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開機無法顯示

2022-03-11 11:10:03 字數 447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不顯示....一切都白搭。你試一下,剛開機時螢幕有顯示嗎?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者是進入bios 中.

如果以上都不行,那肯定是顯示卡故障,只能送修了...如果是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更換顯示卡或主機板的.

沒有顯示,肯定是顯示卡有壞了,如果是獨立的顯示卡只要更換就可以了,大概幾百元不等吧。

2樓:

顯示卡有點問題。

明顯是過熱導致的視訊記憶體空焊或者顯示卡供電不足,需要去找下售後處理。

硬體問題,不要在驅動上面花心思了。

3樓:孛堂

很可能顯示卡有問題了~~~~你玩遊戲的時候筆記本溫度如何?

重灌顯示卡驅動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下把顯示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一下,最好官網去下驅動。

蘋果筆記本光碟機無法識別,蘋果筆記本開機不認外接光碟機怎麼解決?

其實處於三種考慮 1 新的mac需要盡量減薄,一款效能不出眾,超高的筆記本如果不能在外觀上做文章,就是失敗的作品,新mac整機的厚度已經非常薄了,很難塞入乙個哪怕是吸入式的光碟機,而且光碟機的待機耗電量是比較大的,mac倡導的節能型會大受挫折 2 蘋果的系統非常非主流,市面上的光碟幾乎都是針對win...

華碩筆記本開機顯示a disk read error occ

1大部分機子按delete可以進入blos介面,但有此機子入方法不一樣,你在開機時看機子螢幕下面提示,具體內容因機子不同也不同,但可以看出是讓你按個什麼鍵,一般在 號裡面。2 還有你按的是那個delete鍵,正確的應當是小鍵盤上的那個,del 也就是小數點那個。a disk read error o...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該怎麼辦?求問

筆記本不開機排查步驟 1 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