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動畫片《百變小櫻》裡小櫻的卡片的名字

2022-03-12 02:15:12 字數 4269 閱讀 8243

1樓:123糖糖喲

1、木之本櫻

友枝小學4年級學生。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和**。充滿活力的女生。

學校拉拉隊成員。與稱呼她為怪獸的桃矢哥哥和父親3個人一同生活。某天,小櫻解開了庫洛牌的封印,牌四散開去。

用魔法捕捉牌。

2、可魯貝洛斯

守護魔法牌的「封印之獸」。由於魔力不足,暫時保持乙個玩偶的模樣。

3、大道寺知世

小櫻的同班同學。校合唱隊成員。喜歡為小櫻製作戰鬥服裝,拍攝小櫻與牌對決的身姿。

4、李小狼

為了收集庫洛牌而從香港來的轉學生。內心將小櫻視為對手。創造了庫洛牌的庫洛的親戚。另一面,害羞時會立刻臉紅。

5、李莓鈴

為小狼從香港追來的活力女孩。不能使用魔法,但拳術很強。

6、木之本桃矢

小櫻的哥哥。高中2年級學生。總是很粗魯,其實對小櫻的事情很擔心。似乎能覺察到其他人感覺不到的東西。

7、月城雪兔

桃矢的好友。平和溫柔,擅長體育,小櫻所崇拜的人。雖然身材很瘦,食量卻很驚人。

8、木之本藤隆

小櫻的父親。大學老師。擅長料理,常給小櫻做她最喜歡的蛋糕和布丁。

2樓:真撫櫻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之本櫻,是她的全名哦(´-ω-`)

4樓:記憶吥起遺莣

這是百科……

《百變小櫻魔法卡》所有卡牌的名字

《百變小櫻》裡所有人物的英文名字

5樓:

這個,應該是羅馬的吧......

艾利歐 eriol

庫洛 clow

斯比 奈魯 spine sun

奈久留 nakuru

歌帆 kaho

小櫻 sakura

小狼 syaoran

可魯貝洛斯 cerberus

雪兔 yukito

桃矢 touya

知世 tomoyo

不過ing......櫻牌的倒是英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木之本 櫻sakura kinomoto

李 小狼 li syaoran

基露比羅斯 cerberus

大道寺 知世 tomoyo daidouji回答完畢 請給分^_^

《百變小櫻》**電視中全部人物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木之本 櫻

きのもと さくら

kinomoto sakura

大道寺 知世

だいどうじ ともよ

daidouji tomoyo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耍人呀,笨蛋

~~小狼

9樓:匿名使用者

木之本櫻;

木之本櫻,乙個可愛活潑,性格溫和,運動細胞強,笑臉迎人,愛幫助人的女孩,是乙個四年級的學生,有個疼愛她而總讓小櫻生氣的好心哥哥,也有個很和藹,溫和的好心爸爸,也有個美麗善良的母親。可母親去世的早,她是在乙個單親家庭中成長、可是小櫻有個毛病,就是上學愛遲到。她是乙個很出色的魔法師,受到小可,月的保護,也是庫洛牌的傑出的主人,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特別是好朋友知世,知世常做好看的衣服給小櫻穿,使劇中的小櫻變得更加可愛,使小櫻迷們更加迷戀她。

小櫻曾經喜歡過雪兔,可告白失敗後得到小狼的告白,才明白最喜歡的人是小狼。

生日:4月1日

血型:a型

喜歡的科目:體育、**

討厭的科目:數學

所屬社團:拉拉隊

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白色

喜歡的花:櫻花

喜歡的事物:旦包飯、麵食

討厭的事物:魔芋

得意的料理:鬆餅

想要的東西:新書包

假名名字:きのもと さくら

英文名字:kinomoto sakura

大道寺知世:

小櫻的好朋友,是少有的知道小櫻是魔法使的人。喜歡攝影,對做衣服、唱歌和做甜點非常擅長,不大擅長運動。性格早熟,最喜歡小櫻。

生日:9月3日

血型:a型

喜歡的科目:**、語文

討厭的科目:無

所屬社團:合唱部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花:木蓮、櫻花

喜歡的食物:蕎麥、壽司

討厭的食物:柿子椒

得意的料理:義大利料理

想要的東西:新的v8

假名名字:だいどうじ ともよ

英文名字:daidouji tomoyo

木之本桃矢:

小櫻的哥哥,喜歡欺負小櫻,不過這也是喜歡自己妹妹的一種表現吧。桃矢具有很強大的魔力,最終卻給了雪兔,讓他也來保護自己的妹妹,小櫻有這樣乙個哥哥真是感到欣慰了。

生日:2月29日

血型:o型

喜歡的科目:化學

討厭的科目:無

所屬社團:足球隊

喜歡的顏色:綠色

喜歡的花:桃花

喜歡的食物:烤肉

討厭的食物:油炸豆腐

得意的料理:公尺飯、燒蕎麥

想要的東西:新音響

假名名字:きのもと とうや

英文名字:kinomoto touya

月城.雪兔

木之本桃矢的好朋友,喜歡吃很多的東西,月的假身,一開始很害怕桃矢知道他不是人,最喜歡的人是桃矢,曾經因為快沒有法力了而要消失,後來得到桃矢的法力,因為害怕桃矢知道他不是人所以告訴大家他有爺爺奶奶,說他們喜歡旅遊所以常不在家,喜歡小櫻像喜歡妹妹一樣,每次吃的東西多的常常嚇人。

生日:12月25日

血型:ab型

喜歡的科目:數學

討厭的科目:無

所屬社團:無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花:雪割草

喜歡的食物:所有能吃的食物

討厭的食物:無

得意的料理:咖哩飯

想要的東西:新便當盒

假名名字:つきしろ ゆきと

英文名字:tsukishiro yukito

小可自小櫻來到地下室揭開那本被封印的魔法書開始,小可就成為小櫻的軍師兼同伴。多次戰鬥中與小櫻並肩作戰,和小櫻互相信賴,共同為封印所有的庫洛卡而戰!小櫻得到火和地後,小可回復真身--代表太陽的封印獸。

後來他更幫助小櫻通過月的考驗,使其得到真正庫洛卡主人的資格。假身型態時性格懶惰,喜歡吃,更象乙個普通的寵物,喜歡在dv裡扮酷,恢復真身後性格立刻180 度改變,做事認真、一絲不苟,嚴肅。與月很相似的雙重性格… 他為避小櫻家人耳目,小櫻不在時他都努力地扮作毛娃娃。

一代神獸竟然要做這種事,我想他也很不爽吧!順帶一提,他滿口大阪腔,是因為它在大阪呆了很久

生日:秘密

喜歡的食物:甜的

討厭的食物:辣的

喜歡的顏色:紅色、橙色、白色

喜歡的電視節目:智力競猜

喜歡的花:向日葵

現在想要的東西:新的遊戲軟體

住處:小櫻的房間

假名名字:ケロ

英文名字:kero

李小狼非常非常帥的小孩,是小櫻的青梅竹馬,在來到日本時似乎和小櫻是死對頭,但在收集庫洛牌的經歷中,小狼感受到了小櫻的堅強、勇敢、可愛,從此一直喜歡這小櫻,在收集完光和暗牌之後,小狼向小櫻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小櫻沒有回覆他。在小狼將要回香港的時候,他把自己做的小熊送給了小櫻,小櫻和小狼真是天生的一對啊!

生日:7月13日

血型:o型

喜歡的科目:體育、數學

不喜歡的科目:語文

所屬社團:沒有

喜歡的顏色:綠色

喜歡的花:牡丹

喜歡的食物:點心、巧克力

討厭的事物:魔芋

擅長的料理:沒有

現在想要的東西:庫洛寫的魔法書

假名名字:リ シヤオラン

英文名字:li syaoran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乙個人的名字小櫻

《百變小櫻魔術卡》裡的主要人物都叫什麼名字?(全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的不能再全了

有誰知道百變小櫻魔術卡里小櫻回到庫洛里多死前時的那首插曲

anza的 見 地図 在tv版第69集出現 好像又是68集,呃,忘了 此外,她還為 魔卡少女櫻 提供第二季的片頭曲 扉 她的曲子都是不錯的,因為都是廣瀨香美作曲。見 地図 歌詞如下 見 地図 in 作詞 anza 有里泉美 作曲 有山聡 編曲 池頼広 歌 anza 見 地図広 行 先探 真実 輝 待...

百變小櫻裡小可的全名是什麼,百變小櫻中的小可的全名叫什麼啊?

小可 可洛 港譯 基路仔 kero keruberosu 聲優 久川綾 林丹鳳 賈麗娜 暱稱 小可 喜歡的食物 點心 章魚燒 喜歡的顏色 紅色 橙色 喜歡的電視節目 烹飪料理 猜謎節目 喜歡的花 向日葵 喜歡的事 玩遊戲 總是在不經意間game over 現在想要的東西 最新的遊戲軟體 住處 小櫻房...

百變小櫻劇場版裡最後小櫻和小狼在一塊了嗎

漫畫版的是小狼回了香港,臨走之前小櫻答應他永遠等他.幾年後他到了日本和小櫻永遠在一起.動話版的真正的大結局其實是在劇場版 被封印的卡片 裡面.故事講述李小狼回到香港4個月 正好是暑假 友枝市正要舉行 撫子花祭 小櫻正好在話劇中扮演公主。一天小櫻從學校排練回家,發現艾利歐的家已經拆除,蓋上了遊樂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