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慮買數位相機,看了柯達M550,富士JV155和佳能的105,平常旅遊拍照用的,各位兄弟姐妹幫忙一下

2022-03-12 13:15:11 字數 569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問題了,注意一定要選有光學防抖功能的。

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f2.4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具有光學防抖功能,3.0大螢幕。

**1669元帶贈品。w350引數和w390相差不多,**1399帶贈品。這兩款都屬於高價效比的卡片機。

建議你到京東**選,免運費,**行貨,開發票,全國聯保,我在那裡網購的, 10倍長焦的索尼dsc-h55,京東也有賣,**1639元有贈品,也是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柯達不用考慮,雖然是鼻祖,但現在專業不在數位相機這塊;

富士也一般.

佳能畢竟專業點.

3樓:

我用尼康l19,雖然老點,但便宜啊,800萬畫素足夠了,加上3.6倍的光學變焦,**犀利,用2節普通鹼性電池就行。短片拍攝功能支援640*480 30fps,參考一下吧

買 數位相機,購買數位相機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指的是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而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主要特點 長焦數位相機主要特點其實和望遠鏡的原理差不多,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我們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

買數位相機幫,買數位相機幫推薦

我剛買的佳能,我來說下佳能的吧 佳能系列的推薦a530,1300多點,優勢是500萬畫素 足夠 1 2.5的ccd感光 標準 支援部分手動功能,iso最高800,廣角端達到f2.6 相對比同級別的其他相機僅達到f2.8,a530可以控制景深達到虛化背景的目的 如果想省點銀子可以考慮a430,1000...

在哪買數位相機,買數位相機最好到哪去買?

網上買便宜,放心。現在有名的賣數位相機的網上商店是綠森和成名,信譽很好,所有商品都是明碼標價,比商店買便宜很多,不用擔心挨宰。索尼w150好,佳能a590現在已經停產了。你買的都是卡片機還,質量上說 都一樣 我就是在青龍買的,其實只要行貨 打800查詢 買的都是一樣的 另外我去過幾個canon專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