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戰國的圖示怎麼點

2022-03-11 06:13:36 字數 862 閱讀 3879

1樓:公羊永修霍婷

【開通圖示】在烽火戰國任意伺服器中擁有的角色官階達到官大夫級別(2000聲望)使用資源可以提公升聲望(很慢

10w資源增加1點聲望)

2、消耗點券會提公升聲望(1點券=1聲望)

3、攻打據點可以提公升聲望(1級據點1-2點聲望2級據點

3-4點聲望

3級據點

8-15點聲望

4級據點

12-25點聲望

5級據點

50-80聲望)

4、攻打別人可以提公升聲望(大概10w防禦1點聲望)5、完成任務可以提公升聲望(做任務可以做到800+聲望)如果能夠解決您的問題,記得在我們回答的答案上選擇「採納為答案」哈。

2樓:軍讓興錦

烽火戰國

在烽火戰國任意伺服器中擁有的角色官階達到官大夫級別(2000聲望),將會在第二天自動點亮圖示。

3樓:李梅花蟻戌

很高興為您解答

聲望達到2000

就可以點亮了

聲望5000永久點亮

4樓:鍾離毅君薊瑤

聲望到達2000就能點亮了,好像是自動亮的

5樓:壬幻翠闕萌

你好,你的聲望到達2000點後

系統會自動幫你點亮的。

6樓:羽墨徹祝環

先進入這個遊戲,選乙個大區(體驗區除外)多打據點,可以公升級聲望值,當聲望值達到一定值的時候就自動點亮了。(好像是2000聲望,官階達到官大夫)

7樓:權皓隱牧

玩,官階到了,就去官網點亮!一般玩幾天就點亮了,我都七級圖示了!

烽火戰國多少聲望點亮圖示

烽火戰國圖示要2000聲望就可以點亮了 2000聲望開通,如果你需要點亮加q7.9.3.7.5.7.0.3.7詳談.希望採納 2000聲望開圖示 告訴你只要科技高 多造點兵 殲滅別人 聲望嗷嗷漲 樓主你好,10月15號的圖示試亮 我當時是二萬多聲望,烽2烽火戰國的圖示是可以公升級的哦 不知道是不是最...

烽火戰國怎麼公升建築和科技,烽火戰國公升級建築和科技會得聲望嗎

烽火戰國無論你什麼發展方向都是資源先行,所以先公升資源 資源方面 對於主城 先主要公升城外面的資源,城內的公升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放放 到後期城外公升一級資源產量提高比較大,但城內的公升一級最多提高基礎的3 而且消耗的資源比較多 城外資源一般先主要公升木頭和農田,因為建築消耗木頭較多 另外的造兵和城防消...

烽火戰國找不到原來的角色了,烽火戰國找不到以前上的哪個區了

你多久沒玩了,時間太久的話可能被刪號。如果級別不高就重新玩吧,現在烽火也合區合了幾回,要找也不容易。要是沒停多久那就是合區合的原來的大區沒了,你就去官網主頁去看看,應該有合區的記錄。那是因為你的聲望沒有達到5000 長時間不登陸被刪了 只有重新建立角色了 如果不是很高階就不要了吧,加上現在很多區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