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土木工程去哪個國家留學最好,學土木工程哪個大學最好

2021-08-01 21:16:00 字數 1797 閱讀 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土木工程, 在美國首先被定義為一項與人民生命財產有關的專業, 所涉及的許多科學計算和考慮往往與法規法律相聯絡, 要求工程師在成本控制時,不得不同時考慮安全、環境影響、自然資源保護、能耗甚至睦鄰關係等等。 如果你是純技術思考型的技術人員,會認為許多的類似訓練歸國後無所用。但是如果相信先進的社會終究要以法制來約束的話, 到美國學習土木工程接受較嚴謹的法律意識訓練,反而歸國之後對未來我國工程建設、建築設計方面的規則條例規範完善是很有助益的。

當然, 美國每個州每個學校的發展亦未必相同, 也會存在良莠不齊的現象, 未可一概而論。順便一提的是, 2023年美國專業人士裡面,高收入人群職業分布的統計顯示, 最高收入的是建築工程師。

2樓:傻姑涼

土木工程專業想要出國了留學,可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http://wap.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輸入你的專業、gpa、語言成績,系統就會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你首先會了解到以你目前的成績能去那些國家和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的成績有乙個精準的定位。

3樓:漢德海外出國

看你的成績和留學預算,美國,歐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挺不錯的,具體看你的個人成績和留學預算!

4樓:啟德德國

要說工程質量和嚴謹還是去德國,當然現在對你來說準備德國留學時間比較緊。

如果是水利方面相關的,去荷蘭也是不錯的選擇,代爾夫特理工大學在這方面是世界前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種種因素可以考慮去澳洲,澳洲的資源非常的豐富,所以工程類專業都是非常吃香的。我不知道你是讀完研究生以後是回國發展還是想留在國外?土木工程專業學出來就業是很好的,待遇也好,土木工程專業的話雪梨大學、阿德雷德大學、西澳大學都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出國學土木工程,別人給介紹了幾個學校我都不多滿意,請問什麼國家的土木工程最好 日本和美國 別人介紹給你哪些國家了和大學了?我覺得

學土木工程哪個大學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好的10所土木du工程系

zhi:

1.清華大學dao

2.同濟大學

3.天津大學

4.東南大學

5.浙江大學

6.哈爾濱

版工業大學( 哈爾濱建築工程大學併入)權

7.重慶大學(重慶建築大學併入)

8.湖南大學

9. 華南理工大學

10.西安建築工程大學

英國建築師協會承認上述十所大學的土木工程系本科畢業文憑,這些十所大學的土木工程系畢業生可在英國申請工程師職稱。

被稱為"土建老八校"的清華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天津大學、重慶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老牌土木名校

一、土建老八校風采依舊

中國王牌土木院校——「土建老八校」名單:

第一名、清華大學;

第二名、同濟大學;

第三名、東南大學;

第四名、天津大學

第五名、重慶大學;

第六名、哈爾濱工業大學;

第七名、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第八名、華南理工大學

"老八校"培養了大量的土建類優秀人才,其土木工程專業排名均在全國院校前列,專業實力毋庸質疑,在中國土木界的地位無人能撼,對於很多用人單位來說,"老八校"的出身是一塊就業的敲門磚。

8樓:風中追風少年在

中國土木工程最好的5所大學,清華僅第三,第一毫無爭議!

土木工程好學嗎,土木工程很難學嗎

土木 恩 bai 初中畢業 可以du主要去學習zhi施工方面的dao知識 要去學計算回方面恐怕你 看你興趣了,我哥學的就是,不過他後悔了,出來了比較累,而且整天都在工地上跑,領導也要在工地上跑,建議還是學別的 對樓上兩位無語,只問你好不好學,你東拉西扯幹嗎。作為乙個土木工程專業的專學生 屬,我可以很...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專業好啊,土木工程專業和建築學專業那個比較好點?

建築學是做方案的,土木工程是配合結構安全的,至於哪個好,各有側重,土木工程這個專業更廣泛一點。我認為你是女生應該學建築學,應為土木工程以後去工地太艱苦了 兩個專業都好 建築學讀書的時候很累 土木工程工作累 看你的興趣了,不過建築學可能更適合女生了,不過土木工程裡面也有適合女生就業的,既然是理科方面的...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更累,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好?

建築學是一門藝術學科,它涉及到許多對美學的培養和薰陶,可以稱得上是一門建築藝術。大家都知道國外的建築專業對自己的發展很有幫助,那麼建築學去 留學比較好?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建築學去 留學 加拿大 加拿大的建築學專業非常有名,學生未來的就業前景也非常好,吸引各國的留學生前往學習。下面加拿大建築學專業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