23。喬丹第一次復出的時候,穿的是45號,可是在季後賽遇到魔術隊並被安德森嘲笑之後,不顧聯盟的重罰,毅然又穿回了23號。

喬丹揹著23號船早了無數光輝,相信23號們都能向喬丹一樣創造了令人驚嘆的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簡稱mj)拉當然,你看過他的比賽嗎?你看過他比賽的樣子嗎?當你看過就知道現在kb根本無法和當年的mj比較,也許mj技術沒kb全面起碼3分就是了.

但kb可以帶領球隊贏球嗎?mj就是有那種領袖的霸氣,起碼我還沒見過乙個(包括足球)有他這樣的.也因為他23號也變成乙個傳奇,就好象足球上的10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喬丹是籃球上帝!

4樓:帥岑寶紫

因為喬丹當年就是穿這23號球衣奪得6次總冠軍,被世人稱為「籃球之神」。而小皇帝詹姆斯也是穿這23號球衣奪得了最年輕8000分先生,一次mvp,並帶領球隊打進總決賽!!

我國的宗教政策是什麼?

5樓:宋濂

我覺得應該把宗教取締了,嚴重妨礙農業生產,還有工業生產。

宗教的本質是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學佛是一件十分難得的事情,但我們學佛學什麼?什麼是佛?向佛學習什麼?

一定要搞清楚。佛是覺者 ,《華嚴經》 雲: 奇哉大導師,自覺能覺他 。

這就是佛。如果用比較通俗的話講:就是要了解自己,了解一切。

行止圓滿無缺。我們學習佛法就是要學這個,學做乙個明白人,不作糊塗人。

自覺覺他首先是要自覺,了解自心。我們會有人說:難道我還不知道自己嗎?

事實上正是這樣。我們大部分的人並不了解自己,不熟悉自己。為什麼這樣講呢?

我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如何運轉,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老,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死。這是任何一門科學都無法回答清楚的。我們不知道自己的語言邏輯是怎麼產生的。

不了解為什麼有的事情想記記不起來,有的想忘忘不掉。不懂得人活在世,該如何做、如何行,什麼才是生活的意義。這是很多哲學家熱衷於**的問題。

甚至於有人為此而發瘋。是任何心理學家也不能徹底搞明白的問題。他或許能夠幫助你解決一部分問題,卻無法解決一切問題。

我們更不知道自己的思想如何運作,為什麼就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會有夢、有幻。有自我,有恐懼,有愛情。這一切的問題無人能夠回答。除了乙個,那就是釋迦牟尼佛。

然而世尊並不是簡單的告訴我們答案。而是幫助我們了解答案。因為這些問題的答案不是能夠用語言傳達的。

《佔察善惡業報經》 中講唯心識觀。就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什麼方法呢?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的行動、語言、思維切實詳細地觀察。

隨時隨地、沒有間斷地觀察。經典中講「 隨身語意所有作業,悉當觀察 」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我們解決問題首先要了解問題如何產生。我們要自覺,就要深刻、沒有遺漏地了解。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徹底問題的根源,拔除病根才能痊癒、才能幸福。

這樣的了解最初可以達到乙個非常重要的目的。其實也是前面所提問題的初步答案。那就是「 知唯是心 」知道這一切無不是源於自己的心。

這個心就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源。也是產生一切問題的根源。不僅是我們痛苦的源頭,更是我們脫離痛苦、成就幸福,得到無上快樂、清靜、喜樂的鑰匙。

……摘自地藏論壇《唯心識觀(五)-知唯是心》

7樓:人生啟示

宗教的本質是什麼?專家說出實情,看完漲知識

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社會科學認為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意識形態。主要特點為,相信現實世界之外存在著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或實體,使人對該一神秘產生敬畏及崇拜,並從而引申出信仰認知及儀式活動,不屬於源於神話的一種心靈寄託。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宗教:

以神的名義和你談情(鬼的不是)

以罪的名義和你談判(你的不是)

若要統治不朽

人性只能任其墮落

然後在懺悔中自我陶醉

什麼是宗教

10樓:初夏的塵埃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

華嚴五教章卷一有『分教開宗』之說,即將宗教二字分開解釋,一般以宗為主觀的、個人的主義信念;教則有客觀教說之意。又一宗之教旨,亦稱宗教。此外,或以宗為無言之教,以教為有言之宗;或以宗為宗門,教為教門。

宗教的四要素指的是什麼?謝謝!很急!

11樓:莫憶千

宗教觀念、宗教行為、宗教體驗和宗教體制。

宗教作為一種社會化的客觀存在具有一些基本要素。這些要素分為兩類:

一類是宗教的內在要素,其中有兩部分:

1、宗教的觀念或思想;

2、宗教的感情或體驗。

一類是宗教的外在要素,也有兩部分:

1、宗教的行為或活動;

2、宗教的組織和制度。

乙個比較完整的成型的宗教,便是上述內外四種因素的綜合。

擴充套件資料在近代宗教學中,有三種研究方法最有影響,一是宗教人類學和宗教歷史學,二是宗教心理學,三是宗教社會學。它們對宗教的本質和基本特性的看法各有側重,在此基礎上對宗教提出了不同的界說。

宗教人類學和宗教歷史學一般強調以宗教信仰的物件(神和神性物)為中心來規定宗教;宗教心理學則著眼於宗教信仰者個人內心世界對神或神性物的內在體驗;宗教社會學則往往以社會為中心來看待宗教,把宗教對於社會生活的影響和功能視為宗教的核心和基礎。

可以這樣概括:在把握和規定宗教的本質問題上,第一種是以宗教信仰的物件(神或神性物)為中心;第二種是以宗教信仰的主體(人)為中心;第三種則是以宗教信仰的環境(社會)為中心。

世界上的宗教種類有哪些

孫犁的小說被稱為什麼孫犁的創作風格被稱為什麼?

精華答案 好評率 23 孫犁 荷花澱派 的創始人,被稱為 詩體 文如其人。孫犁一生淡泊名利,深居簡出,低調為人,愛憎分明。作家謝大光在 孫犁印象記 中說得好 孫犁的作品和他的為人是完全一致的,可以信賴的。這裡可以借用他在紀念 作家契訶夫時所說的一段話 我們只能從他的作品認識他。對於像這樣乙個真誠的作...

牛頓為什麼被稱為卑微的天才?

那是因為牛頓在他沒有出名以前,他在小時候並沒有這麼受人尊敬,而且他在發明出了萬有引力之後,其他的科學家發明出了更多的東西。他是乙個懂得多,又不被敬重的人。那麼牛頓就是這樣乙個人吧,可以說很卑微的活著,這就是他的一些可能性了吧。人品不好是他獲得這樣稱號的乙個重要原因,面對對自己不利的訊息時牛頓會毫不猶...

黃金為什麼被稱為天然貨幣,黃金為什麼天然是貨幣

1 儲量稀少,物以稀為貴 2 色澤艷麗,化學性質穩定,不易氧化損耗,便於儲藏攜帶3 密度大,分量重,單位體積的價值更高 4 質地柔軟,易分割 高中的政治書上有,記不是很清了。的特性,比如稀少,化學性質穩定,不易變質,易於分割,易於儲藏等 是人類最早發現並利用的 人類很早就能從自然界提煉到這種反射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