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以前由動畫片是小馬的,誰知道以前由一個動畫片是一個小馬的?

2021-05-10 08:10:03 字數 2058 閱讀 9273

1樓:

應該是--熱斗小馬

你說的應該是:便便藏(港:拉屎藏 /閃電怪馬、牧場王、疾風藏、碧綠國王)

父:塔馬王

母:綠子(翡翠)

小主人:勝 鼻孔大,身體矮小的一匹馬,時常被誤認為是‘狗’,曾與頭號勁敵“卡士徳”(卡司特)同時得到日本徳貝冠軍。

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熱斗小馬還是熱門小馬,分不清楚.

我看過港版的,主題曲還是黃子華唱的

3樓:杰特麵包

星空臺曾經播過,當時的名字叫作 熱門小馬

求以前在動漫世界播過的一部日本動畫片,好像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匹小馬...

4樓:羽罌血嫣

一個名叫卡克的男孩,他的父親是一個童話**家,因為寫作的一篇童話揭露了黑暗國王的野心而被黑暗國王綁架,而踏上了拯救父親的道路。 一路上始終有一匹青色的小馬——布林克在幫助著他,當卡克遇到困難的時候呢,布林克就會給他勇氣,使他戰勝了很多黑暗國王的勢力,慢慢的尋找父親的隊伍也逐漸擴大,他的身邊有一個公主,兩個小偷,一個司機,大家共同努力,成為了親密不可分的朋友。

《青色杜馬》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主角是一個小馬,在馬場跟別的馬

5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小馬/我的小馬駒?(my little pony)

誰知道星空衛**道播出一部動畫片,裡面的主角是一匹小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小馬

參考資料:

7樓:手機使用者

《熱斗小馬》

便便藏(港:拉屎藏 /閃電怪馬、牧場王、疾風藏、碧綠國王 國語:綠牧場小霸王)

改馬特徵:鼻孔大,身體矮小的一匹馬,時常被誤認為是‘狗’,曾與頭號勁敵“卡士徳”(卡司特)同時得到日本徳貝冠軍。

小時候一個關於魔法小馬的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駒(第二部)?

在第二部裡,小馬駒們生活在友誼花園。她們的造型有所小馬駒童話

變化,比第一代更小,髮型更獨特,腿也更長。已經走入歐洲的小馬駒有了本土化的發展。於是,小馬駒童話”這個名字誕生了!

裡面講述了新一代小馬駒們的生活:她們住進了小馬駒樂園,衍生產品更加豐富:雜誌、填色書、包裝紙、衣服…甚至還有香水!

講述了一個充滿幻想與神奇、有驚險與歡樂的童話世界。成為了**世界裡的一股暖流。(在很多國家,它更受到女孩的歡迎。

9樓:寶寶沙皮

以前看過,真忘了,好久沒看動畫片了

十年前有一部動畫片和小馬寶莉一樣,什麼動畫片,裡面都有魔法

10樓:o了是我

前三代的小馬寶莉是有人類的,現在是***,就是現在看到的小馬寶莉,現在是純小馬的。你可以上網搜尋小馬寶莉g3或g2或g1,不過原先的質量沒現在的好。

9幾年的動畫片 少兒頻道 主角是一群可愛的小馬

11樓:cynthia霏霏

《彩虹小馬》(其他譯名:《小馬駒》、《我的小馬駒》、《小馬寶莉》、《我的小馬》)是美國孩之寶公司於一九八三年所推出的玩具,後來也推出了電視**和電影。該片講述了有一匹名叫暮光閃閃的小馬,她十分熱愛學習卻忽視了其他重要的東西。

於是,暮光閃閃的老師塞拉斯提亞公主派暮光閃閃到小馬谷去學習“友誼”。在那裡,暮光閃閃和正直的蘋果傑克、愛漂亮的瑞瑞、靦腆的小蝶、率真的雲寶和愛鬧騰的萍琪派五匹小馬成為了好朋友。

有個動畫片講的是一些小馬駒的故事,動畫片叫啥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駒,也是mylittlepony。美國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百科查一下。

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主角好像叫哈特吧。大概是 守護神哈特 一類的名字。我對那個動畫片有印象,是不是主角帽子上左右兩邊還有個紅色的把手,念咒語的時候還要把這把手才管用?如果是我說的這個就是叫 守護神哈特 這是一部好久的動畫片了吧?誰知道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是法國動畫片 小世界 小世界 微觀世界 電腦動畫版 minus...

這是哪部動畫片,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

電影 史努比狗 scooby doo 2020 反派假扮的 此圖出自動畫 薄櫻鬼 這圖應該是同人畫的 這是同人吧?好像是薄櫻鬼。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超級抄無敵掌門狗襲 簡介 英國aardman公司推出的粘土系bai 這是哪部動畫片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是richard w...

誰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誰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呀

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剛開 誰知道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呀 海賊王!絕對經典!我一哥哥,30還在看!我姐姐也在看!誰知道有啥好看的動畫片啊?你要這麼多的動畫有什麼用?看這麼多本身沒什麼收穫 所以我就寫兩個給你 看懂這兩個你就會發現很多動畫沒有什麼很大的意義!我一直都認為要看就看最好的,我不會寫那麼多的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