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樣的上網本好

2022-03-12 14:43:55 字數 1181 閱讀 8843

1樓:落雪念然

解析度比較高的10寸上網本就是索尼的w127這一款了,解析度是1366*768.但是價位比較貴。

我覺得華碩的eeepc1000he和eeepc1008ha這2款都不錯,華碩的本本有個優點,就是可以調乙個虛擬的解析度出來,所以玩解析度高的遊戲是可以的。

我覺得女生要外觀漂亮,輕薄的本本最好了。所以在**允許的範圍內考慮一下索尼或者華碩的。

華碩也有獨顯的上網本,比如n10j和eeepc1000hv,或者是eeepc1004dn這款有3d處理能力的上網本。這3款玩遊戲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就是價位很高,趕上了筆記本的**,所以我不怎麼推薦。

但是還是看個人喜歡吧,這裡只是給一點建議,希望你買到自己滿意的上網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一般只是辦公 學習 小型娛樂用的,要想玩天龍八部的話還是別整上網本了,4000左右買個筆記本玩遊戲就沒問題了,何必還要少花個千八百的買個上網本呢,那東西淘汰的也快、現在3g時代還不太完善呢。

3樓:雙俠菜鳥

很多啊。4000左右就差不多了。具體款式等行家來給你推薦吧。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貨,**便宜實惠,並且維修費用也很低。可以到**「實惠淘淘店」看看

5樓:橙子園的大丫頭

看網評講三星nc10還不錯的樣子

6樓:時黎公孫季

強烈推薦

華碩很好

用了一比就知道

我現在就是用的華碩的

不發熱的哦

電腦發熱還會自動關機

想清楚質量也很不錯

7樓:俎州鮮于哲瀚

別買上網本了,11寸的本好些,上網本效能太弱

8樓:那舒郝婷玉

個人認為惠普比較好。效能各方面都還可以。

9樓:諫桀申屠純

高階的選ibm

戴爾索尼

三星蘋果華碩

10樓:菅聰庾憐晴

4000--5500

之間的建議買巨集基。

11樓:那昌費梓露

當然是戴爾,如果錢多麼索尼的好啊。戴爾現在價效比也高了。4000--5000左右就可以了

看看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hair創想a650和華碩u3s都不錯,你可以看一下!都是國貨,而且華碩是大品牌,主機板世界第一!謝謝!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在購買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知名品牌。最好是國際品牌,他們的產品質量都 因為他們不願意因為小小的市場而影響自己的品牌形象。2盡量選移動版處理器。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

4000多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4千多的可以買到聯想小新700 4399元以上,配置六代i5 6300hq四核 4g gtx950m獨顯 15寸高分屏,這款是聯想4.5千內價效比最高的配置,獨顯效能中等,跑個lol流暢,執行守望先鋒也可以跑起來。5千元,可以買到聯想拯救者進取版 5099元上面小新700的顯示卡公升級到gtx960...

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在電腦類產品中,遊戲本一直是比較特殊品類,因為遊戲本需要擁有與台式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 但還得兼顧便攜性 以及比台式電腦跟夠炫酷的外觀。所以在廣大遊戲玩家群體之間成為了討論的焦點。硬體市場顯示卡 一路高漲,尤其是rtx 30系顯示卡 屢屢創下新高,越來越多的玩家把目光投向了遊戲本。不少人體驗後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