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烽火戰國的寶物合成問題,烽火戰國寶物合成技巧

2022-04-10 01:55:07 字數 1995 閱讀 9072

1樓:無心

合寶物分主寶物和副寶物.主的如果有3個屬性,副的也有3個.那麼在合成的時候如果成功,則有可能副寶物的其中1個屬性加到主寶物上面,成為4個屬性的寶物.

(1個寶物最多4個屬性)如果失敗的話則不會變,還是3個屬性.副寶物消失.但是寶物的屬性不會疊加的.

就是不會5%+5%=10%..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屬性,乙個寶物最多就是四個屬性,你原來兩個屬性是不是,你用乙個單屬性寶物和原來寶物合成,可能出現三個,也可能兩個,或者就剩乙個,主流合成寶物方法是兩個兩屬性來合成四個屬性。但是我每次都只合成三個,這個還是看人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寶物的屬性包括主副屬性最多只能是4個主寶物屬性一定保留,副寶物屬性中隨機乙個加到主寶物中。所以建議副寶物只有1個屬性。

合成後的屬性不會疊加,也就是說可以顯示糧個+5%,但不會合併成乙個+10%。對攻擊性型英雄來說,除了攻擊,其他屬性都是次要的,倒不如追求足夠的攻擊,所以建議合成只有加攻屬性的,可以保證合成出來的寶物屬性全都有用

烽火戰國寶物合成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談談合成寶物1.寶物精煉遠攻還是遠攻不會降星 但5級以上的寶精煉失敗會降1級2.寶物合成,注意了刀只能和刀合,弓箭只能和弓箭合,飛刀只能和飛刀合,以此類推,不同型別寶物合成會失敗3.

合成失敗機率大於精煉,4級以下寶物合成成功機率遠大於5級以上的 樓主**展示的寶物好像都不是單屬性的,建議不要合成了,合成單屬性的價值更大,樓主可以去市場看看,單屬性寶物**遠高於多屬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主寶物是單屬性話,副寶物用4種屬性的或者3種屬性的,去合成,有機率合成4種屬性的寶物,要想把主寶物合成4種都是近攻或者遠攻屬性是難上加難,把副寶物的屬性合成到主寶物屬性上面都是有機率的,不是100%就能合成4種屬性寶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的最終目標就是4a,所謂4a, 就是4個相同屬性出現在乙個寶物,1個主屬3個副屬。 首先,去市場採購,準備30把左右的單屬性寶物,至於是什麼屬性的就看你自己需要咯 如果你財力充足,可以弄20把4星單屬,全部精煉上去再來合。下面說主題:

2把單屬寶物對合, 有一定機率出現2a, 出現了2a別管,你繼續對合其他單屬,這樣你就有7把左右的2a寶物, 接下來,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把全部2a拿來對合,出3a或直接出4a。失敗率蠻高的,但成了一件也不錯....

第2種: 繼續去市場採購單屬寶物,買回來對合,當出現3次連續失敗的時候立刻拿之前合好的其中2把2a來對合,3a4a就是這樣誕生的。感覺這種方法出4a機率還不錯。

總之,合成就是乙個燒錢的東西,當你做足心裡準備和物資準備了,他或許會變得很輕鬆 。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晚上12點以後合成

烽火戰國寶物合成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同類寶物,合成是非同類的事,沒有星級限制,但高階寶物合成用的合成石數量較多3星一下用乙個合成石,4星以上用1到2個合成神石5星的那個我分解了所以大概5星用3個合神成石,打個比方吧假如你有個3屬性的4星寶物分別是加5%近攻3%速度5%負載,但你想再加個遠攻屬性,那你就可以用乙個有遠攻屬性的寶物與其合成,另外合成有失敗的時候啊,但機率小可以忽略

8樓:匿名使用者

1.1-5星寶物都能隨便合(1-3星需要合成石、4-5星需要合成神石)2.一般都是單屬性的相合多些,(比如3星的**刀單屬性+6%近戰【主位】和4星的鴛鴦刀單屬性+9%【次位】,只需要合成石就可以了,合成成功就是2a3星**刀主屬性+6%,副屬性+9%,這樣總的就加15%)相反(比如4星的鴛鴦刀單屬性+9%近戰【主位】和3星的**刀單屬性+6%【次位】,則需要合成神石,合成成功就是2a4星鴛鴦刀主屬性+9%,副屬性+6%,這樣總的就加15%)**注4星寶物精煉值比3星寶物精煉值高3.

2a合2a概率也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合成石就可以了

烽火戰國盔甲問題,烽火戰國裝備問題

官方解釋 盔甲系統是烽火戰國遊戲首創的特色系統,玩家可以通過遊戲中的據點及任務收集合成盔甲的材料,並在盔甲合成介面合成盔甲。盔甲是您千軍萬馬在外征戰的護身符!盔甲使用 戰鬥發生後,如果發生士兵的損失且部隊攜帶了盔甲,則每件盔甲可以使對應級別的乙個已損失的士兵復活,復活的士兵將隨著返回部隊回到出發城。...

烽火戰國找不到原來的角色了,烽火戰國找不到以前上的哪個區了

你多久沒玩了,時間太久的話可能被刪號。如果級別不高就重新玩吧,現在烽火也合區合了幾回,要找也不容易。要是沒停多久那就是合區合的原來的大區沒了,你就去官網主頁去看看,應該有合區的記錄。那是因為你的聲望沒有達到5000 長時間不登陸被刪了 只有重新建立角色了 如果不是很高階就不要了吧,加上現在很多區都合...

烽火戰國的圖示怎麼點

開通圖示 在烽火戰國任意伺服器中擁有的角色官階達到官大夫級別 2000聲望 使用資源可以提公升聲望 很慢 10w資源增加1點聲望 2 消耗點券會提公升聲望 1點券 1聲望 3 攻打據點可以提公升聲望 1級據點1 2點聲望2級據點 3 4點聲望 3級據點 8 15點聲望 4級據點 12 25點聲望 5...