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表示直徑的符號怎麼打

2022-03-12 09:45:41 字數 2406 閱讀 1649

1樓:

插入--文字--符號

2樓:退休畫線工

方法1:插入符號——字型:普通文字,子集:希臘語和科普特語,找到φ後插入

方法2:輸入法選擇軟鍵盤,再選希臘字母

方法3:不少輸入法有輸入特殊符號的輸入編碼,直接輸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zhijing」選擇5

如果沒有搜狗拼音,輸入法上有乙個小鍵盤,右擊,選擇希臘字母

4樓:

ф在輸入法裡面找或者在插入符號中找

5樓:貫麗範小霜

ø開啟excel**,點選選單欄:insert/symbols

/font(選arial)

subset

(選latin-1)

在出現的字元中第十行的中間就是字元ø,點選insert就可插入到**中

我的excel

是英文版,所以按英文版給你講的。中文版中是:

插入/符號/字型(選arial)

子集(選

latin-1),你可以試試

也可以直接輸入字母d表示直徑,比較簡潔。

6樓:豆品姜河靈

選擇輸入的單元格,單擊插入--符號--在符號選項卡的子集那裡選擇基本希臘語--選擇φ這個符號插入即可

怎麼在excel中輸入表示直徑的那個符號?

7樓:

插入---符號 基本希臘語中選擇 或者也可以直接用 alt+248(用小鍵盤輸入)

8樓:掌禎聞運鵬

直徑符號:φ。

讀音:第四聲fai。

輸入方法如下:

1.利用輸入法輸入

1)按住alt鍵,用小鍵盤敲入數字0248,將出來ø2)按住alt鍵,用小鍵盤敲入數字0216,將出來ø3)在智慧型abc輸入法下,先按下v,然後按數字6,將出來一些特殊字元然後找到直徑符號;

2、word中使用工具欄選單的特殊符號

步驟是:插入→符號

3、excl中直徑符號怎麼打?

先開啟excel文字,在其工具欄上有乙個叫做"插入"的工具,單擊,接著就會自動彈出乙個選單,在其選單裡有乙個叫做"符號"的,直接單擊符號選項,裡面有很多種符號,選擇你想要的那種符號就可以了;

4、cad中直徑符號怎麼打?輸入法,輸入"%%c"就是"φ"了,另外cad還自帶了幾個符號,"%%d"

為"°"、

"%%p"為"±"。

9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符號:φ。 讀音:第四聲fai。

word中直徑符號怎麼打?

開啟word文件,選擇「插入」中的「符號"欄;

在彈出的選項中,「子集」選項選擇「西爾裡文」,裡面就有直徑ф的符號了;

點「插入」就可以了。

excel中直徑符號怎麼打?

其實操作和word是一樣的,開啟excel文件,選擇「插入」中的「符號"欄。選擇「子集」裡的「西爾裡文」就可以找到直徑符號了。

另外分享一下 cad中直徑符號怎麼打?

用輸入法,輸入"%%c"就是"φ"了,另外cad還自帶了幾個符號,"%%d" 為"°"、 "%%p"為"±"。

怎樣在excel裡打直徑符號?

10樓:解長征紹壬

方法一:

1.開啟excel檔案,在插入選項卡中的右側找到「符號」;

2.點選「符號」圖示,從裡面即可找到直徑符號「φ」。

3.點選插入即可。

方法二:用搜狗輸入法直接輸入直徑,選擇5即可。如圖所示:

11樓:野運旺仲綾

1、如果你用搜狗輸入的話,可以直接輸入

2、隨便按乙個英文本母鍵,然後按";"號,然後按「f3、選擇「希臘/拉丁」就能找到了!

4、φ最方便就是複製我這個了~\(≧▽≦)/~啦啦啦

12樓:盧恕範橋

工具/材料:excel**

1.首先

開啟乙份excel**,將游標停放在需要插入符號的位置。

2.然後點選頂部的插入選項。

3.然後在插入下面找到符號,點選符號旁邊的下拉箭頭,並選擇其他符號。

4.接著符號一欄裡的子集中選擇西里爾語,找到直徑符號點選插入即可。

excel裡如何快速輸入直徑符號?

13樓:洪錦隆歌

將輸入法轉換成「智慧型abc」,快捷鍵:v+6+=(=要按2下),試試吧!

14樓:勇素芹代雨

一點都不像直徑符號

按住alt鍵同時按右手邊小鍵盤0216

ø這才是直徑符號

Excel 怎樣在公式中表示不等號

excel裡面的不等號用小於號和大於號連線起來 表示。不等號的運用及表示方式 1 首先在excel 中輸入一組資料。2 如果單元格a1值不等於10,則b1單元格值等於20,否則等於0,在b1中輸入 if a1 10,20,0 3 點選回車即可看到得到的結果是 20 表示a1單元格中的數字不等於 10...

Sa在鋼筋中表示什麼意思,sa在電氣符號中是什麼意思

梁 1 框架梁 一 首跨鋼筋的計算 1 上部貫通筋 上部貫通筋 上通長筋1 長度 通跨淨跨長 首尾端支座錨固值 2 端支座負筋 端支座負筋長度 第一排為ln 3 端支座錨固值 第二排為ln 4 端支座錨固值 3 下部鋼筋 下部鋼筋長度 淨跨長 左右支座錨固值 以上三類鋼筋中均涉及到支座錨固問題,那麼...

數學中的平行符號在電學計算中表示什麼意思

表示併聯,比如ri和r2兩個電阻併聯,在電學計算中可以寫作r1 r2.電路中平行符號什麼意思電路中平行什麼意思 如果是只有2條一長一短的線,則為乙個電源 如果多條一長一短的 長短交替 則為多個電源相連 如果是等長,則為電容 電學和數學的所有符號!20 您可能是位初學者,挑主要的說一下 電流i 電壓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